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這絕對是最後一篇了,極限了啦~~~再寫下去會沒耐性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960101-day.3
話說到結束跨年煙火後,就趕緊把握時間補眠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接下來,要來寫一下烤肉夜的娛興節目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我同事(陳姐)女兒的男友(巴浪)家位於台東最南端的大武鄉
這次特地請他們家裡的人準備烤肉,打算來個跨年烤肉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2點離開關山後,大約1個多小時就到達了初鹿牧場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檢查完票後,繼續上路囉!
 
在拍完這張之後,就開始了這段最輕鬆又刺激的下坡路段了
這段下坡比想像中的長,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有1km長
飆的大家都大叫不已,哎哎叫著怎麼不是整段都是這麼輕鬆的路呢~~~~哈哈
台東關山-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51231-day.2
前一晚玩完UNO牌後,已經晚上1點多了........
 
然後早上5點多就被陸續盥洗的人給吵醒......orz
梳洗完畢後,提著整好的行李到客聽等早餐來

這裡民宿是沒附早餐的,前一晚老闆娘會拿認識的早餐店menu給我們登記
早上再自行打電話訂會幫我們送過來,但等了有點久喔~~~
等早餐一到大家就蜂擁而上,沒二下,就分完了,連拍照的時間都沒有.....@@台東關山-民宿客聽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結束了短暫的八仙洞後,也快接近要吃晚餐的時間了
 

晚餐要吃火鍋,是我同事認識的朋友的同事在台東開的(牽真長)
原本想說可能是家小小的涮涮鍋
但到達之後沒想到郤是間佔地寬廣的大型火鍋店吶,對台東而言啦

台東-新北斗火鍋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