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次安排九份二日遊,想說空檔時間還挺多的
於是也把附近平溪支線沿線的一些景點給排了進去
沒想到沿線的點雖然不是很熱鬧,但卻是適合拍照的點喔~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士林夜市因為太遙遠再加上人潮總是很多,所以很少去
這次我們五點半就到夜市了,為了吃真的是很拚阿....ㄎㄎ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去年暑假玩了台超傻瓜的廣角YYG,享受了不少17mm廣角的趣味,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Jan 23 Wed 2008 10:08
  • 預告

先PO幾張去九份的相片.....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連續幾週都挑戰夜市小吃,到目前為止只挑戰公館、士林及中和的興南
接下來的幾週就來介紹我吃過的小吃吧~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久聞N.Y BAGELS早午餐很久了,一直苦無機會去試看看
這次終於找到機會去了二間分店及試不同的餐點,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寫完了吃與玩的,最後來寫一下這次住的民宿吧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老樣子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每每從大葉高島屋步行到天母新光三越的途中
都會看到一間有露天小陽台和顯眼的橘色招牌餐廳,對這間印象很深刻
一查知道這間叫做甜橘,就決定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看~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既然上一篇(9612@宜蘭羅東(2)_國立傳統藝術中心(上)
有人耍寶的說文章閃到不行,都要叫可魯來救人了
那這下集也繼續再閃吧!哈哈~
離開黃舉人宅後,也接近中午要覓食的時間了,於是前往< 傳統小吃坊 >!



途中經過的風景,很有大陸古城的FU...又是一個新發現!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去宜蘭又來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簡稱傳藝)
我.....回頭翻遊記才發現已經連續四年都來這裡報到了@@ 真是太可怕啦!
明明裡面都差不多,卻每年都來,哈哈,宜蘭必逛的景點之一阿!
不過重點每年都漲價,今年還漲到150元啦!唉~~~~orZ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去宜蘭羅東遊玩,去的匆忙,甚至還錯過了該坐的火車,生平第一次ㄟ
眼睜睜的看著自強號從眼前開走....那時的自責還真是難以形容
重點是....我還一大早跑的要死要活,氣喘噓噓的,白跑啦!!!>_<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