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0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早在前幾個月時看到541同學去台南趴趴照時
就想說也來安排個台南小吃之旅好了~~

不過很怕被南部的大太陽給毒到所以行程就一直拖啊拖的
雖然541他們去的時候不巧的是下大雨..
但我覺得我們應該不會那麼"雖"遇到下雨才對 哈哈~~
.
總之就在這個月份安排了這趟台南小吃+古蹟逛透透之旅
本來要跟隨541同學也買本台灣觀光護照*1--$999
(古蹟門票免費+美食折價卷+部份飯店住宿優惠)
後來上網找資料有找到自己覺得比較超值的套裝行程$1888
(住宿+機車+台灣觀光護照*2<少美食折價卷>)
於是就決定用套裝行程囉~~
因為只有二天一夜,所以要搶時間!!於是我們一早就出發了!!!
沒錯~~的確是一大早~~坐的是3:50分的車!!!真的為了玩很拼命呀~~哈哈!!
說好聽點可以在車上補眠,不過四小時的車程....
手機響的響,臭小孩吵的吵,睡的安穩才有鬼...囧
.
來張車票照
大家沒看錯....那個的確"哈根打斯"!!
水瓶男上班上到12點連覺也沒得睡就直接來車站了
他說要吃個冰提振一下精神....(冰是之前親戚送的啦!!沒那麼好野特地買這款~~)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97.10.16=
這天因為水瓶男工作不能跑太遠的關係
所以又就近在新店覓食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7.10.07=
這篇來介紹平常外食會吃到的咖哩飯吧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97.10.02=
jodie乾媽利用大陸放中秋假的一週回台休息
大家也趁機約一約吃個飯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7.10.01=
這天突然很想吃重口味的韓式料理
於是又來找便宜又大碗的〔麥食達〕啦!!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宜蘭之旅最後就以小吃來做ending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97.09.27=
又是一間去公館每次都會經過的麵店
不起眼的店面,如果不注意看可是會錯過的唷!!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哎呀,前陣子事情一多,一忙起來連遊記都沒時間補
現在趕緊來補一補吧~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97.09.27=
時間過的真快,想不到瑄瑄已經滿三歲了.....
明後年康妹就要幼稚園畢業了.....
媽呀~~怎麼有瞬間變老的感覺...囧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7.09.20=
這家泰式口味小吃店我已經看很久了,每次在公館找小吃時都會經過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在這個寧靜的小社區裡,除了眾多的民宿跟零星的小吃攤外
人潮聚集的還有這泰雅風味館以及另一家忘了名字的中式台菜館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某天....水瓶男拿了這個黑嚕嚕的東西給我吃....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