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1 (2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98.01.20=
說實在的西門町的店家更換率實在超高的!!
就像我們這天光顧的〔阿毛石鍋燉飯〕
我記得前二個月看明明還是〔貝克男孩〕麵包店啊.....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03.11.05=
好久沒買了,今天特地去買沒想到事隔三年又漲20了....小盒$230,大盒$460

=100.07.28=
今天老妹再去買時已經漲價了,小盒十片裝漲到$220,大盒二十片裝漲到$440.... 

=98.01.20=
會知道這款蛋糕是我妹提回來的
那時一吃....還真是驚為天人啊....

----------------------------------
加福奇士蛋糕
(02)2555-1812
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二段72號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98.01.18=
前二天才逛過的師大...這天又來啦!!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篇就來介紹武陵國民賓館的〔食與宿〕囉~

原本沒打算要住在這武陵農場裡的
因為知道一定貴又小間,設備也很兩光吧
果然上網查房間設備時,真的只有一個"囧"啊~~
基本設備::電視、衛浴雖然都有
可是呢!!!就唯獨缺少了"暖氣"這玩意
哇咧~~在這沒暖氣的小木屋裡
半夜零下不知幾度的應該會冷到睡不著吧 = =
而且!!唯一剩的那間房還是和室,沒彈簧床這東西!!!只有床墊!!!>"<


不過因為只來二天一夜,不想花時間在交通上
(前幾年來過武陵,結果提早離開去附近找民宿時就花了不少時間)
所以就決定還是住在武陵農場裡囉~~~
雖然只剩和室,但沒魚蝦也好啦,唉
但重點簡單的和室居然要價3420元!!!真想大喊搶錢啊!!
(賓館人員:::哼哼,大不了可以不要住啊,想搶的人可是粉多呢!!)
好在有一泊二食,還外加公務員可打九折,要不然真的是很ooxx啊!!!


從桃山瀑布回來後直奔武陵國民賓館櫃台辦check in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8.01.16=
前陣子正想要去吃漢堡時
就這麼剛好口碑券都有免費的
可惜不能換...嗚嗚 只能看心酸的啦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國民賓館後拍了一堆楓葉
終於要開始走這次的重頭戲--〔桃山瀑布〕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8.01.13=
換了一週多的口碑券
終於在這天前往品嚐這〔麻辣五號〕火鍋吃到飽啦~~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8.01.12=
關 於這次的口碑券,實在是有滿肚子的怨言啊.....囧
原本想說這個是最簡單的一次兌換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二個月來快被馬路旁拖工給吵死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從很早以前就一直很想拍楓葉了
不過怎麼都抓不對時機去賞楓...

這次的賞楓從奧萬大(休園)→福壽山農場(太遠)→到最後定案〔武陵農場〕
由於是二天一夜,勢必要住在園區裡才能節省交通時間
所以月初就上網查一下房間,看來是註定要到武陵農場了
因為福壽山及武陵就這麼剛好只剩武陵的一間和室套房
不過這次的住宿也是破了有始以來CP值最低又最貴的記錄啊~~(之後再介紹)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記錄一下這難得的意外之財(消費券)....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98.01.11=
這是從日月潭回來後,臨時去造訪的一間小吃~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擁有自己個人化的商品
感覺還不賴 ㄎㄎㄎ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8.01.03=
這天原本打算在光明路這帶尋找晚餐
不過一直都沒找到我們想吃的

所以....愈騎愈遠,沒想到從碧潭騎到新店市公所!!(好像也沒很遠)
然後繞到小巷子裡時看到這間〔老媽北方麵食館〕裡頭有很多人
想說應該會不錯喔??於是就決定這間了.....

---------------------
老媽北方麵食館(中華店)
(02)2915-9407
台北縣新店市中華路12號(捷運新店市公所站1號出口右轉巷內)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離開新社花海後,找到新社古堡也已經是1點的事了吧
在這裡花了1個多小時拍照.....
可惜因為人太多,出餐又慢,所以我們沒在這用餐
用門票抵消費換個二樣小吃就滾下山回台北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97.12.27=
終於要寫到97年最後一篇食記啦!!哈哈~~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ay2
台中行的第二天,計劃去新社古堡拍照
我知道要花門票錢進去,不過聽說裡面還蠻美的
反正門票也可抵消費,就抱著只會去一次的心態去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明明離開豐原廟東時也才2點多
可是我們卻又在6點時前進台中逢甲夜市了.....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97.12.25=
今年的聖誕節跟康家還有路比一起吃飯聚會
經由這次更深深的覺得帶小孩子吃飯根本拍不到什麼相片
也吃的心驚膽跳的啊!!囧rz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97.12.21=
這天早早從武陵農場下山後
臨時起意就到士林夜市去解決晚餐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