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512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6年菜 春節年菜 猴年年菜 飯友 飯友食品 飯友年菜 牛樟芝燉雞 佛跳牆 常溫年菜 冷涷年菜 微波年菜 宅配年菜 
2015年即將到尾聲啦!國曆年的結束,也意謂著中國人重視的農曆除夕也要來到囉!!
近年來上餐館吃年夜飯的人愈來愈多,但如果家裡需要拜拜的想必還是需要在家自理年菜或是訂購宅配年菜吧??

那今年年菜的菜色決定了嗎?來來來~來看看小莎介紹飯友出品的【團圓年菜禮盒】吧~

, , , , , , ,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新北蝦料理 中和蝦料理 蝦料理 泰國蝦 新北吃蝦 台北吃蝦
話說老公不止是牛排控,也是個蝦控,可以為了泰國蝦特地開車從台北到屏東,順便到親戚家一遊~
雖然說剛好去看看親戚,但主要原因也是為了泰國蝦啦!XDD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天終於來吃傳說中台北最好吃的牛奶鍋啦!都嘛是身邊朋友不停洗腦,害腦波弱的我忍不住催促家裡老爺趕快來踩點了!
大家有吃過嗎?鍋媽媽的牛奶鍋,對他的品價如何呢?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忙碌的一年到了尾聲,外出遊子返鄉,全家團圓的除夕夜想必是婆婆媽媽們最重視也最忙碌的一個節日,當然這一餐的菜色也不能馬虎啦!
雖然自己準備年夜飯是衛生又安心,但畢竟不是每戶都有天才小廚師或是有空採買食材,所以現在各飯店或餐廳也推出各式即食或冷涷年菜,在衛生方面或是食材也更是謹慎處理,像是CAS產品生產廠商就是採用經由CAS驗證過的食材來製作美味好吃的年菜,讓大家在選擇上更有保障也更安心。

,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已遷址,詳情請看OC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c.coffee2015/

週一-週日: 11:00 - 21:00 
 │OC咖啡│特調氣泡水│輕食│桌遊│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6巷22弄28號 
( 捷運南京三民2號出口步行五分鐘 )


在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裡,彷彿沒了手機好像與世界脫軌似的~老實說,我真有那種感覺耶!(中毒太深XD)
雖然網路資訊方便又發達,但其實還有很多好玩的事物等待我們去發掘,就像最近我接觸的桌遊,就是讓你遠離3C產品的好方法喔~~

,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這次到南投二日遊,最後離開埔里時,除了去買民宿主人介紹的素得福包子外,中午也在酒廠對面的振松記米粉解決午餐,然後再到酒廠裡吃支糯米冰棒,才心滿意足的回家啦!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Percent CAFE %也算是口袋名單已久,很多店都這樣,明明就離很近,但卻偏偏最晚才來光顧啊~XD

, , , , ,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