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5=
這個週末過的真是充實,週六中午跟蘿呆去【貓咪先生的朋友】,拍完了一輪她的自戀照後,趕在三點到天母替芸芸簽書會捧場!
週日又跟高中好姐妹聚會順便面交海苔,真是個豐富又充實的一天啊!
DSC_0055.jpg 


.
先來分享一下週六的簽書會吧!
.
三點多到達會場時,己經算遲到了:p,匆匆入場找位置坐,聽芸芸講了一個多小時苗栗好玩好吃的演講後,就開始今天的重點啦!因為是在
IKON辦活動,所以有抽一個行李箱,但可惜沒抽到行李箱啦!!嗚嗚,ikon行李箱看起來質感好好,好想要哩~~T_T
.
IKON還設計一個透明行李箱來放芸芸和吉米的書,好特別的IDEA。
IMAG0266.jpg
.
跟百萬人氣格主芸芸姐合照一張!!感謝YYB拍合照啊!
DSC_1974.jpg
.
我帶了沒用的定焦鏡,只好拿手機亂亂拍......XD
IMAG0268.jpg
.
芸芸和瘦不拉磯的蘿呆合照。
IMAG0269-1-1.jpg
.
還在旁邊鏡子簽名留念。
IMAG0270.jpg
.
IMAG0271.jpg
.
IKON陳協理在介紹這次抽獎的獎品。
IMAG0264.jpg
.
要開始抽獎啦!
IMAG0272.jpg
.
得獎的是小沁妹妹,好幸運呀~~
IMAG0275.jpg
.
最後大家在門口合照,還一起作出芸芸咬漢堡的招牌動作!哈哈!
DSC_0055.jpg
.
其實苗栗這個地方風景真的很不錯,而且芸芸出的這本【苗栗的秘密旅行】把苗栗好玩好吃的事物都寫的很仔細,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本喔!(可點圖片看詳細書本介紹)
愛吃鬼芸芸出書了!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