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30歲之前對於保養這回事真的不是那麼積極,可說只是單純洗個臉抹乳液罷了,以至於臉色蠟黃,還好沒燙捲髮,要不然我想真的很像標準的歐巴桑!
DSC_2975.JPG自從跟了比我還"顧面子"水瓶男之後,直覺輸人不輸陣,也卯起來一起來"顧面子"啦!文末再來分享我最近小小變白的心得,現在要先提到的是{去角質}!!
.
說到這去角質,這真的很重要哪!悠關你所抹的保養品是否能完全吸收、是否一直長痘痘.粉刺,還有引發黑頭、毛孔粗大、油脂分泌過多、肌膚粗糙、產生皺紋、提早老化、膚色黯沉、色斑等許多問題喔!
聽起來好像很嚴重,但保養這東西常常都是相輔相成的,忽略一個小細節,往往就不能有完美的結果,所以不重視也不行呀!
.
這次試用的是由徐若瑄代言的{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徐若瑄本身的皮膚看起來就幼咪咪,果然美容產要挑對代言人呀!
DSC_2971.JPG
.
一瓶60g的容量還蠻多的,產品標明是可每天使用,這每天使用倒是很吸引我,因為之前所得到的美容常識都是寫一週二、三次即可,但總覺得效果好像有限?所以這瓶可像洗臉一樣每天使用的去角質,可說是令我很心動!XD
DSC_2972.JPG
.
瓶口設計若是加了封口我想會更安心喔!
DSC_2974.JPG
.
先擠一些在手背試試,顏色是略帶灰色,觸感則像是果涷般的滑順,而味道則沒什麼香味,這點我很愛,市面上有一些香香的洗起來反而更覺得不安心呀!
{Bio-essence 深層去角質青春素含ATP}還富含生物類黃酮精華、BEF生物能量晶液、蜂王漿、以及人參、當歸、枸杞等精純草本萃取,這麼豐富的原料感覺就很威耶!
DSC_2975.JPG
.
就先用手背來試看看吧!記住要在臉乾與手乾的狀態下喔,輕輕打圈輕揉沒多久後,就會有一些黑色小顆粒跑出來,那就是毛孔深層的老廢角質和汙垢被揉出來囉!還蠻方便輕鬆就去角質的耶!
DSC_2978.JPG
.
這是揉沒多久後出現的狀況,開始會有一些像鼻涕狀的東西出現(沒辦法,沒有比這形容詞更像的了XDD)
DSC_2979.JPG
.
然後這些髒東西會愈來愈多也愈來愈黑,就差不多可以用清水沖掉,再用洗面乳清洗就算大功告成了!
DSC_2980.JPG
.
實際用於臉部後,剛去角質完,臉部摸起來會有滑滑的觸感,是粗糙厚角質被揉掉了嗎?哈哈!
也因為是像果涷般的滑順感,難怪可以每天使用,要是像我之前買的有顆粒感,那天天使用臉不磨薄才有鬼咧...XD
.
覺得自己臉部很蠟黃暗沉的朋友們,去角質這個步驟請千萬不要忽略,要不然你買再貴的保養品也是枉然~~切記切記!
.
產品功效
•ATP能提供肌膚能量,延緩皮膚老化現象
•溫和不刺激,可使用於眼部周圍肌膚
•不傷肌膚,可天天使用
•溫和且有效去除老廢角質
•輕鬆揉除深層老廢角質,淡化痘疤
•不用擠壓,輕鬆揉出黑、白頭
•控制油脂分泌
•揉除老廢角質阻隔層
•提供多種草本精華,深層滋潤,使肌膚柔滑豐盈
•淡化疤痕和色斑,使肌膚更白,細膩有光澤
•調理暗沉肌膚,使肌膚細緻白皙

 

後記:
最近二個月來素臉僅擦隔離霜出門時,有被朋友誤以為我的臉有去偷打雷射,雷射我是有打,但己經二年前的事啦!
本身有遺傳性雀斑,所以即使打了雷射,若不做好防曬美白保養,反黑的時間也很快,所以我有更積極的顧好我的臉,以免小斑斑再度爬上臉...
本身不止雀斑還常有粉刺痘以及大痘出現(大痘大到看之前出遊相片都可發現),但實驗了半年近快一年的時間後,我覺得效果在不知不覺中被朋友們發現了...呵,心裡小暗爽,厚呵呵呵。
其實也沒什麼撇步,需要的只是基礎保養以及要有長期抗戰的耐心,意思是不能做個懶女人就對啦!
我每晚的保養步驟是卸妝乳→洗面乳→去角質(有的去角質要在洗臉前)→保溼凝露→抗皺→美白乳液→嫩白C凝露。
白天則是洗面乳→保溼凝露→隔離霜SP50。
我不曉得是哪個環節讓我的臉逐漸變白,但這些看來不起眼的小動作相輔相成下的確讓我的斑有變淡臉變白喔!
以上是我中性膚質之個人不負責任隨便分享小小心得,不代表每個人都適用囉!呵呵~

另外卸妝的部份,這可是要感謝美妝達人謝蘿呆的一語道醒夢中人哪!以往我都以為用卸妝+去痘的洗面乳就可以了,但小痘依然冒不停,直到後來她發現我怎麼在用卸妝油?(其實有化粧才會用)好心的跟我說卸妝乳比較好,還有那些卸妝+去痘的洗面乳根本不夠用...我才想到對厚,難怪我用了這麼久小痘還是一堆?之後每天都用卸妝乳後,痘痘情況真的改善很多,幾乎都不長了哩!!會長痘的朋友們,這個卸妝步驟真的很重要啊啊啊!!

以上的美容知識是我30歲過後才領悟出來的,現在起步也不晚,重要的是你開始做了沒?呵呵!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