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100.04.25=
今年澎湖花火節長達二個月,剛好這次回去有遇到花火節開幕式,所以先寫這篇PO一些花火的相片給大家欣賞吧!^^
DSC_3546.JPG



第一次看澎湖花火節是在2009年前年的五月,記得當時第一次看到盛大的煙火秀就近距離的在頭頂上綻放著,那時的感動至今難忘,去年沒機會再看,今年都己嫁為人妻當然不用說就更有機會啦!哈哈哈!
水瓶男這次休假剛好遇上花火節開幕式,還順道邀請我妹及男友來遊玩,二天半的行程緊湊的很充實,本島景點大多帶到,海鮮、熱門小吃也淺嚐到(可惜只有四人不好海湃的叫整桌海鮮哪),最後一晚還以燦爛花火秀做個美好ENDING,好讚呀!(”讚”都主人自己在講XD)
 .
因為料想到開幕式第一天應該會超多人(被前年給嚇到了),所以這天七點半就去卡位~卡"腳架"的位!(九點開始放),在等待時四人無聊的開始玩起自拍啦!哈哈!廣角鏡+遙控器真好用,全部都可以拍進去!
DSC_3511.JPG
 .
邊哈拉邊用手機上網邊聽開幕式的歌手唱歌(小咖啊!)邊看著彩虹橋,好不愜意~可是腿好酸,也坐到屁股麻了!>.<
DSC_3519.JPG
.
人山人海啊~隔天看新聞據說湧進三萬人!!
DSC_3521.JPG

.
八點五十五分時隨著主持人高亢聲音大家開始鼓噪了起來,開始倒數囉!
一開始是二艘全船散發著火花的漁船行駛入港,緊接著隨著彩虹橋的拱門陸續的開始今晚的花火秀囉!

接下來就以相片來代表一切吧!(其實是根本詞窮XDD)
DSC_3528.JPG

DSC_3530.JPG

DSC_3536.JPG

DSC_3537.JPG

DSC_3538.JPG

DSC_3539.JPG

DSC_3540.JPG

DSC_3541.JPG

DSC_3543.JPG

DSC_3544.JPG

DSC_3545.JPG

DSC_3546.JPG

DSC_3547.JPG

DSC_3548.JPG

DSC_3556.JPG

DSC_3557.JPG

DSC_3558.JPG

DSC_3559.JPG

DSC_3562.JPG

DSC_3564.JPG

DSC_3566.JPG

DSC_3567.JPG

DSC_3569.JPG

DSC_3570.JPG

DSC_3571.JPG

DSC_3572.JPG

DSC_3574.JPG

DSC_3575.JPG

DSC_3577.JPG

那些細細長長的是煙火會轉彎喔~
DSC_3578.JPG

DSC_3579.JPG

DSC_3580.JPG

DSC_3581.JPG

DSC_3582.JPG

DSC_3583.JPG

DSC_3585.JPG

DSC_3586.JPG

DSC_3588.JPG

DSC_3589.JPG

DSC_3554.JPG

今年還多了這個有台灣造型、澎湖縣花-天人菊、澎湖英文名的燈泡,掛於彩虹橋上,但放完煙火後就熄了。


離開時的人潮,天黑的跟墨汁一樣,打個閃光加減看吧!哈哈
DSC_3607.JPG

這場煙火有感受到比前年的煙火漂亮,像是高空流星雨~章魚~愛心~天人菊~笑臉等造型煙火,還有更多漂亮的高空煙火都實在令人驚呼連連,唯獨敗筆是整場的流程猶如一個小山坡一樣,最中間時最漂亮,接著走起下坡來了...放完時留下一臉錯愕的大家,離開時嘴裡不再是{挖!煙火好漂亮}等讚嘆聲,而是{啊?結束了?就這樣?什麼啊?}等怨嘆聲~真的是很可惜!

除此之外花火秀還是十分精彩的,花火節長達二個月(五.六月),每週一、四晚上九點在觀音亭施放(建議出發前再上官網查詢正確地點),想感受在浪漫離島看感動煙火的朋友要趕快訂票囉!^^
(又沒拿澎湖縣政府的錢我還一直幫他們打廣告,哈哈!我是真心想叫大家趕快來看這美麗的煙火啦!XD)
ps.關於觀看花火地點,若是想要看震撼感的煙火秀,請挑海豚雕像那準沒錯...XD

*影片區*
2011澎湖花火節-1(100.04.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JeBlwW-z_w
2011澎湖花火節-2(100.04.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1GqanP2-aY
2011澎湖花火節-3(100.04.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JB-TQ4OzRs
2011澎湖花火節-4(100.04.2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rtUuFVoAVk

-----------------------------------

=100.05.09=更新

nEO_IMG_DSC_3857.jpg

 

nEO_IMG_DSC_3863.jpg

 

nEO_IMG_DSC_3858.jpg

nEO_IMG_DSC_3860.jpg

nEO_IMG_DSC_3862.jpg

nEO_IMG_DSC_3867.jpg

nEO_IMG_DSC_3868.jpg

nEO_IMG_DSC_3869.jpg

nEO_IMG_DSC_3871.jpg

nEO_IMG_DSC_3880.jpg

nEO_IMG_DSC_3881.jpg

nEO_IMG_DSC_3885.jpg

nEO_IMG_DSC_3886.jpg

nEO_IMG_DSC_3888.jpg

nEO_IMG_DSC_3889.jpg

nEO_IMG_DSC_3892.jpg

nEO_IMG_DSC_3893.jpg

nEO_IMG_DSC_3898.jpg

nEO_IMG_DSC_3899.jpg

nEO_IMG_DSC_3902.jpg

nEO_IMG_DSC_3903.jpg

nEO_IMG_DSC_3904.jpg

nEO_IMG_DSC_3907.jpg

 

 

延伸閱讀: 

2012澎湖花火節 / 炫麗高空煙火好震撼

澎湖小吃列表

澎湖的另一座離島:
9808@澎湖(2)_陽光.戲水.吉貝遊(上)
9808@澎湖(3)_陽光.美食.吉貝遊(下)
 
9907@浪漫雙心.澎湖七美(圖多)
9907@花宅古厝.澎湖望安

2012 澎湖全新地圖,自助就靠它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oneymay
  • 哇~拍得好美唷!
    之前我朋友說花火節不怎樣~
    結果 看你照片~明明就很棒啊!!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