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手機的變化愈來愈大,從最陽春黑白手機→拍照手機→上網手機,再來就是最近很夯的智慧型手機了(應該是吧?)
相片0122.jpg


去年此時,剛好搭上某個方案,也就跟流行的從手機店帶了智慧型手機回家;在這之前總是撿我妹不用的手機,心想有得用就好,但因為迷上噗浪、臉書等微網誌,每次坐車看到路人可邊上網就心生羡慕哪!XD
有了智慧型手機當然要配個上網吃到飽的方案才能物盡其用呀!比較各家電信費率後,我選擇了中華電信,因為中華電信的網路穩定, 收訊品質也不錯(深山裡也收得到唷!!),客服人員也很積極(某次收訊不好,打去客服客訴,不到一小時就處理好,隔天還打來關心情況喔),種種原因讓我選擇中華,其中有個主因也是因為他是龍頭老大,感覺較有保障啦!XDD
.
圖中為在澎湖馬公市的觀音亭所拍的相片,就連在離島中華電信也是收訊相當良好唷!
相片0108.jpg
.
這一年下來手機最常使用的是噗浪、FB再來就是網頁,遊戲部份很少在玩,網頁部份大多是看一下自己的BLOG,查尋資料或者是搜尋地圖,
其中中華電信裡的〔Hami〕就很好用喔!裡面的服務有很多,有新聞、股票、星座、天氣、書城、影視台、軟體商店、手機電視、音樂台、APP推薦、花博專區....等多樣服務,提供的服務算很齊全呢! 相片0109.jpg
.
最簡單的像是書城,裡面的書籍很多,也分類的很詳盡,喜歡啃書的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
相片0111.jpg
.
書籍資 料寫的很仔細,還有內容簡介可參考唷!
相片0112.jpg
.
再來是這個也蠻常用的〔APP推薦〕,裡面有很多應用軟體或者是遊戲,有免費也有要付點小錢才能使用的軟體(使用者付費囉!)。
相片0117.jpg
.
還有需要付費(168元/月)的手機電視,頻道大多是新聞為主,台數還不多有點可惜!
相片0118.jpg
.
還有這個KKBOX也蠻常用的,自從加入了KKBOX,我原本的MP3根本自此之後就打入冷宮啦!光是KKBOX的線上排行榜聽都聽不完了!況且還是自動更新的,多好!!
相片0114.jpg
.
當然,自家BLOG當然也是要隨時關心一下的咩XDD
相片0115.jpg
.
前面提過說最常用的GOOGLE查尋資料!
相片0116.jpg
.
再來再來就是我最最最最最常用的隨時上傳與好友分享的功能啦!:D
相片0120.jpg
.
每次出門遊玩總會看到新奇好玩東西便馬上拍照上傳與朋友們炫耀分享,那種迫不及待的心情真的是很難用言語形容啊!XDD
相片0121.jpg
.
我目前使用中華電信一年下來的心得是上傳相片的速度其實還蠻快的,雖然不能跟家裡寬頻比,但出門在外這樣的速度其實算很OK了!
相片0122.jpg
.
傳送上去後,就是等待看看朋友們的迴響囉!有時朋友們的回應還蠻令人捧腹大笑的呢!XDD
相片0124.jpg
.
這一年下來,我只能說還好我有辦了上網吃到飽方案的智慧型手機,因為替我的生活的確帶來了不少樂趣啊!雖然我十足變成了一個重度上網症的人,但我也甘願啦!XDD
.
相關訊息參考:http://lovecht.emome.net/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