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最近天氣溫差大,不僅我們人需要穿毛衣大外套來保暖,連家裡的寵物也要好好照顧喔!
P1114843.JPG

雖然以前總覺得狗狗本身自己就有毛,為何還要穿衣服?
但一來是近來天氣氣候變的太詭異,冬天實在冷的不像話;二來是廠商做的狗衣服都很可愛,為狗狗穿件衣服當然也是替狗打扮呀! XD

我家有位厲害的裁縫媽媽,把現成的衣服、毛衣改成狗狗的尺寸,除了穿反光背心外,甚至還做了件西裝給我們家洋洋穿!
這天在瘋體驗上看到這款〔遠紅外線藍底白點伸縮保暖帶〕,感覺很不錯,
雖然自家媽媽會做衣服,但還是忍不住出手申請體驗這款保暖帶啦~呵呵!
.
當天是由宅急便配送來的,原來宅急便也出了便利袋了呀!
大小約A4紙張,是有厚度立體的紙盒可裝不少東西,但還是有限制5公斤內囉!
P1114828.JPG
.
P1114827.JPG
.
P1114830.JPG
.
打開紙盒就可姒看到保暖袋和一張說明書。
P1114829.JPG
.
趕緊來拆開保暖袋吧!這是正面,顏色是藍底白點點的羅紋彈性布(最近跟藍色還真有緣),看起來很舒服喔!
中間白色的則是日本純棉布,最邊邊還有魔鬼氈。
P1114831.JPG
.
這面反面,也就是要圍在狗狗肚肚的那面。
P1114832.JPG
.
狗衣賞車工相當細緻,這兩款的布摸起來相當的厚喔!
P1114833.JPG
.
這黑色的點點就是純棉遠紅外線凸珠布,摸起來有凸凸的感覺而己,
以下是廠商的介紹:
遠紅外線是一種光波波長,經學者專家測定大致可分為0.76 ~4mm微米是近紅外線,4~400mm微米是遠紅外線,經日本多位醫學博士臨床實驗生化遠外線與人體波長8-12微米相近,容易與人體產生共鳴,並深遠肌膚骨髓2-4公分,具溫熱、按摩、及促進血液循環,沽化細胞等功能,是動植物不可或缺之光線。
P1114834.JPG
.
廠商還有專用的布標喔!是隻很可愛的狗狗~
P1114835.JPG
.
迫不及待就來幫洋洋穿上去囉!!不過牠似乎很不甘願....XD
P1060178.JPG
.
結果!!!我家洋洋胸部太大,這條肚兜圍不住牠結實的胸部啊啊啊~~XDD
P1114837.JPG
.
P1114844.JPG
.
最後只能勉強披在牠身上當被子...XDD
P1114843.JPG
.
全身上下唯一能全部圍住的只有脖子啦!
不過這樣圍起來好像脖子脫臼的病人啊~好好笑喔!
P1060173.JPG
.
看看洋洋這無奈的眼神,一定覺得我們這主人怎麼那麼煩,老愛整牠吧!哈哈哈!
P1060174.JPG
.
雖然這〔遠紅外線藍底白點伸縮保暖帶〕我家洋洋與它無緣,
但看這〔狗衣賞〕所做出來的產品,品質感覺很好,想必其實產品應該也不錯,
有興趣替家中狗狗增添衣物的,可參考他們家的產品唷!!
.
>>>>〔狗衣賞〕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延伸閱讀:
小7點數之[Pet Plus 幸福配達人狗狗小美容]買一送一
天冷了,狗兒也是需要保暖的唷!
洋洋的伙食新選擇那就是~耐吉斯食譜!
100號農場.專屬的狗蛋糕~超超超可愛的啦!
【ARGENT銀飾】為寶貝寵物客製專屬純銀刻字吊牌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餅乾之神
  • 這篇好機車喔!!
    哈哈哈,不過我看了忍不住大笑XDD

    包在脖子不錯呀!!XDDD ←哎唷喂呀!我是歹郎

    不過原來洋洋的胸部很大(唔!聽說他是公的不是嗎?!)
  • 餅乾之神的師父之我不做餅乾
  • 洋洋圍不上去實在太可惜了!
    請裁縫媽媽加工一下吧!

    不然拿給一樓的套脖子看看...
    應該也很好笑吧?!XD
  • anise
  • 可憐無奈的狗狗!
    該減肥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