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最近剛搬了新家,令我頭痛的除了那些哩嘿扣扣的書、DIY工具外,
再來就是一堆鞋子了!!
女人真的很恐佈,明明就一雙腳,郤總是嫌鞋不夠配,就像衣服一樣,永遠少一件,
然後不知不覺的就買了一堆,雖然穿的永遠是那幾雙!!XDD
PB283987.JPG
.
為了替愛鞋們找個窩,又上了特力屋官網買了簡易型鞋架,很便宜喔!才179元唷!
雖然不是很美觀但還蠻實用的,夠勤勞的話再自行DIY美化一下也可以~XDD
.
下訂後也是沒多久就送來啦!
PB273886.JPG
.
除了鞋架外,還多訂了收納盒以及收納鞋盒,這空間裝的剛剛好耶~
PB273888.JPG
.
先來看看鞋架吧!我買的是五層鞋架,整個是用塑膠模包起來的,
唯一的廣告紙也只是介紹商品並沒有說明書,不過這個實在太簡單了不用什麼說明書啦!XD
PB273889.JPG
.
總共有三種尺寸,我訂的是五層(鞋太多,五層應該還不夠裝 XDD)
PB273890.JPG
.
塑膠模
PB273891.JPG
.
整個拆起來是這樣的,5片平板、16根塑膠柱、4個底柱、4顆紅色蓋子(?)
PB273895.JPG
.
先來裝底柱吧!我在想如果再墊高一點,最底下又可以再放一層耶~XDD
PB273898.JPG
.
底部裝好的樣子。
PB273899.JPG
.
反過來後,慢慢再往上加囉!一層四根柱子依序加上去~
PB273901.JPG
.
加到第四層後放上第五片板子就算完成囉!
PB273902.JPG
.
最後在第五層的四角蓋上紅色的蓋子(?),就算大功告成囉!是不是很簡單呢??
不過小小抱怨一下,這黑色鞋架配上紅色的蓋子(?),有點不是很好看...XDD(個人觀點啦)
PB273903.JPG
.
依序放上自己的鞋,如果照平面放的話,一層二雙,那五層就是放十雙~
還只能放皮鞋、布鞋、拖鞋等,靴子類的只能旁邊排排站啦~~
PB273905.JPG
.
側面來一張~~
原本以為這種塑膠製的鞋架很不穩,但實際上很穩喔!
雖然整體是有點輕,但論穩固性絕對是OK的~
PB273906.JPG
.
為了更省空間,我在某日系賣場買了簡易單層鞋架,
這樣原本只能放二雙的空間可以增加放四雙啦!!哦耶~~
PB273907.JPG
.
鞋架長這樣,很小一個,不怎麼佔空間的!
PB273908.JPG
.
而這個可以放三雙的立式鞋架也是在特力屋一起加購的,
想到一次可以收納三雙就感覺不賴耶!
PB273911.JPG
.
側面看起來好像冰棒盒喔!呵呵!
PB273912.JPG
.
那趕快把鞋子放進去吧,這款鞋盒比我想像中的穩固,放滿了三雙也不會傾斜喔!
PB273909.JPG
.
正面看是這個樣子。
PB273910.JPG
.
不過可惜這款三層立式鞋盒放了鞋子後,高度過高就不能放在鞋架的夾層裡了,
最後只能放在最上面一層囉!!呵呵~
.
還在為太多鞋子擺放問題而煩惱嗎?
這款簡易鞋架便宜又大方,還蠻適合放在陽台或室內的喔!^^
.
-------------------------
.Sharer+:http://www.sharer.com.tw/writer/
.HOLA和樂家居館:http://www.hola.com.tw/
.特力屋:http://www.i-house.com.tw/about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asonjc
  • 一下子就裝滿了,
    是不是得再買一個啊? 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