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9.11.09=
話說到離開客家大院後,芸芸又帶我們來這〔油礦開發陳列館〕
不過據說裡面太無聊,所以我們只在外面拍拍照走馬看花而己,
有興趣詳知館內的朋友可以連至芸芸的文章看喔!!
PB092738.JPG

.
〔油礦開發陳列館〕外面有一道長長疑似火車在走的鐵軌,
我們研究一下應該是以前採礦時的礦車在走的,長長的一條真是壯觀呀!
PB092724.JPG
.
DSC_9366.JPG
.
DSC_9367.JPG
,
本來想著到底要不要爬到最頂端呢?邊走邊聊天著~
但爬一小段參觀了左手邊那棟白色疑似小學生禮堂建築物後,
我們又默默的往下走了~挖哈哈~
(水瓶男:真的是很懶的二位歐巴桑!!)
DSC_9371.JPG
.
大熱天的真的很沒體力爬到最頂端耶!還是拍拍這下面的風景好了~
DSC_9372.JPG
.
還發現這鐵軌中凸出的東西,不曉得這是什麼?(很懶得去做功課XDD)>>感謝網友說明這是"纜車鋼索導軌
"
DSC_9376.JPG
.
PB092726.JPG
.
油曠館還貼心的在這長鐵軌上列了這立牌,本來還以為沒什麼,
但拍照拍一拍,靠在這上面休息一下也挺不錯的耶!要不然一坐下來不知不覺就傾斜了~XDD
DSC_9375.JPG
.
水瓶男爬到高處拍我們....
DSC_9379.JPG
.
然後還看到為了取好角度的芸芸,很賣力的趴下來拍照~
每次都是她拍姐姐的醜態,這次換我們拍她的怪姿勢啦!!姐姐!我們幫你報仇了!XDD
DSC_9382.JPG
.
擺了怪姿勢拍照,還有錢可領耶~!?哈哈
其實是因為芸芸把帽子丟在一旁,結果水瓶男就說來張行乞照吧!
而且那二百塊還是芸芸自己掏出來的~啊哈哈!金口年~
PB092733.JPG
.
DSC_9383.JPG
.
這張標題可下 〔落魄的攝影師〕!XDD
DSC_9390.JPG
.
在一旁的水瓶男則邊拍邊大笑!!真有良心~~XDD
PB092731.JPG
.
不知不覺我們也往下走啦!
不過請問芸芸姐,我們怎麼走路的姿勢也要一樣啊!?好好笑....XDDD
DSC_9394.JPG
.
鐵道旁有附詳盡的地圖,標示著附近這帶的景點喔!
DSC_9396.JPG
.
另一邊還有這仿以前工人做事的雕像~
PB092725.JPG
.
想到斜坡,馬上叫水瓶男來拍照長腿照,可是!!
後面又有個背後靈啦賽鬼啦~~!!可惡~~
不過要是蘿呆這次也有來,一定又像婚禮那樣,來個左右舔臉照!XDD
DSC_9397.JPG
.
真正的長腿照在這啊!!果然是達人級的!!
DSC_9398.JPG
.
最後還發現這巨大豆夾,記得上次在東海大學看到的是在地上己乾枯
原來長在樹上是這樣的啊~@@
PB092736.JPG
.
很匆忙的寫完這篇囉!應該感覺得到我是在打混吧!?XDDD
接下來就是去〔福樂麵店〕解決我們的午餐囉!!
.
延伸閱讀:
愛吃鬼芸芸:【苗栗公館景點】客家大院、油礦陳列館、五穀文化村
 


。苗栗還有更多美麗又好玩的景點,快來看看~ 

。苗栗好吃的! 

。苗栗要住哪?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anise
  • 我們走路姿勢一樣那張有好笑
    原來姐姐上次有爬到比較上面
    只是聽說也只走到遊客可以走的盡頭
    據說還有路可以上去~只是油礦陳列館不建議遊客走
    不知道有多長啊!!
  • 帥傑瑞
  • 那種走路的姿勢在菜市場很多
    簡稱"喔罵桑"走法XD
  • 豬豬兒,名字一直在變
  • 我也想當扔錢的那個(怒)
  • 訪客
  • 那各軌道中間黑黑的東西,是纜車鋼索導軌拉~~
    我小學時都座那各纜車上下山喔~~
  • 原來如此啊!謝謝你的說明喔!:)

    愛小莎 於 2011/09/05 14: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