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我對這種桂圓糕總是興趣缺缺,因為總覺得很乾啊....
所以那天初一拜拜我媽帶回來的這盒我也是拖了好幾天才動口~
DSC_7343.JPG.
驊珍食品,沒什麼聽說,但看他的分店卻也高達了六家!?
感覺好像不錯喔~??(標準的湊熱鬧心態XD)
.
紅白兩色的禮盒包裝感覺得有點傳統,沒什麼特別吸引人的.... XDD
DSC_7332.JPG
.
不過側邊倒是還不錯,至少還有桂圓糕相片增加了不少可看性~
DSC_7333.JPG
.
另一邊則列出了所有分店(我家板橋這家是新開的,所以還沒印上去吧!)
保存期限應該是只有三天,沒仔細記清楚耶,總之新鮮食物要快快吃才美味!
DSC_7334.JPG
.
一盒十入要價160大洋,不算便宜,
但一打開盒蓋卻是滿滿的桂圓香,聞的是口水狂分泌呀!@@
DSC_7338.JPG
.
桂圓糕本體很濕潤,這比我以前吃的好太多了,以前吃到的都好乾啊!
難怪令我興趣缺缺 XDD
而且裡面還有滿滿的桂圓以及核桃,讓你入口時多了不少口感與香氣,
那幾天,我每天一個桂圓糕當早餐配咖啡,真的是一早的享受呢!
DSC_7341.JPG
.
這家驊珍的桂圓糕我有愛,而且又開在我家附近,
那以後伴手禮又有新選擇了!啊哈哈哈~
(路人:要送人的怎麼送妳愛的東西咧!= =)
.
驊珍也有出麻吉,重芋泥蛋糕、天使奶酪捲、鳳梨酥等等,
有機會再來好好介紹喔!
------------------------------
驊珍食品 http://www.qcake.com.t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