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這次透過埔里的鑽爸PASS試吃到這家的餛飩,沒想到還頗受我家好評的呢!
餛飩王目前只在愛合購平台有販售,採用每天新鮮溫體豬肉所製作,
所以呈現給顧客的都是最好的品質唷~
.
餛飩王的單盒包裝大約像一個便當盒大小,包裝上訂購資料寫的好清楚明瞭呀!
DSCF0937.JPG
.
每盒約18-20粒/50元,還有附芹菜跟獨特研製中藥胡椒粉唷!
DSCF0938.JPG
.
收到的當天就煮來做為午餐了,18顆4人分剛剛好,
因為想要多點料,所以就自行再加了海帶芽(哎呀,芸芸現在不能吃XD)和芹菜,
首先等煮沸後放入餛飩,因為餛飩不能煮太久,所以不用等到解凍直接煮就對了,
如果是結塊狀的話,等滾水後滾開再用筷子輕輕撥開就可以了,
一開始用中火煮到餛飩浮起後,再轉中小火維持水小滾,約3~5分鐘再加上調味料和芹菜即可上桌!
最後我家是還會再加點香油增加香氣囉!
DSCF0939.JPG
.
餛飩真的是個懶人好幫手呢!
像我這樣廚房菜鳥也能煮出像這樣像樣的餛飩湯出來,好有成就感喔!哈哈哈~~
DSCF0942.JPG
.
而且,這餛飩王的餛飩還真是有夠大顆的,
當我一拆盒裝時,我媽還說怎麼那麼大顆!?(有嚇到的感覺,哈哈)
DSCF0946.JPG
.
剛好當天也有煮水餃,於是拿來做比較,
各位瞧瞧,是不是這餛飩是不是有夠大顆的呢!?XDDD
DSCF0947.JPG
.
原本印象裡只要是大餛飩的皮就會像溫X大餛飩一樣的皮爛餡少,十足的偽大餛飩,
但今天吃過餛飩王後,徹底改觀了!
因為這餛飩王的皮好Q而且根本不會爛爛的耶!
DSCF0951.JPG
.
而裡面的豬肉餡經過特殊調味後,雖然有較鹹,
但配上較淡的湯頭後,其實也蠻相輔相成,搭配的很剛好呢!
而且內餡的料也十足的大顆,吃起來有肉的咬勁和菁蔥的香味,會讓我有吃水餃的錯覺呢!
DSCF0952.JPG
.
餛飩王除了做一盒18顆的包裝外,另外還有做二人份麵食配餛飩的包裝,
二人份盒裝內容有餛飩十顆、生麵糰每一顆重量80g*2入,
裡面都還有附芹菜跟獨特研製中藥胡椒粉可調味,
這對生活上忙碌無法開伙的朋友們是個很好的快食方法喔!
DSCF0954.JPG
.
麵糰是由埔里的鑽爸所製作而成的,製作食材都是以天然食材來製作,絕不添加防腐劑及色素!
DSCF0955.JPG
.
以前總覺得煮冷涷食品,例如水餃、餛飩之類會很難,因為一不小心就皮破肉綻的,
但這次餛飩王的冷涷餛飩卻令我相當有成就感耶!呵呵~
.
在家懶得開伙或想簡單煮出一道美味餛飩湯的朋友們,倒是可以試試這餛飩王唷!!

---------------------------
餛飩王
訂購專線:0928-040-477 .0910-808-18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se
  • 你這個機車鬼(指)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