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之前報名的飯店體驗,沒想到中獎了,
趁著人不多的週五,趕緊來紅樹林捷運站附近的〔成旅晶贊飯店〕體驗一下住宿經驗囉!
P6250589.JPG

 

-----------------
成旅晶贊飯店 X查詢空房 
(02)88091111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91號

 

-----------------

.
位於紅樹林捷運站附近的成旅,擁有七十五間的觀海景觀客房,
面海的客房耶!就覺得很開心,住宿終於不止看電視,還有淡水河的水岸美景可以看了~
P6250590.JPG
.
大廳的裝潢感覺很簡約,雖然沒皇麗的設計,
但就是有一種簡約清爽的美,很有獨樹一格的品味~
P6250594.JPG
.
大廳休息區,大地色的色調不搶眼但卻是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顏色。
P6250593.JPG
.
抬頭一看,挑高的設計以及玻璃的設計也延伸了視野~
P6250602.JPG
.
另一邊的休息區,小改變的利用吊燈來做一下變化。
P6250598.JPG
.
停車場的出入口。
P6250601.JPG
.
飯店人員細心的解說房卡以及早餐券的使用~
P6250603.JPG
.
搭著電梯我們準備到客房!
電梯鏡面上還有介紹各樓層,等等再來參觀囉~
P6250605.JPG
.
樓層的公共環境除了牆面上掛著幾幅畫、消防設備外,沒多餘的東西,
就連燈飾都是做崁入式的設計,依然走的是簡約風格。
P6250607.JPG
.
這次入住的是〔晶贊豪華房〕,一進房就可以看到潔白的大床以及粉紫色的個人小沙發。
P6250609.JPG
.
床的正對面就是一般商務桌以及液晶電視,桌下還有小冰箱唷!
P6250610.JPG
.
桌上還附有熱水壺,以及迎賓點心和一些茶包、磺泉水,基本飯店該有的都有。
P6250611.JPG
.
這個個人小沙發這樣佈置感覺好舒服,坐在上面看電視也是一種享受呢~
P6250613.JPG
.
然而成旅的床舖還蠻軟的,睡起來很舒服呢!現在睡軟墊習慣了,好怕再睡到硬床啊!
P6250634.JPG
.
轉戰到浴室來瞧瞧,浴缸設備就是很陽春的設備,沒什麼特別的~
P6250614.JPG
.
飯店還特地在浴缸旁加裝了扶手把以及防滑墊喔!
P6250628.JPG
.
雖然浴缸很陽春,但是最大的賣點是可以將水岸美色盡收眼底,
尤其是夜晚,對岸八里夜色可說是相當美麗的呢!
(住在12樓,對面又沒大樓,所以不怕被人看光光啦!XD)
P6250617.JPG
.
P6250622.JPG
.
浴缸旁就是洗手台,除了基本的盥洗用品外,牆面上也有吹風機。
P6250615.JPG
.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成旅的肥皂是依他們的LOGO造型所做的唷!小巧的令人捨不得用呢!
P6250629.JPG
.
浴室外還有個小陽台,可以到這來好好欣賞對岸風景以及紅樹林生態保護區,
出來渡假就是要這樣看看風景好好放鬆呀~
P6250620.JPG
.
在陽台就可以看到紅樹林捷運站囉!距離真的是很近,步行不到十分鐘吧!
P6260936.JPG
.
還可以看到河濱騎車的人們唷~
P6260896.JPG
.
再來看看室內的其它設備吧!
桌面上除了一般商務會用到的便條紙、信紙外,還有寫著飯店是全面禁菸的警告牌,
另外床邊的電話旁還有各燈源的控制鈕,讓你可以賴在床上不用起床呀~
P6250633.JPG
.
小冰箱裡附有一罐礦泉水(桌上另一罐沒冰),
房間裡還有一台”快樂體重機”,讓我每次量的數字都不一樣啊~(無奈笑)
床邊還放有一張小卡,寫著為保護環境,建議客人重覆使用床單,
但主要是提供給連續入住的房客啦!飯店還是有每日換洗的!
P6250637.JPG
.
客房主要是以面海為主,另一面則就是面山囉!
P6250639.JPG
.
門後就是一個小衣櫃,可惜的是衣櫃門一打開就會撞到門的”彈簧”(?)
衣櫃使用上是不至於影響,但我想用沒多久衣櫃木板門應該就會被刮花了吧~
P6250646.JPG
.
衣櫃裡還附有洗衣袋和洗衣的價目表,另也有附紙拖鞋,雖然不是很環保但也比較衛生囉!
P6250649.JPG
.
除了房卡、還附了早餐券以及一份淡水的導覽地圖,帶給外地來的遊客幫助不少呢!
P6250651.JPG
.
接著就去逛逛飯店其它設施囉!
.
首先是三樓的健身房以及海洋洗衣房,
健身房空間不大,大致擺了幾台跑步機和一些鍛鍊腹部等等健身器材~
P6250661.JPG
.
P6250664.JPG
.
健身旁還設有販賣機,提供房客自費買飲料(另有免費白開水)
然而我最有興趣的是這款之前小S代言的騎馬機,之前在百貨公司不敢試乘(怕推銷啊)
這次終於有機會來玩看看啦~XDD
P6250665.JPG
.
不過我這嬤卡,才坐上去不到五分鐘就覺得氣喘噓噓了= =
P6250663.JPG
.
另一邊的小角落則是自助洗衣房,採用的是臭氧殺菌的貼心設計,讓房客使用安心!
P6250666.JPG
.
無意中走到樓梯間時還看到這迎賓牌,是說今晚有阿六仔入住嗎?
P6250668.JPG
.
來到二樓的餐廳,因為到達時是下午4.5點,餐廳早已休息,
我們就參觀二樓其它設備,走廊上掛著幾幅貓咪寫真,拍的很美都很有意境呢!
P6250669.JPG
.
P6260931.JPG
.
二樓還有三間會議室,有可容納80多人的會議廳,也有小巧會議室~
P6250674.JPG
.
這是靠馬路旁的會議室也叫河岸會議廳,還有投影機可使用唷!
P6250692.JPG
.
當然,每間飯店的商務中心也是有的。
P6250676.JPG
.
二台電腦全天候提供住宿客人使用,有趣的是還有六種語言可選擇唷!真是邁向國際化了呢!
P6250680.JPG
.
另外還有傳真機及影印功能可使用,讓住宿的房客不錯過任何商機呀!
P6250681.JPG
.
電腦旁還有一排面向馬路的座椅,可以邊看雜誌邊欣賞著河岸風光,真是愜意~
P6250685.JPG
.
會議室外還有沙發可休息。
P6250693.JPG
.
入住時,飯店人員有提過二樓的咖啡機和點心都是無限自助取用的,
只是這咖啡機不是很容易懂,沒什麼使用說明,若是不會使用的房客可能就要失望了~
P6250699.JPG
.
P6250700.JPG|
.
因為距離捷運站很近,又離淡水老街僅一站之遠,所以就趁傍時時分,到淡水八里逛一逛囉!
淡水老街、英專路夜市、搭船至八里吃雙胞胎
或在淡水捷運站搭公車到紅毛城、小白宮、漁人碼頭都是很方便的呢!
.
回飯店時看到這夜晚飯店客房裡的電燈都開起來也是另有一番感覺~
P6250762.JPG
.
奔走了一天,泡個澡好好欣賞眼前的河岸夜景,放鬆一下真是舒服!
不得不大推這個好賣點呀!呵呵~~
P6250767.JPG
.
淡水美食那麼多,不帶點宵夜回來喀簡直是對不起自己...的胃呀!XDD
這天還在英專路裡發現了平價好吃的魯味,有機會再來介紹~
P6250888.JPG
.
另外要來說一些小細節~
浴室裡的淋浴是利用浴缸和馬桶旁的空間,不過這位置實在太小,
像我這種粗心的人往往就把旁邊的衛生紙給弄濕了!囧
P6260892.JPG
.
還有這牙刷,發現居然不同色耶!?之前沒注意過但印象中記得都同色吧??
這樣不同色也方便認得自己是使用哪支?挺不錯的!
P6260893.JPG
.
還有這刮鬍刀,記得之前在別地方住宿時,都沒有附這刮鬍膏,
這點成旅做的還蠻細心的唷!
P6260895.JPG
.
渡過舒適的一晚後,一起床就看到報紙已經送到房門口了呢!
P6260894.JPG
.
雖然是位於馬路、捷運旁,但成旅的兩層窗戶設計,使雜音減少了不少喔!
P6260898.JPG
.
梳裝打扮後,就前往二樓餐廳享用活力早餐了!!|
飯店的早餐有準備中西式,樣式還蠻多的,無限量供應不怕你吃~
P6260900.JPG
.
P6260921.JPG
.
清粥小菜必備菜樣
P6260901.JPG
.
飲料部份有果汁、豆漿、牛奶、咖啡、熱茶可選擇唷!
P6260902.JPG
.
P6260909.JPG
.
還有這小朋友大人都蠻愛的玉米、巧克力脆片~
P6260903.JPG
.
另外還有吐司餐包等麵包,真的是多樣化滿足了大家的口味呀~
P6260904.JPG
.
除了清粥、麵包外,還有魯肉飯耶!!呼~真的可以吃的很飽!
P6260905.JPG
.
要不然還有這煎餃!!也是不錯的選擇~
P6260906.JPG
.
粥品除了清粥外還另外準備了皮蛋瘦肉粥,讓大家又多一款選擇~
P6260907.JPG
.
另外還有一些熱炒類,都是很基本的菜色,味道也一般般,
但對於飯店早餐來說算是很豐盛的早餐了~
P6260912.JPG
.
P6260914.JPG
.
還有飯後水果喔!
P6260910.JPG
.
另外也有沙拉吧,吃不完吃不完啦~~
P6260911.JPG
.
端著選好的早餐,找個舒服的位置好好享用吧!!
P6260920.JPG
.
等了一晚,等的就是這飯店的早餐啦!!不好意思右邊比較大盤是我的~XDD(我是餓死鬼)
P6260923.JPG
.
這個靠窗邊的位置也很不錯,
窗外照射進來的陽光下用餐邊看書或是悠閒的看著風景也是一種享受!
P6260926.JPG
.
林林總總也吃了不少呀~呵呵!
P6260924.JPG
.
水瓶男還利用了沙拉吧的生菜來做了火腿蛋三明治,再配上咖啡,就是個套餐囉!!
P6260928.JPG
.
成旅晶贊的整體設備很新,環境也佈置的很舒服,令人有放鬆的感覺呢,
交通方面距離捷運站也不遠,要來回淡水也是很方便,
對於外地來的遊客是個很好的選擇,推薦給大家喔!!
.
還意外發現紅樹林捷運站的地圖標示就有標成旅晶贊飯店的位置耶!
P6250701.JPG

-----------------
成旅晶贊飯店 X查詢空房 
(02)88091111
台北縣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91號

-----------------

關於住宿,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
這些訂房網都有不錯的評價,可以點進去比較環境及價錢喔!直接訂房來享受假期吧~~^^  

  

延伸閱讀:

 

淡水漁人碼頭
【淡水】領事館 咖啡
【淡水】假日出遊好所在之 紅毛城
【淡水】半坪屋.糯米腸(101.01更新)

【淡水】海中天頂級旅館
【淡水】消暑好去處之大魯閣保齡球館(淡水館)
淡水八里逛老街吃美食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mayiyi
  • 介紹的很詳細
    看來去淡水有不錯的住宿點歐!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