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朋友間的BLOG裡看到這艾葛蛋捲很多次了,
當時覺得這款甜點實在是很特別哩!
沒想到~過沒多久我也收到試吃的邀約啦!真是開心~
DSC_7128.JPG
.
收到包裹後迫不急待的趕緊拆封,一入眼簾的是這兩盒充滿街頭塗鴨風格的紙盒,
這在一般坊間甜點糕餅類會用的簡單素雅紙盒中算是很搶眼的耶!
艾葛狂人走的是嘻哈風!唷MAN郤克澳~XD
DSC_7106.JPG
.
這紙盒還算牢固,很深我弟青睞,他己經打算要留下來私用了,呵呵~
DSC_7107.JPG
.
除了街頭塗鴨風格的紙盒,也是有提供紙袋方便送禮唷!
DSC_7108.JPG
.
這紙袋正面比較簡單,但反面則是跟紙盒一樣有些塗鴉的文字,
只是用的是浮水印比較不會那麼搶眼。
DSC_7109.JPG
.
總共試吃了二種,先來看看〔覆盆子千層蛋捲〕(蛋奶素食)吧!
在這提一下店家的小貼心,盒子的商品貼紙有貼心的先黏了一角,
這樣我們消費者要打開時也不用在摳個老半天,的確方便多了呢!
DSC_7110.JPG
.
這個千層蛋捲看外表就像是一條長條型蛋糕,但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DSC_7112.JPG
.
千層蛋捲有另裝一層紙盒可以再提出來,
不過從紙盒看得出來,千層蛋捲放在裡面其實還蠻穩固的,
從一些小細節都可以看得出艾葛對產品的用心呢!
DSC_7114.JPG
.
剛從冷涷庫拿出來,趕緊切一塊吧!看看這斷面秀多漂亮呀~
看似長條蛋糕,但其實不是,他們家的千層蛋捲其實是由真正的蛋皮去做成的蛋捲唷!
第一層是手工煎千層蛋皮、第二層:奶油、第三層:杏仁顆粒、最後第四層則為酸甜覆湓子,
尺寸:長20x寬8x高5公分,重量為600公克,是相當沉甸甸的一條蛋捲呢!
.
店家吃法是從冷涷取出後放於室溫下30分鐘至蛋皮、奶油與內餡柔軟後才是最佳食用時機,
不過我覺得這樣的吃法會太軟,軟化後的奶油就會顯得噁心,
我倒比較偏愛剛冷涷取出時,像是吃雪糕,這樣吃得到冰淇淋的口感,
而酸甜覆湓子也恰到好處~可惜的是覆湓子的內餡太少了點.....
DSC_7120.JPG
.
再來是〔綜合口味的布蕾蛋捲〕(蛋奶素食),八入,共有二種口味。
DSC_7124.JPG
.
分別是原味以及巧克力口味。
DSC_7128.JPG
.
這個布蕾蛋捲的貼紙一樣做的很貼心,特地做了記號方便消費者撕開。
DSC_7129.JPG
,
這布蕾蛋捲跟前面的千層蛋捲不一樣的是用單張蛋皮包覆著布蕾、奶油以及碎杏仁顆粒,
每條尺寸為長11x寬5x高4公分,重量則有95公克,算是個人獨享蛋捲吧!呵呵~
DSC_7131.JPG
.
每張蛋皮煎的都不一樣,像這種微焦的花紋我覺得很美耶~
DSC_7140.JPG
.
切開一看,奶油部份就沒千層蛋捲的多,冷涷後的布蕾吃起來像是在吃冰淇淋,
但原味沒什麼味道,所以這款我大多都只吃到奶油的味道,吃多了會覺得有點膩。
DSC_7137.JPG
.
相較之外,我就比較愛巧克力布蕾蛋捲啦!
偏苦的巧克力搭配著奶油吃起來比原味的味道來得濃郁了些~
DSC_7145.JPG
,
最後終於看到這店家手繪的便簽啦!畫的好可愛呀~
DSC_7148.JPG
.
.
艾葛這蛋捲算是我近期在甜點上看到較富有創意的商品之一呀,
不僅包裝精美、商品創意也很特別,倘若食材上的奶油比例能再更少一點,
我想應該就再更完美囉~
.
更多介紹
艾葛蛋捲狂人
http://www.eggs.com.t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