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今年中秋,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烤肉?吃月餅?戴袖子帽?還是有更特別不一樣的活動呢?
DSC_6968.JPG

.
以前每當中秋時會選些月餅禮盒送給常來往的客戶,說到這選月餅就頭大了哪~
市面上月餅百百款,每款都有不錯的評價,這時就要靠行銷及包裝來取勝了!
.
這次試吃的月餅是皇樓中秋月餅系列裡的【君臨之月】
單看外盒,是個單層禮盒,外盒沒有過餘花俏的裝飾,
只有簡單的燙金字,簡單且素雅,很適合送給莊重的長輩或長官呢!
DSC_6969.JPG
.
一打開又是另一種驚喜,原來這個【君臨之月】是低調的奢華呢~
四個大月餅是分別裝在金色、紅色的燙金布袋裡,感覺很有質感,令人愛不釋手,
可惜中間的小月餅包裝上就弱了些。
.
四個港式大月餅分別為奶蓉雙黃、干貝蟹黃、京燉肉骨茶、鳳梨椰果 ;
三個港式小月餅則為XO干貝(3入)、桂花烏龍(3入)。
DSC_6970.JPG
.
排好布袋排排站,皇樓這個包裝很不錯,月餅吃完後還可以利用布袋來裝自己喜歡的東西呢!
而布袋上也貼有金色貼紙,標示包的是哪款月餅,整體包裝設計整個就是很貴氣呀~
DSC_6974.JPG
.
打開後可以發現月餅是還有塑膠袋密封著的,
DSC_6976.JPG
.
當然乾燥劑也是少不了的囉~
DSC_6978.JPG
.
那,就先來看看這四款的大月餅吧!
首先是干貝蟹黃,一打開包裝,濃濃的鹹香味撲鼻而來,
外皮則是傳統的月餅皮,油了點,但這種餅皮不油就不叫月餅了呀~嘿嘿。
【干貝蟹黃】採川味香辣佐料,拌煮2個時辰而成的鮮辣干貝蟹黃,
不僅保留了干貝的甘甜鮮美,也富含著辣而不燥、鮮而不膩的川味麻辣新感受,
搭配清香的白鳳豆沙,微辣的口感令人驚艷。

DSC_6980.JPG
.
對切後還可以看到些許的蟹黃和干貝絲,吃起來則是鹹淡適中,而海鮮味還頗濃的,
跟一般吃到的豆沙、蛋黃酥有著不一樣的感覺,還蠻特別的!
DSC_6983.JPG
.
再來則是奶蓉雙黃,一聽名字還以為像奶皇包之類的呢!XD
以北海道香濃乳製品與上等蓮子細敖慢燉成泥狀,
純手工包入鹹蛋黃,古法研製,為傳統口味創新的代表作。

DSC_6985.JPG
.
對切後,可以看到大大的鹹蛋黃,旁邊的餡料也跟一般深色的不同,比較偏粉嫩色呀!
吃起來有淡淡的乳香味,但又吃到蛋黃的鹹味,口味也很不錯。
DSC_6986.JPG
.
第三個進攻的是京燉肉骨,
精選十數種中藥材與CAS豬小排燉煮而成,自然散發出濃濃的香氣,
異國風味新鮮嚐,營養滋補同時享。

DSC_6992.JPG
.
很香,吃起來有一些些胡椒的辣,內餡裡還帶有肉塊絲,是屬於口味比較重的一款唷!
DSC_6996.JPG
.
最後是這鳳梨椰果
以新鮮熟成之去心鳳梨製成,加入高纖維低熱量的椰果熬煮而成,
口感絕佳,其纖維組織豐富且糖分較低,可促進腸道蠕動,降低膽固醇吸收。

DSC_6989.JPG
.
原本以為是像鳳梨酥般的口感,但沒想到好黏稠耶~
而且還有富有嚼勁的椰果,吃起來並沒想像中的甜膩,
在前幾款都是重口味月餅相比之下,這款鳳梨椰果更顯清爽喔!
DSC_6991.JPG
.
最後是另外二款的港式小月餅,
這個是XO干貝,XO醬味道很重,吃起來比較偏鹹,但因為小巧所以沒幾口也就吃完啦!
DSC_6999.JPG
.
DSC_7001.JPG
.
最後是桂花口味的,這款豆沙味比較重,還帶點淡淡的桂花香,還不錯~
DSC_7005.JPG
.
DSC_7010.JPG
.
雖然我對皇樓的印象比較停留在喜餅的部份,
但這次試吃皇樓月餅後,發現其實還不錯,
品質穩定、口感特別、包裝得體,很適合送禮呢!
.
現在9/17前,預購伊莎貝爾或皇樓的月餅,都可享75折價惠唷~
.

★活動部落格:http://isabelle2010.pixnet.net/blog

★皇樓網址:http://www.emperorfood.com.tw

★伊莎貝爾網址:http://www.isabelle.com.tw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加一
  • 好好呀~得到這個試吃XD
    希望今年我有月餅吃~花哈哈!!!
  • anise
  • 我對那些袋子比較感興趣(茶)
  • anise
  • 真的假的!!草魚姊真是人美心腸好
    哇哈哈哈哈~

    <--愛袋子不愛月餅的怪咖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