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9.08.13=
生日這天,跑來新店的龍門歐洲會館吃中式料理吃到飽!
位於小碧澤捷運站附近的龍門歐洲會館以前是間海鮮餐廳(龍門客棧)
2009年重新改建打造歐洲宮廷建築,裡面有挑高樓中樓的空間設計以及
歐風進口家具、大型油畫、水晶吊燈等家飾,令人看了會有身處於歐洲宮庭的錯覺呀!
P8131428.JPG


.
上圖是用餐的地方,旁邊這才是入口處~
P8131429.JPG
.
自8/10日起推出了這399元加一成中式佳餚吃到飽,共有66道可選擇耶~
P8131430.JPG
.
一進用餐地點,只有驚呼這裡好漂亮呀~到處都是水晶燈~油畫~歐式家具等等~
P8131434.JPG
.
還有這挑高的落地窗和天花板的雕花,會不會太有宮庭風了!
P8131431.JPG
.
還有華麗的水晶燈,整個搭配起來好有歐洲宮庭的氛圍,
而且這裡也可以做為婚宴場所喔!
有著皇室貴族宮廷風的歐式風格場所,相信會是個浪漫的婚禮呀~
P8131432.JPG
.
我座位旁還放了這歐式家具,不曉得那電話能不能用?XD
P8131433.JPG
.
連這假壁爐都做出來了咧~呵呵
P8131444.JPG
.
回到主題來~今天的重頭戲是這個啦!
因為週年慶的關係,66道料理每人只要399元加一成,但果汁.酒需另計囉!
P8131436.JPG
.
拍了幾張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
P8131438.JPG
.
P8131439.JPG
.
P8131440.JPG
.
P8131443.JPG
.
簡單潔白的餐具
P8131445.JPG
.
雖然飲料.酒要再加價,不過有這免錢的白開水也是不錯了啦!
P8131463.JPG
.
因為怕浪費,所以有限制一人只能點三道菜,要再加點需等菜都上完才能再點,
我們二人第一輪就先點了七道菜囉~
P8131462.JPG
.
第一道先上的是泰式涼拌海鮮
大量的洋蔥、紅黃甜椒、香菜、蕃茄還有新鮮的蝦子、花枝,
淋上酸酸甜甜的泰式醬汁,真是夠味呀~
這裡的份量大約是四~五人份,沒有因為來的是二人而減少份量喔!(這才是可怕的地方...)
P8131446.JPG
.
再來就是綜合生魚片,不愧店家堅持每天清晨由宜蘭大溪港直送到店的海產,
食材新鮮度和口感都是上上之選啊~真的是夠新鮮呀!
P8131447.JPG
.
P8131448.JPG
.
第三道則是麻油鮮蝦,麻油味道十分香濃,肉片都充滿了麻油香,蝦子也還保有脆度!
P8131449.JPG
.
而白飯也是免費附贈的,這裡不得不說一下白飯雖然是免費的,
但服務生只顧上菜,連最基本的白開水和白飯卻遲遲沒送上來,
問了一位看似新人的服務生還一頭霧水,這~實在有欠訓練呀!
.
不過今天的白飯煮的太硬了,我吃不到1/3就投降啦!逼逼~
P8131450.JPG
.
第四道也是人氣招牌--海鮮咖哩煲!!
P8131452.JPG
.
黃澄澄的海鮮咖哩煲看了真令我忍不住流口水,
主廚以新鮮蟹肉和蟹黃打成泥,搭配泰國上等咖哩醬和蝦仁作成的醬料,
有著濃濃的泰式咖哩味,而且還吃得到整隻的蝦仁喔!超讚的~
P8131455.JPG
.
咖哩煲還搭配了這特製的牛奶麵包吐司,
牛奶香氣很濃,麵包十分柔軟,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香這麼軟的麵包啊!!好好吃~
P8131456.JPG
.
配著滿滿的海鮮咖哩煲,麵包的牛奶鮮甜味與濃郁咖哩醬微辣的雙重綿密口感,
味道十分特別好好吃,後來因為咖哩煲還剩很多,我們還續了第二盤的麵包....
以至於佔滿了胃的空間不能點第二輪的菜啦~~ XDD
P8131465.JPG
.
第五道則是蒜香爆中卷,這道炒的十分下飯,但並沒有像熱炒店那樣的爆鹹,
微辣的口感還蠻令人開胃的~
P8131457.JPG
.
第六道也是今天唯一點的魚,清蒸時鮮魚,回家查了一下這應該是鯖魚,
清蒸的味道很棒,可惜魚肉吃起來略乾,我還是比較愛烤的鯖魚哪~
P8131458.JPG
.
最後一道則是鳳梨蝦球,除了蝦球、還有鳳梨以及蕃茄,
蝦球炸的酥脆不油膩,搭配著鳳梨或蕃茄還可以沖淡美乃滋的粘膩感呢!
P8131461.JPG
.
本來我們還想點第二輪的,但因為光麵包我們就續了二盤,
(原本跟服務生說再來二片就好,結果給了一整盤...= =)
再怎麼無底洞的胃也抵擋不了同一種口味,會膩啊!!
所以,這次我們只點了七道菜,而且發現幾乎都是海鮮料理(哈)
還有好多人氣料理可惜都沒點到~>.<
P8131466.JPG
.
身處歐洲宮庭風的傢俱前怎麼可以不來拍一張??XDD
P8131470.JPG
.
離開龍門後從外面窗外拍的景象
P8131471.JPG
.
能在這裡面用餐真的是很有氣氛呢!
P8131472.JPG
.
龍門會館這次的399元吃到飽真的是CP值很高一個方案,
菜色水準都算不錯,口味鹹淡也很適中,不會因為吃到飽就含糊帶過,
而且用餐環境有氣氛以及服務品質也都很好
(會主動換小盤子、詢問是否要加菜,除了新人有欠訓練...)
很大推做為朋友們聚餐的首要選擇唷!!人愈多菜色也愈多呀~~
當天就有好幾桌都是預訂桌呢!!
(8/10日起推出的方案,沒寫到何時,有興趣的朋友趕快把握囉!)
P8131474.JPG


.
相關新聞:
吃在新店/龍門歐洲會館 399呷70道美食
------------------------------
龍門歐洲會館 http://0222192101.tw.tranews.com/
(02)2219-2110(記得要訂位比較保險)
新店市中央路98-1號
(新店交流道下往中央路方向,業者自備停車場)
(新店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右轉,步行約10分鐘)

週年慶399元吃到飽活動已結束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葉子。
  • 看來很不錯的說!!
    我要等挑完禮服的那天去吃(唔~~~~)

    等等就貼給葉子媽媽媽媽媽
  • YYB
  • 感覺又是一間人多好點菜的餐廳~
    菜色好多 還有赤身真的挺超值低~
  • anise
  • 軟=好吃(麵包)
    硬=難吃(白飯)
    妳很妙~噗!!

    是說泰式醬汁哪有在酸酸甜甜的
    是酸酸辣辣好嗎~
    甜甜醬汁滾!!!!
  • 糖糖
  • 那個麵包也買得到喔~(因為是訂製的)
    咖哩保真的很好吃呢^^
    原來他改建是變成這樣
    看起來還不錯
  • ☜♡-HoneyMay-♡
  • 我們家族聚餐在這兒~ 我有點不太想去
    結果~看到這裡醬~是要穿小禮服去嗎
    (對!我就是想拍照XDD
  • 哈哈
    可是我這個是很多年去的欸
    不曉得有沒有變喔~~

    愛小莎 於 2012/08/30 10:40 回覆

  • ☜♡-HoneyMay-♡
  • 因為 現在又有吃到飽活動了啊!! 所以 才爬到你的文 ㄎㄎㄎ~
  • 原來如此~
    我就想說記得吃完沒多久就取消了啊@@
    記得點那個"海鮮咖哩煲" 好吃好吃~

    愛小莎 於 2012/08/30 10: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