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以前洗澡時比較常使用肥皂,因為沐浴乳使用後的"咕溜咕溜”的感覺
會令我有沒沖乾淨的錯覺....XDD
.
直到有陣子因為家裡肥皂缺貨,我暫用沐浴乳的那幾天,
我發現因為夏天流汗而散發出來的汗臭味明顯減少了,
這是用肥皂時所沒有過的感受哩!也因此我愛上沐浴乳啦~
.
林林總總也用了好幾個品牌,最常用到的應該算是這LUX,
剛好LUX這次也出了新款〔白皙煥采沐浴乳〕,所以也申請來試用看看囉!
DSC_6887.JPG
.
沐浴乳白淨的瓶身一向很深得我心,看起來感覺就是很清爽很舒服呢!
DSC_6903.JPG
.
這款新的白皙煥采沐浴乳適合各種膚質喔!
強調採用3種亮白系統,沐浴時一次完成去除老廢角質-亮白-保溼,
可讓你有白晳光彩的肌膚,
這對於想美白的女性同胞無異是一大福音呀!
第一重:透白蘊含透明磨砂因子,溫和去除老化的皮膚角質層,肌膚通透白皙。
第二重:臻白配方添加巴西桑椹葉中提取的瑧白精華,幫助綻亮肌膚,帶來淨白光彩。
第三重:煥白添加蜂蜜成分,幫助潤澤肌膚,沐浴後令肌膚展露水嫩白皙的光澤。

DSC_6888.JPG
.
另外我還發現這款沐浴乳還多了這道圈?保護瓶蓋不易漏出嗎?XDD
DSC_6889.JPG
..
瓶蓋上很貼心的還有寫著OPEN和開瓶的方向,
的確要花點小力才能開得起來,封蓋這部份算做的很完整唷!
DSC_6890.JPG
.
一打開就可以看到白色液體狀的沐浴乳,上面還有一粒粒紅色的點點,
應該就是所謂的磨砂因子,可間接的去除老化皮膚的角質層唷!
DSC_6891.JPG
.
一般如果在外住宿的話,我會將沐浴乳擠壓在毛巾上然後洗澡,
但我覺得這樣起的泡泡不多,感覺洗的不痛快耶!
DSC_6894.JPG
.
所以沐浴乳還是要搭配沐浴球才是王道,輕鬆按壓二下,加點水就可以起好多泡泡了!
DSC_6892.JPG
.
瞧~這樣才像是洗泡泡浴嘛!哈哈~
有很多泡泡才有感覺帶走一整天下來的全身髒污呢~
DSC_6901.JPG
.
LUX這款新的沐浴乳味道很香,聞起來有點像柚子的味道(?),總之甜甜的很香喔~
洗完澡後不止全身香噴噴,連浴室也都充滿了香味呢!
DSC_6896.JPG
.
這是我按壓約二下的份量加水使用後所產生的泡泡,算還蠻容易起泡的喔!
DSC_6897.JPG
.
洗完之後有感覺到肌膚比較滑順耶!(同時和另一隻沒洗過的腳相比)
摸起來有點像擦上乳液般的滑順及水嫩,感覺皮膚幼咪咪的呢!呵呵呵~~
DSC_6902.JPG
.
這款真的還蠻值得推薦的,
雖然要靠沐浴乳來美白成功可能有些難度,
但這款強調有磨砂因子可以去除一些老化皮膚角質來改善皮膚黯沈
再加上洗完後皮膚變的好光滑很好摸就值得大推啦!
.
夏天哪個女孩兒不想當個白晳美女呢?
那就用LUX的白皙煥采沐浴乳從每天基礎清潔開始做起吧!

------------------
LUX:http://www.lux-skin.com/

 【關於LUX麗仕】:

我們知道您希望備受寵愛,也希望無時無刻展現美麗自信,麗仕提供一系列實惠產品,讓您魅力動人,備受讚賞。 國際知名品牌「麗仕」,歷來以卓越的品質和獨特的明星氣質深入人心。創新時尚是「麗仕」一貫的堅持。
1924年麗仕在美國首次推出第一塊美容香皂。到現在,它已遍佈全球100多個國家。主要市場包括阿拉伯、印度、巴西、中國、台灣等。 麗仕登陸台灣市場後,先後推出了香皂、沐浴乳及洗護髮用品。憑藉其獨特的配方和肌膚護理、秀髮護理的概念,已經愈發深受消費者的寵愛。麗仕不斷推陳出新,現在的洗髮系列產品包含多款不同功能的洗潤髮產品,以及數款沐浴乳和香皂。
 

【麗仕巨星光芒】
:
 麗仕作為一個享譽全球的知名品牌,一直與明星密不可分。瑪麗蓮夢露、凱薩琳利塔瓊斯、舒淇等明星都曾出現在麗仕的廣告裏。妳可能會羡慕這些超級巨星的明星魅力,但是妳會發現,麗仕將讓你擁有相同的巨星光芒!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美
  • 想不到居然還有亮白的效果
    看起來還不錯耶!
    去買來試試看^^
  • ㄞㄞ
  • 我一直都是使用麗仕的產品,
    這款真的很好用!
    感謝版主分享~
  • 傑瑞妹
  • 看起來泡泡很多
    洗起來應該很舒服吧
    請問一下洗完會像一般保濕沐浴乳一樣沖不乾淨的感覺嗎?
  • ROSE
  • 我最愛泡泡很多的沐浴乳囉
    這款還有磨砂顆粒
    還蠻吸引我的呢^^
  • Fans
  • 我也愛用沐浴球洗香香耶
    泡沫很多洗起來才舒服呀
    這牌子的我也愛用喔
    這是新產品嗎?
    去買來試試看^^
  • XantiaRose
  • 身體的美白去角質
    臉部也要記得做好清潔保養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