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9.04.24=
今年四月正值賞桐花的好季節之際,去了趟東勢林場看花!

可惜因天公不作美,去的前幾天那些花兒都被午後雷陣雨給打爛了~
所以這次去只看到滿地的爛花呀!!可惜呀可惜~

這是我第一次到東勢林場,除了不如期待的看到滿地爛油桐花外,
另外的印象就是園區佔地很廣,很適合全家或大型團體出遊喔!

我們當天是下午3點後才入園,因為有所謂的星光票,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250元降到160元的樣子,還差蠻多的,
看這車潮,就知道大家都是來撿便宜囉~~
P4240312.JPG
.
除了人要門票外,小型車也要收費~
P4240313.JPG

.
園區不算小,但標榜有油桐花之處的指標卻不是很清楚,
跟著人潮隨便亂走,沒多久才看到這棵油桐樹,
樹上的花兒很多,地上的也不少,只可惜幾天前下過大雨,滿地的~爛花!囧
P4240322.JPG
.
P4240314.JPG
.
P4240315.JPG
.
P4240317.JPG
.
記得這油桐花還分公和母的唷!但我忘了怎麼分辨........>.<
P4240316.JPG
.
園區除了油桐花外還有一些植物和不知名小花,
整體來說沒有很豐富,只能說佈置的很普通......
P4240327.JPG
.
P4240328.JPG
.
P4240330.JPG
.
這一處的黃色垂吊小花最吸引我,在頭上這樣飄啊飄的好可愛
DSCF1195.JPG
.
原來這小黃花就叫做跳舞女郎啊
DSCF1197.JPG
.
近拍來一張,名字取得好,感覺有跳舞的fu呢
DSCF1199.JPG
.
接下來就貼一些隨手拍的小花啦~
DSCF1192.JPG
.
DSCF1194.JPG
.
DSCF1204.JPG
.
DSCF1201.JPG
.
P4240337.JPG
.
繼續走著,走到了原本要訂房的油桐山莊,
是個兩房對門的小木屋,環境除了欣賞油桐花之外還真的沒什麼.....
DSCF1213.JPG
.
住這裡面唯一的好處是一開窗就可以看到油桐花囉~
P4240341.JPG
.
屋後還有這片油桐花,可惜積水未散不能近拍啦~
P4240340.JPG
.
DSCF1214.JPG
.
離開油桐山莊後還看到這螢火蟲館,當時時間約四點半左右,七點會有導覽帶你看螢火蟲
但我們還想去吃老闆介紹的水餃(賣完為止),所以就放棄看螢火蟲啦!(真是愛吃鬼啊!)
P4240345.JPG
.
螢火蟲館裡放一些昆蟲的標本以及相片介紹,資料還蠻簡單明瞭的!
P4240350.JPG
.
左下角的蛇頭蛾,水瓶男之前在上班地方有看到喔!
P4240349.JPG
.
離開螢火蟲館後,發現路旁有一群人正拿著相機對著樹叢猛拍,不曉得在拍什麼?
P4240354.JPG
.
原來是拍這小毛頭呀~~
水瓶男說這是幼兒期的[麻鷺]唷~http://info.nmns.edu.tw/inmns/
長的好好笑喔!!
DSCF1230.JPG
.
一旁的是它的媽媽~長大後完全變了樣耶!

.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油桐花貼圖啦~~(拍這麼多不貼出來就太心酸了!XD)
01.
P4240360.JPG
.
02.
DSCF1242.JPG
.
03.
DSCF1246.JPG
.
04.
DSCF1248.JPG
.
05.
DSCF1251.JPG
.
06.
P4240364.JPG
.
07.
DSCF1256.JPG
.
08.
P4240365.JPG
.
09.
DSCF1263.JPG
.
10.
DSCF1272.JPG
.
11.
DSCF1278.JPG
.
12.
DSCF1276.JPG
.
這是在斜坡上花況比較完整的一棵,可惜沒辦法到樹下...T_T
DSCF1284.JPG
.
再繼續走,居然還發現這個侏羅紀公園!??連恐龍都有了咧!!
P4240370.JPG
.
這隻恐龍我看5.6層樓高跑不掉吧!!??雖然在這很突兀,但倒是吸引了小朋友的目光...
P4240368.JPG
.
這片也是滿地被雨打爛的油桐花~好可惜啊!
P4240366.JPG
.
再往下走還發現原來不止一隻恐龍,還有別款的喔!
P4240369.JPG
.
這區的油桐花的確有比之前的多,但花況依然不好,重點是人很多..= =
DSCF1292.JPG
.
.
第一次來東勢林場看油桐花,可惜運氣不好沒看到漂亮的油桐花,
雖然東勢林場除了油桐花、螢火蟲這幾個賣點,
但地勢廣大,全家或團體來這出遊爬爬山健行也算是個好地方,
不過如果想要什麼景點特色的話,可能就會失望囉~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nise
  • 原來姐姐都不帶我去東勢林場
    是因為要錢啊~哼哼!!!!

    看起來很漂亮耶!!
    可是一定要有那些恐龍嗎 =.=
  • k8y2873412010
  • 哇!!你的照片好漂亮好生動~改天一定要來看看
    對了~好消息跟你說 分享你的遊記到WUGA旅遊網
    就可以玩戳戳樂~戳大獎~

    最大獎5,555元~可以戳
    我在那邊有中夾腳拖鞋~也祝你中獎ㄟ!!哈哈哈哈~~
    把你的文章複製過去就可以了~超容易
    而且馬上知道有沒有中獎~~~~

    也能佔領自己的旅遊版圖~超好玩的~
    http://wuga.com.tw/action/2010_summer/index.ph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