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9.03.19= day.1
現在去澎湖都快變成家常便飯之事啦~
雖然如此,但還是要來記錄一下澎湖生活,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次到了馬公機場時,發現多了這跨海大橋的造景,還有二個人像提供拍照唷~
水瓶男還問我要不要去合照一下,拜託,那是屎觀光客才做的事好嗎?嗯哼~(撥瀏海)
(路人:最好你去觀光景點就沒拍過!!)
DSCF5975.JPG
.
第一站水瓶男就先帶我去他的愛店--利樂拉早餐店吃早餐~~!!
DSCF5978.JPG
.
來利樂拉買過二次了,每次都買一樣的...蛋餅= =
因為每次到澎湖都快十點,這個尷尬的時間真的很難進食啊!(12點又要吃午餐)
其它像魔鬼蛋包...養生三明治...都沒吃過= =|||
以後有的是機會再來吃看看介紹給大家!要不然給水瓶男選,他都只會選他最愛的蛋餅= =
DSCF5976.JPG
.
飲料也很多種選擇呢!
DSCF5977.JPG
.
利樂拉的蛋餅盒很特別,是長條狀的,上頭印有地址、電話,大家看地圖應該很好找低!
DSCF5979.JPG
.
蛋餅的醬汁可加醬油膏或甜麵醬,醬油膏不會死鹹還OK!
DSCF5980.JPG
.
這次點的是培根蛋餅,如果記得沒錯應該是25元,台北哪裡有這種價位啊~?
裡面培根的鹹香配上蛋餅皮的軟嫰,吃起來有種吃玉子燒的感覺呢!
對了,至於這間為什麼是水瓶男的愛店?
主要是因為這間的蛋餅皮是軟綿綿的,很對他的胃啦!XDD
DSCF5981.JPG
.
吃完填不飽胃的軟綿綿蛋餅後,沒多久中午的午餐時刻又來啦~~
中午是呂媽媽自己煮的"豬"肉麵!!但卻是牛肉麵的味道~~(因為呂爸不吃牛肉)
除了豬肉片外,其它紅白蘿蔔、榨菜等配料,還有湯頭都是十足的牛肉麵味,
這真的是件很妙的事啊!而且重點是很好吃~我想跟呂媽媽學這道菜啦~~
DSCF5983.JPG
.
然而接下來的下午,因為三樓改了裝潢,建了一間小客廳,剛好拿來當卡拉OK室,
於是乎,這天的下午還有晚上,甚至之後的第二天第三天晚上,
我們二個就從9.10點不停的唱到半夜呀!還唱到燒聲...哈哈~
IMAG0096.jpg
.
真的是小客廳呢!就連沙發也是小號的,很可愛唷~
IMAG0097.jpg
.
最後介紹是第一天晚餐,這間算是新開的家常麵食館,(已暫停營業)
水瓶男家人還蠻喜歡這家的口味,算是常常來光顧囉~
DSCF5984.JPG
.
小小一家店,位置不多,但用餐時間人潮還算挺多的呢!
DSCF5985.JPG
.
小菜區,但沒機會吃到不曉得如何?
DSCF5986.JPG
.
今天有五大一小,所以呂媽就點熱炒,MENU不好意思拍糊啦!
不過東西還算平價,也很新鮮,如果是自由行的朋友們倒是可以考慮來這用餐囉!
DSCF5987.JPG
.
炸豆腐($60)
喔~這道好美味,豆腐炸的金黃酥脆,裡頭軟軟嫩嫩的好好吃~
上面淋的是帶點甜甜的糖醋味道之類的醬~
DSCF5992.JPG
.
炒青菜($60)
就還算新鮮囉~
DSCF5993.JPG
.
豆腐蛋花湯($30)
這麼一大碗才30元,而還是滿滿的料耶,真的是賺到了!
DSCF5994.JPG
.
鹽酥蝦($150)
炸的很好吃很夠味,可惜是蝦子好大隻連殼一起吞下肚會有困難.....XDD
DSCF5995.JPG
.
麻婆豆腐($60)
印象中是不怎麼辣,但倒是很下飯囉~
DSCF5996.JPG
.
忘了什麼名字的魚
不過老闆用的魚很新鮮,清蒸的魚肉好嫩沒什麼魚腥味,好吃!
DSCF5998.JPG
.
最後一道的鐵板鮮蚵($150)倒是傻了眼,味道是不錯但份量也未免太少囉!老闆~
DSCF5999.JPG
.
據說一品的炒飯炒麵也相當不錯,算是一間家常但又不失水準的小吃店,
有機會來澎湖自由行的朋友,不妨可考慮這間囉!
.
.
接下來的飯後運動就是組裝腳踏車啦!
(水瓶男:是我在運動吧?你就只會在旁邊納涼而己!)
這台腳踏車是水瓶男他妹從屏東寄回來,然後交由水瓶男組裝完成,
是說原來腳踏車簡單到可以自己組裝唷?我一直以為要牽去給車行裝ㄟ!真是ㄙㄨㄥv啊我~
DSCF6008-1.jpg
.
.
第一天的澎湖生活就這麼結束啦~
感覺日子過的還真快,怎麼沒做幾樣事就過了一天啦??XDD
接下來的第二天、第三天,因為我爸媽要過來水瓶男家坐坐順便逛逛澎湖,
所以之後拍的相片幾乎都是之前去過的景點囉~呵呵!

-----------------------------
利樂拉早餐
(06)9921514
澎湖縣馬公市中華路55之1號(勝國大飯店對面)
.
一品麵食館
(已暫停營業)
澎湖縣馬公市陽明路101號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ise
  • 大胃王果然喜歡吃軟軟的蛋餅皮
    因為我只愛吃紮實酥脆的蛋餅皮 , 我絕對不吃軟的
    哇哈哈哈哈~相反的一個很徹底!!!!
  • 背骨
  • 芸芸姐果然喜歡吃紮實酥脆的蛋餅皮
    因為我只愛吃軟軟的蛋餅皮 , 我絕對不吃硬的
    哇哈哈哈哈~相反的一個很透徹!!!!
  • 一品老闆
  • 謝謝支持 現在沒營業 能否將撤下或打上暫停營業 謝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