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從年初決定要跟水瓶男一起攜手共度未來後,
陸陸續續的也開始準備了起來,雖然進度是很緩慢啦!哈哈~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這一路在去年才剛完婚的好友小綺以及在家育女的好友饅頭媽的幫忙下,
也聽了不少心歷路程,目前真的只想要好好簡單盡快完成就好,
雖然我爸媽對我的婚事已經沒有管太多了,一切我好就好,
但畢竟這不是一般事,難免還是有些瑣事會令人煩心以及爭執的,
所以現在真的都不想多想啦!(一堆哩哩雜雜的實在是太麻煩了XDD)
.
也因為進度緩慢,以致於喜餅部份都還沒去挑,
然而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試吃到郭元益新款的「拉法頌L’affection時尚喜餅」,
雖然沒有空到門市體驗,但就純粹以這篇來做個喜餅介紹,
給即將結婚的朋友們做參考吧~
.
在這之前可以先看一下這拉法頌的型男廣告,
裡頭敘述的是四位不同的型男思念女主角的樣子,很不錯,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
這款拉法頌時尚喜餅是由郭元益代理日本品牌的喜餅,
裡頭的手工餅乾使用的是日本進口原物料,然後在台灣新鮮生產的喔!
用的材料之高檔,果然是符合商品的訴求〔寵愛女人的男人,用拉法頌寵愛女人〕呀。
.
再來就來看看喜餅長什麼樣子吧!
.
粉色格紋的長方型盒子看起來高雅精緻,粉色系令視覺上明顯的就能感受到結婚的幸福感耶!
DSC_6145.JPG
.
中間一塊如腰帶般的是磁扣,輕輕一合就扣上了,相當俐落大方。
DSC_6201.JPG
.
這款拉法頌時尚喜餅總共有二層,數量算不多,但每樣都相當精緻也很好吃!
DSC_6147.JPG
.
先來看看第一層吧!
.
除了專為這新款設計的涼夏三味外,還有手工餅乾、蛋糕以及喜糖。
DSC_6148.JPG
.
最屬特別是喜餅還附送了這多功能的票卡夾,
除了可讓新人擺放謝卡讓親朋好友見證這段愛情外,
還可以讓收到的人自行利用喔!看是當悠遊卡票夾還是做公司的證件夾也都是相當的漂亮呢!
DSC_6152.JPG
.
這涼夏三味則是日本技師為此款喜餅特別設計的,
吃起來是像果涷的感覺,讓喜餅除了餅乾或蛋糕外又多了一樣新選擇!
DSC_6153.JPG

.
以萃取鳳梨、柳橙及熱帶水果為基底,
以手工塑造出〔淡雅、自然、甜蜜〕三味一體之涼夏三味~
DSC_6156.JPG
.
再來是第一層裡所附的手工餅乾和蛋糕,
手工餅乾很香,一包裡面大約是3.4片,
蛋糕則只有一個,甜度上也稍甜,配杯熱茶就是完美的下午茶了~
DSC_6162.JPG
.
左:燕麥巧克力 中:經典巧克力蛋糕 右:南島果香
DSC_6157.JPG
.
另外二旁則是二罐罐裝的手工餅乾。
左邊是限定單品的巧克力公爵,右邊是皇家杏仁。
DSC_6164.JPG
.
一打開看居然是易開罐的樣式,這在衛生上做的相當好喔!
DSC_6165.JPG
.
這種罐裝的設計有好有壞,可以一次攜帶好幾片餅乾,
但也要小心關不緊餅乾會受潮變軟呀!XDD
DSC_6167.JPG
.
第一層的最後是這二包很像茶葉包的喜糖,真的!包裝的好像茶葉包裝啊!XDD
DSC_6171.JPG
.
直到一打開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喜糖呀!喜糖的淡淡紫紅和銀紫色令人感覺很典雅喔!
DSC_6174.JPG
.
再來是第二層的餅乾~
.
這層就比較像一般喜餅的單片包裝,可方便攜帶,
每次一拿到喜餅,我就最喜歡挑喜歡的餅丟進包包裡,帶到公司當下午茶呢!
DSC_6175.JPG
.
這層的樣式就比較多種,有巧克力碎片、抹茶以及塗上桔子醬的餅乾,
口感上都還蠻酥脆的,甜度上對我來說算中等,比蛋糕較不甜~
DSC_6177.JPG
.
DSC_6178.JPG
.
這是另外三種口味,
最前面的是夾心餅乾,有內餡的餅乾吃起來會比較濕潤,
中間則是帶點玫瑰香的歐式花茶餅乾。
DSC_6196.JPG
.
右前方則是手製竹炭燕麥,有淡淡的竹炭清香,
吃起來比較像雜糧餅乾的口感囉!
DSC_6199.JPG
.
.
整體來說,拉法頌時尚喜餅走的是精緻路線,包裝上表現的漂亮又大方,
而裡頭的喜餅也是相當的不錯,推薦給即將結婚的朋友們做參考唷~
 

-----------------------------
拉法頌 http://www.laffection.com/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加一
  • 拉法頌吃起來真的比較精緻
    記得我當初去挑禮盒~還有專為新人特別的設計
    例如盒子上可以用上專屬幸福密碼之類的
    不過確實是郭元益裡的中高價位~價格也很硬呀!
  • 楊媽
  • 恭喜阿!別忘了通知ㄛ
  • 小綺
  •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去年挑餅時還沒看到這款耶!
    超有質感的,但價格應該也很高檔吧!
    呵呵~ 幸福喔~
  • Lulu
  • 這喜餅也太漂亮了吧! 拉法頌有收過, 真的好好吃~也很高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