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天收到SOFU的電子報時,發現居然有T恤體驗的活動?
他們家的衣服我之前就買過不少件,純棉的T恤穿起來很舒服我很喜歡,
於是趕緊寫資料上網報名,沒想到二週後就接獲通知囉~

P4240362.JPG

  >>>更多好衣在.SOFU.


 


因為上班地方不需要穿著正式服裝,
所以我的衣櫃裡幾乎都是以休閒為主的T恤居多,
(正式的衣服沒幾件,就休閒T恤最多啦~)
以往買衣服大多都會到實體店面或攤子買,但總有懶得出門的時候呀~
於是網路購物就是一個很好的購買管道了,也是恐佈的黑洞...XDDD
.
〔SOFU.舒服〕是台灣人自創的品牌,
他們家的T恤是100%純棉,摸起來很柔軟,穿起來更是舒適,
甚至我在乎下水洗過後領口會變形、縮水等這類的問題都沒有發生過~
重點是他們的價位很親民~常常三不五時就辦2件合購6XX元不等的特價,
平均一件約300多塊,有時還會有滿額贈品的好康活動喔!
.
SOFU寄送的包裝看起來很清爽,白色塑膠袋上印上SOFU的文字,就這麼簡簡單單
DSC_6125.JPG
.
打開後,你所選的T恤就整齊的折放在透明塑膠袋裡
DSC_6131.JPG
.
右下角還會秀上T恤的名稱以及尺寸,很清楚明瞭
DSC_6132.JPG
.
SOFU裡的這MIT小卡是最近通過
經濟部推廣「台灣製產品MIT標章及其品質認驗證制度」

意思是SOFU系列商品經過政府的驗證,符合國際標準,
絕對是健康、安全、值得信賴也買的安心喔!

DSC_6130.JPG
,
裡面除了會附上明細外還會有退貨流程表,7日內不滿意包退換唷~
DSC_6134.JPG
.
一摸到SOFU的棉T時會覺得衣服相當的柔軟,
那是因為每件綿T都經過綿柔水洗烘乾,不但手感增加也把布料的雜質洗去,
更不會讓你下水後尺碼縮小,而且可低溫烘乾,這也是SOFU衣服綿柔的秘密喔!

DSC_6136.JPG
.
領口的部份只有一個小小的橘色標籤,
標籤的部份也不會影響到穿衣時的舒適度,不會刺刺的喔!
不過如果標籤能做更小片或者直接印在衣服上隱形化就更完美了~
DSC_6137.JPG
.
領口採用的是彈性羅紋,後領細緻包邊車縫,
我最滿意的是SOFU的領口洗過不會鬆,即使我丟洗衣機洗也一樣,相當耐洗喔!
DSC_6138.JPG
.
側身內側則車縫了一塊洗標,註明了該注意的事項
DSC_6140.JPG
.
另外我最喜歡的也是SOFU綿T上的圖案設計,每件都很具個人特色,感覺也相當有質感,
顏料上SOFU採用檢驗合格無毒顏料與專業網版技術,讓圖案更加精緻細膩,
同時更耐洗,不沾黏不易褪色及龜裂;
我有同時期在別家購買的綿T,同樣的洗滌方式但SOFU的圖案真的很耐洗沒有龜裂的情形喔!
還有令我介意的染色問題也沒有,讓我放心的可以全丟到洗衣機洗!XDDD
(不過還是建議第一次購買的朋友先測試看看會不會染色喔!)
DSC_6143.JPG
.
實際穿上後,舒適度不用多說純棉的就是很.舒.服!
袖口剪裁部份也很合適,不會有伸展時緊崩的不適感~
DSCF8095.JPG
.
領口的部份也相當服貼身體~
P5010603.JPG
.
自然的曲線剪裁也讓我穿起來有腰身,
不像一般T恤穿起來像是在演布袋戲一樣...XD
DSCF8097.JPG
.
我查了一下我的購買記錄,從去年開始零零總總的我也買了這些,
還不包含買給水瓶男的喔!可見我對SOFU的衣服有多喜歡~
DSC_6142.JPG
.
去年SOFU週年慶時,他們推出了這款長鼻象的帆布袋當贈品,當時看了就好喜歡,
而且只要滿額一千就送這咖,那說什麼也要帶一個回家啊~
之後小綺想買的時候,已經變成滿額二千才有送了耶!想想當時真是賺到!XDDD
本來以為這品質應該也是差不多贈品的程度,但沒想到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帆布相當厚,車工也很細緻,由此可見SOFU對於他們家商品的用心!
P4240362.JPG
.
因為常出遊,穿著純棉的綿T比較適合,不僅吸汗又舒適,
再加上綿T上的設計圖案變化多樣,讓整件T恤呈現出年輕的活力呢!
DSCF1092.JPG
.
P4250503.JPG
.
最重要的是我覺得以這樣的品質還能有這麼親民的價錢實在是很難得,
有機會就多多支持台灣的品牌,為台灣的設計和成衣廠盡一份心力吧~
.
.
  >>>更多好衣在.SOFU.

 

   


anigif.gif 

 

 

2011.02.04 相關新聞:標榜MIT?如今只剩《SOFU 舒‧服》一間苦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U 平價 MIT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