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4=
雖然你嘴巴上老說著求婚有什麼意義?婚後生活比較重要~
知道你大男人心態也就不以為意,
不過今天的驚喜的確有讓我嚇了一跳,果然事前打的預防針還是有用的啊~

後車廂打開的那時,我承認我愣住了...
不過不是因為感動,而是因為我只看到一個手電筒的燈光,其餘黑成一團啊!哈哈哈!
然後看著你充滿興奮的口氣一直向我解釋時,我感到又驚又喜,
心想著”沒想到我也有被求婚的一天耶!!”當下真的有感動到~
然而你當場叫我選yes或no時,我還緊張了一下頓在那,
不是因為在猶豫,而是心裡好開心也好緊張不曉得該說什麼啦~~哈哈哈!XDD

最後我當然是選擇了yes,沒想到貼著yes紙張的汽球裡還有秘密~是枚戒指!
正當我看著那枚戒指時,你孩子氣樣的跑去拿背包裡的另一枚戒指....
原來你是買了對戒啊!呵呵~~~
你說總不能出門玩時還載著鑽石戒指吧?所以也就有這對戒的產生了.....

戴上與你相同的對戒,心裡有著奇妙的感覺......
就有種小夫妻的微妙感覺,特別但又說不出的那種會心一笑的感覺......(笑)

謝謝你,親愛的,
雖然你嘴巴上總是對那些浪漫的事嗤之以鼻,
但我知道你心裡還是希望能滿足像我這種小女生的願望,
尤其在知道你前晚為了佈置還不小心把鑰匙關在後車廂,
然後在急忙的一小時內新店來回板橋時,心裡更是甜滋滋了起來............
謝謝你對我所做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