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8=
上個週日是個好日子,我一連接了二張紅炸彈,
一個是之前認識的朋友,一個則是好友的妹妹-毛毛,
我出席朋友在典華的補請,
另一邊就請康媽幫我代包禮金領喜餅沾喜氣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回來的當晚康媽就扣我,叫我不是當晚來領喜餅,要不就隔天早點來,
因為毛毛選擇的喜餅是克勞蒂杯子蛋糕,挖~第一次喜餅是拿這種蛋糕的
很有創意,很符合他們二個人的感覺,可惜保存期限只有二天,要趕快喀完...囧
.
霧金色的紙盒雖然不是硬盒但看起來很有質感

DSCF6122.JPG
.
一打開是六個小巧的杯子蛋糕,蛋糕上還附有蛋形的塑膠殼,
經康媽從會場帶回家中,我再從她家帶回家這段路途來看,塑膠殼的保護性很高!!
DSCF6123.JPG
.
六個杯子蛋糕造型都不同,都很可愛ㄟ,
可能因為符合結婚氣氛,所以正中間還有個LOVE的字型蛋糕呢!
DSCF6124.JPG
.
這六個我只有吃到一個,其它被家人分食光了,
杯子蛋糕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冷藏過的關係,蛋糕體有比較乾一點,配點茶會比較適合,
上面的造型幾乎以巧克力為主,配合下面的蛋糕並不會顯得太甜~
DSCF6125.JPG
.
這個留給水瓶男了,不曉得粉紅色的是什麼口感,感覺很像麻吉= =?
DSCF6126.JPG
.
這個則是歐瑞歐巧克力
DSCF6127.JPG
.
這個...應該 也是巧克力,哈哈
DSCF6128.JPG
.
每個都做的好可愛喔!
DSCF6130.JPG
.
這個不用看就是巧克力碎片啦~~
DSCF6131.JPG
.
.
這次吃克勞蒂杯子蛋糕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看了網路上的評價似乎是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搜尋看看~
對我而言,這杯子蛋糕帶來的意義(毛毛的喜事)大過於這美食啦~哈哈!
.
在這裡出賣我最喜歡的一張毛毛婚紗照,可以看得出風格很不一樣吧~
他們將生活中的喜好原素都加入婚紗照,像是滑板、音樂、心愛的狗狗.....等等,
他們挑選的這個攝影師也算是有抓對他們的味道,拍的很好呢!^^
.

最後恭喜毛毛跟光頭,攜手14年終於修成正果囉!新婚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