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水瓶男去年送了我一台epc後,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就開啟每晚回家在房間當宅女的模式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一開始只有下班回家(8.9點)會開機到要上床睡覺(12點),這短短的三小時,
但後來因為要下載音樂(KKBOX)所以得開到整晚還不能關機,
以至於隔天觸碰電腦時會覺得底部很燙,這是之前只有開機三小時所未見的情況
.
一般因為開機時間不長,所以我大多利用吹冷氣或吹電扇來散熱,但效果不大,
後來聽水瓶男介紹,還有像CPU散熱膏(要把筆電拆開塗)、散熱小電扇....等等
雖然有很多小秘方但如果要確實散熱的話,散熱墊還是必備的!
.
因為我用筆電時間不長,所以插電散熱墊就不考慮了,
又剛好之前在網路上看到大家介紹這款Waving Cooling Pad 波浪散熱墊更是吸引了我!
但因為那時情人節的到來,所以有先買了一塊送給水瓶男當做情人節禮物
順便可以試用一下這散熱墊,測試結果後還蠻滿意的,除了有達到散熱效果外,
也蠻適合我這種筆電會隨時搬動的人,而且收納也方便,捲起來就帶著走囉~
除了方便攜帶外,美觀也兼具到了,個人還蠻喜歡的,推薦大家喔!

.
波浪造型更顯得時尚呢~

.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這款,看看以下內容介紹~(摘自奇物網頁

利用材質工學,平衡了科技與工藝的衝突,創造出極致的和諧。
藉由PU-Molding技術將特殊導熱PU結合高透氣網布,而每片PU散熱鰭片間隙形
成空氣對流以利散熱。

1.無須消耗任何電力。
2.無風扇零噪音設計。
3.整體波浪造型增加空氣對流空間。
4.使用可自然分解的環保材質。
5.可捲式軟性材料、易收納。
6.超輕量設計攜帶無負擔。
7.可置於筆記型電腦手提包,增加受撞擊時的吸震性。


前往活動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