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
往年都有記錄了流水帳,今年也來記錄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因為奶奶去世週年,所以今年沒拜天公,年夜飯也一切從簡(有這習俗嗎?)
白天也沒什麼要忙的,就等晚上的火鍋,再加上一些市場菜還有老媽的炒麵就是年夜飯囉!
不過我發現我這過年期間真的吃的很簡單咧~
DSCF5615
.
初一也沒什麼事,就是睡到一個自然醒,
然後出門去小7買東西收集這磁鐵,初夕和初一的比較愛,其它小熊就沒興趣了~
DSCF5627
.
初二,下午去陪水瓶男上班(他年前放到初一),沒想到今年有紅包可領耶!柯柯~
DSCF5741
.
初三,下雨天又冷又溼很狼狽的跟水瓶男去吃了松竹日式涮涮鍋,然後拎他回家來拜年~
DSCF5658.JPG
.
初四則是好朋友聚會,除了話家常發紅包外還讓小朋友跳正夯的搜蕊搜蕊
只是康家姐妹真是超害羞的,明明是每天跳的晨操還跳的那麼不熟XDD
DSCF5668

 


.
年初五,跟了流行的腳步也去看了[艋舺],
還好前晚先訂票了,要不然看這情景要排到何時啊!
還有,我只能說[艋舺]這部片,是男生的片啊!!

.
年初六則是我媽這邊固定回娘家的日子,外公總是會辦上4.5桌來請客,
只是今年過年濕搭搭冷颼颼的坐在外面吃辦桌真是種折磨啊!!
DSCF5702
.
還有辦桌的菜色,真的很不敢領教,能吃粗飽的而己啊~~
DSCF5701
.
年初七,水瓶男則是大敗家!除了淘汰替換運動鞋外還多帶了這台EP1
看01上的討論是很威,但實際如何就要看之後的默契培養囉~~
DSCF5716
.
年初八,九天假期裡難得的好天氣~
帶了我家新寵-洋洋(四個月大),外出走走拍些相片,只是沒想到這狗比人還宅,
怎麼牽都不肯走,還要用硬拖的= =,真的是個名符其實的宅狗啊啊啊~
DSC_5843
.
.
以上就是下雨無聊無處去閒在家的新年記錄~
放太久也睡太多,結果現在很難收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