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12.26=
來寫寫12月份的苗栗遊吧!!哈哈!真會拖~
雖然住宿的部份一樣是寶康民宿,但二天的地點還是有差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第一天的第一站我們先前往新竹內灣逛逛,
但因為我們太早到了,老街根本還沒開始熱鬧呀!!我想中午過後再來比較適合!
DSC_4960.jpg
.
內灣車站旁有幾株梅花正盛開著
DSCF9348.jpg
.
主要的大地標內灣車站,我們沒有進去裡面逛耶,所以不曉得裡面還有沒有營業囉!?
這次是我第二次來內灣,記得上次是91年來的........哇塞!時間過的真快!
這次來多了不少小販,也拍到了上次沒拍到的舊戲院,走過上次沒走到的吊橋....
DSC_4949.jpg
.
水瓶男還拍起了狗...
DSC_4971.jpg
.
這樣的狗...有比較帥氣嗎??XDD
DSCF9361.jpg
.
因為內灣有野薑花肉粽,所以連路燈也出現了野薑花(應該是吧?)
但我們沒吃野薑花肉粽,一來大胃王不想吃,那我也沒多大的興趣,所以就掰掰啦!
DSC_5035.jpg
.
不過我們還是有吃"煙強"....每次到觀光地點必吃的啊!!
我們選的這家是無心插柳選中的,因為老闆很勤奮很早就開市了XDDD
不過也意外的覺得好好吃!!肉質肥瘦比例剛好很實在,吃起來不油膩,吃起來很香!
DSC_4947.jpg
.
這家阿原的店就在內灣車站正前方,蠻推薦大家吃吃看的~
DSC_5036.jpg
.
我忘了單價是多少?20?30?總之份量還大的,跟一般酒廠乾巴巴的比,算CP值算高的囉!
DSCF9339.jpg
.
早上十點沒什麼人潮的內灣老街呀~~
DSCF9362.jpg
.
這是回程大約12點時的人潮,開始慢慢變多了~
果然假日人潮都是午後才出現呀!
DSCF9448.jpg
.
這個是常看到朋友去內灣時必拍的內灣戲院,之前來怎麼沒印象哩!?
DSC_5037.jpg
.
不過除了門口擺放一些懷舊的零食罐外,裡面只是販售紀念品的地方,沒什麼興趣就不進去了
DSC_4944.jpg
.
往旁邊一看,唔~老街擺個ET雕像是什麼意思??= =
ET的肚子真大....是吃太飽了還是有了?XDD
DSCF9457.jpg
.
然後就是我要來出賣水瓶男的時候啦~~
叫他隨便擺個動作,居然玩起來了?
首先...來個正常版的!這~還好!
DSC_5041.jpg
.
轉到背面來,他說ET屁屁太臭了,捏個鼻子先~
DSC_5039.jpg
.
然後我說再來一個POSE吧!
他就.....給我擺這樣的POSE出來......= =|||
.
.
.
害我拍照時一直狂笑!!雖然只有不到三秒的時間,
但好怕旁人觀注的眼光呀!哈哈哈~
DSC_5040.jpg
.
離開了老街,我們決定去走那吊橋~看看到另一邊有什麼不一樣!?
DSC_4975.jpg
.
吊橋建造的還蠻穩的,但還好早上沒有屎小孩會在上面奔跑讓吊橋搖晃呀~
DSC_4981.jpg
.
過了吊橋後,右手邊有幾間咖啡館,左手邊則有一個露天的遊樂場(像是綁繩彈跳)
再來就是這片戚樹了,雖然只有這幾株,但這樣的景還蠻美的,有國外的FU喔!
DSC_4990.jpg
.
.。。其它相片.。。
接下來我們就去另一邊找咖啡館喝咖啡囉!
待續~~

  相關閱讀:::
>> 全部苗栗遊記請點這<<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ise
  • 沒吃野薑花肉粽是對的!!

    小莎姊!還在寫12月的啊~
    噗!真的很會拖~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