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2.14=
虎年的第一天恰巧的就碰上西洋情人節,
在這充滿年味的情人節,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情人節也快樂

今年的情人節剛好遇到過年,也是水瓶男返鄉過年的時間,
所以我們也就沒機會吃飯過節了,其實也是有說好只要生日吃大餐就好啦!
但細心的水瓶男依舊有準備情人節禮物給我,是一條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項鍊,
至於為什麼是金魚造型,當事人是說本來想找草魚造型,但只有金魚,所以就是它啦!
.
說到收禮物的那天,當時我們正在星巴克喝嘎逼,然後他突然說腳被蚊子咬了,
正當我轉頭拿藥膏時,回頭就是一個禮盒了,撲!水瓶座的人小動作怎麼那麼多啊..
DSC_5767.jpg


.
至於我送什麼禮物呢?其實收禮的當天我並不曉得水瓶男也有準備,
事後想想,這傢伙小動作很多怎麼可能會沒準備?= =
那我準備的禮物因為當天貨還沒到而且我也想過年前夕連同給呂媽媽的禮盒一起寄達就好,
反正禮物是要給他在家裡用的咩~
.
今年我準備的禮物是之前看中的Waving Cooling Pad 波浪散熱墊,
一來是覺得很時尚很新鮮,而且這款是台灣人自行研發還得到世界大獎,真了不起!
二來水瓶男在家用的筆電也沒有散熱墊,這款方便收納應該很適合,
查了其它部落客的經驗,感覺不錯,就下訂了!
.
商品外觀表裝很特別,是一個三角型的塑膠盒,而散熱墊是軟式的,捲一捲就可以放進去了,
對於筆電要隨時變化位置的朋友們應該算很方便~
DSC_5769.JPG
.
一打開可以看得出有很明顯的波浪紋(看得我眼都花啦~)
這些波浪紋是PU材質,還蠻有硬度的,原來是利用這波浪紋的間隙形成空氣對流以利散熱的!
DSC_5770.JPG
.
不用插電也不會有噪音,單純的利用這些波浪紋來散熱~
DSC_5771.JPG
.
背面是長這樣,白色是高透氣網布
DSC_5772.JPG
.
把我的小櫻花(EPC11吋)擺上去,空間還很大,
水瓶男筆電是14吋,他是說擺的剛剛好~
DSC_5773.JPG
.
看其它部落客的經驗是有帶出門連同筆電一起舖在大腿上使用,
所以感覺上應該電腦擺上去不易滑動才是~
DSC_5775.JPG
.
雖然我摸到這張散熱墊才短短的不到十分鐘,
但我還是蠻推薦的唷!可加入送朋友的禮物清單!

Waving Cooling Pad 波浪散熱墊介紹

 

 

 

.
雖然寫文的此時,我家親愛的應該還在牌桌上廝殺,
但我還是有傳簡訊祝他情人節快樂,
如果沒意外,這個情人節應該是我們最後一個情人節了,
對於情人的角色,他做的幾乎滿分(不能說滿分以免太臭屁
親愛的,謝謝你為我用的心及所做的一切!啾咪~

 

♥ 以往送過的禮物回顧請看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