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0=
這天回外婆家替阿公慶生,
下香山交流道之後還繞去另一邊不知名地點看看茶花~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起因是因為前一晚我媽不曉得去哪生來的名片,說有茶花可拍,叫我帶相機
害我滿腦子想得都是徐若瑄御茶園的那支茶廣告場景,有山有茶樹,結果.......
其實也只是專門栽培茶花的農民住家而己啦!>"<(我媽事前也不知)
好吧,既來之則拍之~有花就拍拍囉!大家就欣賞欣賞我拍的茶花吧!哈哈
.
#1

.
#2

.
#3

.
#4,其實這是凋謝的茶花喔!

.
#5,這家有得到銀牌獎

.
#6

.
#7

.
#8

.
#9

.
#10,可惜找不到四葉草~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結果最後,我爸買了一盆回家種.....

.
.
------------------------------------
.
同場加映外公生日拍手唱歌相片之一張
至於菜色....除了鄉下地方菜色不特別也不用拍之外
主要是我親戚們不習慣吃飯前要拍照的模式,所以我根本也就不拍啦!

.
最後,我阿姨們還教我外公和姑婆們耍寶比ya來逗大家開心一下!哈~

.
.
差不多也一年沒回去了,除了回去也沒有什麼同齡的可一起哈啦打屁之外,
最主要的是長輩們的關切,聽久了很膩又不好回嘴,只好減少回去的次數來躲避,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那些年紀很大的單身女子為什麼脾氣會那麼古怪了!?
其實是因為我們周圍的這些人實在是太太太管閒事啦~管到乾脆躲起來不理你更清心?
換個方式關心是否會更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