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這二天天氣很冷,乾脆也把之前吃的火鍋文清一清
這天氣來的真是時候啊~~XD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98.12.18=
這天天氣超冷的,的確很適合吃個鍋暖暖身子~
不過最近肥過頭了...那就簡單的吃個小鍋吧!
(怎樣都要吃個高熱量的鍋就是了~XD)
.
這間是位於公館東南亞戲院附近的熱鍋99
隔沒幾間也開了一間同樣賣99元的神鍋99,二間打的可兇的= =
不過這天因為天氣很冷,所以二間都客滿還得排隊,
還好翻桌率還蠻快的,等沒五分鐘就輪我們了~
DSCF4855.JPG
.
雖說是99元,但也是有賣119的火鍋
另外有加點均一價50元的選擇
點圖放大看,可以看到店家取的名字都很好玩呢!
白雪公主...麻辣女王..殺紅了眼...阿彌陀佛...XD
DSCF4854.JPG
.
目前有在特價帝王蟹99元的活動......但.......請見後文 囧rz
DSCF4853.JPG
.
門口準備區還是外帶區(?)
DSCF4851.JPG
.
裡面只有一樓,整個用餐空間感覺很擁擠!不是很舒服~桌與桌靠的太近了!
但因為東西便宜也不能太苛求了~~
DSCF4850.JPG
.
從裡面拍向門外
DSCF4845.JPG
.
醬料區,有沙茶、醬油、辣椒、豆瓣醬、烏醋.......
還有~這裡的白飯是吃到飽的,對於學生吃飽不吃巧的來說超划算!
DSCF4847.JPG
.
飲料則是烏梅汁和檸檬紅茶(大雷)二種,喝到飽不加價!
DSCF4849.JPG
.
白雪公主鴉片鍋($99)
說穿了就是蒙古鍋的縮小版,湯頭的藥繕還蠻濃郁的,不會辣但煮到最後變很濃,
食材的話就肉片約3.4片、豆皮、魚餃、燕餃、蟹肉棒、玉米、豬血糕、寬冬粉、
大陸妹、高麗菜、金針菇、香菇、火鍋料...等
看似很多種但實際都各只有一塊而己,算很普通啦~
DSCF4837.JPG

泡菜鍋($99)不怎麼酸,表現平平,但也不是雷就是了
DSCF4840.JPG
.
加點的安格斯黑牛($50)
其實我也吃不出什麼是安格斯黑牛,這盤牛肉感覺很普通,切的很薄倒是真的...XD
(店家:才50元還敢要求那麼多!)
DSCF4839.JPG
.
最最最令我們吃驚的是這加點的99元帝王蟹!!
這根本只是帝王蟹吧!!!這樣一小截吃沒幾口肉就要99元,未免太搶錢了~
肉質也不是說很優,只能怪我們歐巴桑心態以為撿到便宜了!!囧rz
DSCF4842.JPG
.
還好這裡的白飯是吃到飽,還可以讓大胃王勉強墊底
DSCF4843.JPG
.
不過寫到這有一點一定要提出來告狀一下!
怎麼會有店家把客人的座位安排在這個倉庫的門邊呢??
我才剛坐下去,就一個店員準備出來,我以為只是"剛好出來而己"
但沒多久又一個進去了!!!搞什麼啊!?那我還要不要吃飯???
氣的我馬上找門口帶位的服務生過來,要求換位置!
但因為當天客滿也沒得換,所以只好繼續坐在這個位置,
不過他有說會要求其它服務生用餐時間不要進出這個門,
但~~~~~根本沒屁用!其它不知情的服務生還不是照樣進出!?
雖然我椅子移前一點後是沒有影響我用餐,但我整個奇蒙子就是很不悅!
由此感覺,店家處理事情的反應很差,雖然態度是還OK啦!
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改進這個出入問題!
DSCF4848.JPG

.
-----------------------99.01.02.新增-----------------------
1/2號這天,我們去逛自來水園區,之後去吃熱鍋99的小火鍋做為今天的ENDING~
因為上次吃過對這家印象很差,本來很不想來這家的,但因為99神鍋客滿只好選這家
.
沒想到!!這輩子沒跟一家店可以犯沖到這種地步!??
第一次去坐到倉庫門邊的位置,吃個飯不得安寧
今天第二次去遇到電磁爐壞掉,店家請我用同行朋友的電磁爐借煮,
煮開之後換回我的爐,然後我就只能吃溫的小火鍋!什麼道理啊!!
.
我覺得如果店家遇到事情處理的妥當,或許我還會再給機會,
但發生這二次事件後,令我感覺店家都只是做表面功夫,好像我花99元就不是錢一樣,
所以,我決定不會再給他任何機會了!!(摔筆!)

-----------------------
熱鍋99
(02)2367-5822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79號(近東南亞戲院)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摩艾~
  • 不要氣不要氣~!!!

    相信店家看到你的文章,一定會痛哭流涕的好好改進!!!

    可是我每次經過人都超超超多!!

    還是去吃大呼過癮好了XD
  • anise
  • 那個腳賣99不貴啦 哈哈
    一隻螃蟹也要一兩千啊!!

    台灣的帝王蟹難吃死了
    吃到現在還沒吃到能吃的...
    煮起來肉都縮得超小~一點都不肥美!

    有機會拜託去北海道吃!
  • 。葉子。
  • 學姊息怒啊)))))))))))))))))

    真是白目的店家
    我明天打電話叫他們店長來看看妳這篇!!
  • 加一
  • 樓上的跟店長很熟是吧!!!
    笑死我了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