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10.24=
這次住的海中天旅館是位於紅樹林捷運站附近,步行還要約十分鐘
淡水捷運站有定時發車的接駁車,因為不曉得何時發車,乾脆自己步行去囉!
100_1291.JPG

關於住宿,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
這些訂房網都有不錯的評價,可以點進去比較環境及價錢喔!直接訂房來享受假期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原本訂的是情境奢華房,後來看到海中天有設Y拍的拍賣在競標頂級尊爵房,
於是也跟著標看看,最後真的以較便宜的價位得標到頂級的尊爵房囉~
所以這天我們入住的是頂級尊爵房,得標價為3050元!(原價可是要4570元<假日>呢!)
.
得標後先打電話預訂這間巴里島風格,官網還有很多不同風格可選擇,
當天我們入住後,發現房間跟相片差別還真大,真小一間!不曉得價位再低的有多小間?
.
這間是長方型格局,一入門就可以看到這張大床~
DSC_4759.JPG
.
床是還蠻舒適的,舒適到水瓶男大爺夢遊坐起來喃喃自語呀!!(生平第一次!)哈哈!
DSC_4756.JPG
.
床的旁邊就是大門了
DSC_4758.JPG
.
床頭的其中一處是電話以及這間房的重點!!
DSC_4755.JPG
.
那就是WII的遙控和KTV的麥克風!!
是的~這家汽旅標榜的就是有WIIKTV呀!還有DVD影音光碟機,VOD隨選視訊~
不過這天我們光玩WII和唱KTV就覺得夠本了!哈哈哈~
100_1293.JPG
.
床的前方就是這樣的一個小客廳,配上42吋液晶電視,看起來真是過癮!
100_1295.JPG
.
電視後就是按摩浴缸囉!!
DSC_4757.JPG
.
客廳旁則是附有全身鏡的大衣櫥
100_1280.JPG
.
裡面有棉被,雜誌,零食,冰箱,門一關這些都看不到了,真省空間呀!
100_1277.JPG
.
這裡不是需要自行煮水的熱水壺,按鈕一按就有熱水了~
DSC_4770.JPG
.
零食有茶包、咖啡包、餅乾,還有重要的泡麵!
100_1278.JPG
.
冰箱裡頭則有二瓶水以及二罐飲料
100_1279.JPG
.
再來就是介紹衛浴設備啦!
洗手台的空間大小剛好站一個人,不像之前在屏東住的大到很誇張
100_1281.JPG
.
附的衛生用品也很多,除了基本的牙刷、刮鬍刀、浴帽外,
不同的是多了髮夾、髮圈、生理食鹽水還有泡澡用的牛奶乳
100_1282.JPG
.
然後就是介紹浴缸囉~
雖然是走巴里島風,但多了這稻草般的屋頂以及旁邊那二尊....還真不太習慣= =
100_1291.JPG
.
100_1290.JPG
.
官網寫著房間裡的按摩SPA浴缸有溫泉美人湯,湧泉汽泡美容,超氧奈米牛奶浴
牛奶浴耶!上次沒機會泡到,這次總有機會了吧?
謹記著上次的教訓,這次還沒脫衣服前就先測試成功才敢入浴了啦....哈!
說是牛奶浴,其實也是因為打一種氣體出來使水變成白色的而己,
號稱會讓皮膚變的很光滑,但其實也還好嘛....呵呵~
100_1288.JPG
.
而且海中天還放了這罐浴缸殺菌抗菌噴劑,不曉得有沒有用,反正加減噴一噴囉!
DSC_4763.JPG
.
泡著按摩浴缸的同時,還可以看著另一台電視(客廳電視牆的背後),真是愜意!
100_1286.JPG
.
另外不同於情境奢華房的是,頂級尊爵房還有檜木蒸烤箱咧!真是豪華呀!
100_1283.JPG
.
然而另一邊就是馬桶的地方啦~~
100_1289.JPG
.
之前聽過的汽車旅館附的都是早餐,不過海中天附的卻是價值680元的套餐
你可以入住當晚用餐,也可以隔天當早餐囉!
.
我們是當晚用餐,打去櫃枱訂餐後,大約是半小時就會送到房門口了
送來的是這樣用蓋子蓋住的托盤~
100_1296.JPG
.
一份點的是紅酒黑椒佐菲力套餐,不過現場看跟官網上的相片還差真多
整個感覺就沒有680元的價值啊........
100_1297.JPG
.
至於味道嘛......我是覺得吃個不餓就好,起碼比清粥小菜好多了....撲~
DSC_4777.JPG
.
另一份是龍蝦海鮮粥套餐,菜色跟上一個不太一樣,比較偏台式點~

.
不過我倒覺得海鮮粥比較好吃耶~是有認真煮的粥喔!!
DSC_4778.JPG
.
粥裡的龍蝦可是一整隻,不唬人!!
100_1311.JPG
.
十月份入住時,因為週年慶活動還送好禮六選一,我們選了這高級進口修甲組~
DSC_4775.JPG
.
總結是我們對這海中天的評價還不錯,
像是床的舒適度以及衛浴設備等硬體設備都覺得很優,雖然餐點弱了點,呵呵~
但還是推薦給大家來住看看囉!
.
---------------------------

海中天頂級旅館 http://www.ssmotel.com.tw/
(02)2809-9800
淡水鎮中正東路二段131號(靠紅樹林捷運站)

 

關於住宿,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
這些訂房網都有不錯的評價,可以點進去比較環境及價錢喔!直接訂房來享受假期吧~~^^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nise
  • 哈哈~3000元還附晚餐
    不弱了啦!很便宜啦~~
    最好是那價值有680
    妳們兩那兩套餐怎麼可能吃得飽?
    那是點心還是宵夜啊?
  • janet74
  • 這修甲組不賴耶~
    但那二尊很不舒服吶 -_-\\\ 哈哈~~~
  • 摩艾
  • 噗哈哈哈~

    原來海中天這麼棒啊!!!

    自從養了狗狗之後,我有345年沒出去住過了!

    現在的旅館還真是先進~

    雖然套餐沒有680的價值,可是比饅頭豆漿好多了(大笑)
  • 。葉子。

  • 糾竟,為什麼妳們要去淡水住一晚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見鬼了,是要看什麼)
  • huhui
  • 哇!假日3050耶!!!
    真是宇宙超級無敵划算,
    我們南部像這樣的等級,非假日都不只這個價,
    真是賺到了啦!!!
  • 葉師傅
  • 餐點變少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