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9.01.01=
新春首發第一餐!
自從小7集點開始後,早鎖定21世紀烤雞(半隻)的買一送一套餐了
這麼好康怎能錯過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託小7的福特地拍點數留念一下,順便炫耀一下聖誕節換到的3點點數!XD
DSCF5136
.
二十一世絕風味館位於和平東路上師大的綜合大樓一樓,
今天我們到達現場時看到的景象,著實的讓我們嚇了一跳!
DSCF5149
.
元旦假期大家都跑來吃烤雞就是了?居然排隊排到門口來啦~~!!
DSCF5151
.
店裡的另一個門是通往師大校園,這是從另一邊拍向剛剛的門口
人實在是有夠多呀~~
DSCF5153
.
另一區的座位區
DSCF5152
.
這裡跟摩斯一樣,在外面也有放洗手台還有廚餘回收區!
DSCF5154
.
等了約15分鐘,半隻烤雞套餐終於來囉!!
飲料是蜂蜜綠茶(一點都沒有蜂蜜的味道...)是指定飲料不能更換,
另外大胃王怕吃不飽又加點了炸雞塊囉~
DSCF5155
.
看看這烤雞,那色澤實在是好誘人喔!
拍照的同時,香味不斷的撲鼻而來真會令人狂流口水呀!!(雞塊是另加點的)
DSCF5156
.
不過我覺得這半雞說實在的還真有點小隻....哈哈!
DSCF5157
.
21世紀烤的味道跟頂呱呱有點不同,
不過我們認為21世紀的雞肉比較有彈性,烤的也比較入味!
但雞胸肉比較柴就是無法避免的囉~雖然雞很小隻但我吃到最後還是有點膩了,哈哈~
對了,順道提一下,他家薯條炸的脆脆的很好吃呢!
DSCF5159
.
因為加點雞塊,所以附了這酸甜醬,酸酸甜甜好讚呀!
DSCF5160
.
這是套餐附的蕃茄SASA醬,很像某種餅乾附的那種SASA醬,
讓烤雞除了胡椒粉外還多了一種選擇也不錯,
最好用的就是雞胸肉太柴的時候,可以沾這個醬!嘿嘿~
DSCF5163
.
因為人多位置也少,用餐的空間就變的很小了,
水瓶男這張看起來好像縮在角落吃飯喔!哈哈哈
DSCF5165
.
最後還到CAFE BASTILLE喝了一杯草莓啤酒,酸酸甜甜的好解油膩呀!!
DSCF5168
.
兌換活動只到一月底,大家要把握機會趕快去換喔!!
.
-------------------
21世紀風味館(師大和平店)
02-2321-1521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29號(師範大學綜合大樓1F)
營業時間 07: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janet74
  • 託小饅頭的福,已有一隻open將

    那個(憶霖.酸甜醬)
    在高雄(旺來興)〔專賣烘培材料的賣場〕
    有看過一大袋很便宜…
    一度很想衝動買回來沾薯條用(偶爾在家會炸給小朋友吃)
    員外大大阻止
  • anise
  • 難得發文發這麼快呀 哈哈
    其實兩三個禮拜之前我在內湖大潤發
    就看到21世紀前面擠滿人了
    害我以為有啥不用錢的東西
    原來是大家都拿7-11的兌換券去買一送一啊!

    我想吃半雞...
    但可以不要吃雞胸肉嗎?嗚~
  • 加一
  • 自從換到2個LOCK醬後
    我的券還剩好多
    我也想吃烤雞~~~新竹都沒有呀!!!!!
    拿去喝咖啡~~沒人跟我買一送一
    嗚嗚嗚嗚嗚嗚~~~~~~~我到底要換啥好啊

    我也有三點!!!去花蓮好心店員給我的
    QQQQQ
    我都忘了有這檔事哩!!!
  • 。葉子。
  • 我也有一張我也有一張
    我還在想說:師大附近的在哪呢
    原來....在師大裡面!!

    這週再抓阿吉跟我去排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