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2009年最後一天囉!
不曉得今天大家有什麼計劃呢?



今年可說是變化很大的一年,除了家裡年邁的奶奶過世、公司搬回板橋外
其實還有很多老問題存在,但這些並不是我能解決的,也只能靜待情況能改善吧!?
總之,今年我得到很多,但也失去了些什麼....有時很多事只能說無奈!

不過還好無奈之餘,照樣還是吃吃喝喝玩透透...
在這裡要感謝我家水瓶男陪我大吃大喝趴趴造喔!
雖然他老是說我是個賠錢貨,投資向來很順的他,
這次投資在我身上的賠率是負100!哈哈哈!

昨天看到一位噗友把一年來吃喝玩樂都列了出來,那感覺還蠻壯觀的耶!
於是我也效法的整理了出來..........
喔~買尬的!原來這一年來我吃了那麼多喔??嗚哈哈哈~~
(水瓶男:要不然你以為你雙下巴是怎麼來的?= = )

最後,希望2010年會有個嶄新的開始,順利的一年!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一月)

老媽北方麵食館、麻辣五號、EVANS burger+Inso mnia cafe、甘泉魚麵、奇士蛋糕、阿毛石鍋燉飯、PS .PASTA 時尚義式餐廳、日月潭二日遊

二月)
沾美西餐之水瓶男生日大餐、天下一家珍珠餛飩、南機場夜市小吃、好好味 車仔麵、十三香 麻辣火鍋、情人節的心機、高記、陽明賞櫻狼狽天三峽老街(古伯手工米苔目)

三月)
金三角 泰緬雲南小吃店、周記麵館、阿財米糕、Bravo 發福廚房、南城 泰雲緬菜吃到飽 (汀州店)、奶奶身後事、三越亭、一番亭

四月)
龍緣魯肉飯、O SOLE MIO義式冰淇淋、頂好哨子麵、最後的兒童樂園?、珍品味 泰式炭烤、再訪 周記麵館、華漾飯店 山珍海味套餐、再訪 肥前屋、我家廚房、澎湖慢遊四日遊

五月)
金佳阿圖麻油雞+純糖麻糬、老艋舺鹹粥店+永富冰淇淋、蝦霸子、麗珠什菜麵+萬華仙草冰、Jerry's kitchen、進財切仔麵+三六圓仔店、多樂屋 拉麵、桃屋日本料理、鶯歌陶瓷博物館、彰鶯肉圓+鶯歌老街、阿婆壽司、巧虎麵館、麥食達、澎湖花火節三日遊

六月)
20鍋、喬治義大利麵+My sweetie pie、甘泉魚麵+OK.BON雪花冰、紅磡港式飲茶(西門中華店)、 牛軋堂.牛肉麵、杭州小籠湯包+幸福可可、鬥牛士、IMBISS歐式餐坊、桔磨坊義式麵屋、宜蘭員山二日遊

七月)
GoGo Pasta 之康家聚會、魔法咖哩、銀座 越南美食、三豐芋冰城、發現越、御膳九、Yogurt Art 優格冰淇淋、元樂年輪蛋糕 體驗行、宇澤小舖、週年、烤師傅、屏東二日遊

八月)
優果迷 之康家聚會、小綺結婚、hielo 霜涷優格冰淇淋試吃、nineting19 美式餐廳、TOROS鮮切牛排 之生日大餐、阿金小館、壽亭 韓國料理、鮮納肚熱炒 之毛夫回台聚會、優果迷(忠孝店)、七夕情人節快樂、壹番屋、澎湖吉貝四日遊

九月)
巧雅麵館、再訪20鍋、吉園日本料理、芙蓉山西刀削麵、康家姐妹在麥當勞辦生日會、蝦拼、公司搬家

十月)
遊牧邊彊、何首烏皇帝雞、名記豆腐工廠、元藏日式鍋物、剝皮寮藝條通、WOW咖啡、名古屋拉麵、極簡咖啡、頂好紫琳、皮克斯二十年動畫展、金泰食品、台灣故事館、海中天頂級旅館、領事館、紅毛城、蘇杭會館、左撇子、再訪TORO鮮切牛排

十一月)
鍋大爺、環南米苔目、染了髮換個造型、二訪何首烏、入圍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烏頂關東煮、依洛瓦底 雲緬料理、澎湖冬遊四日遊

十二月)
N.Y Bagel、富園海鮮樓、資訊月、順園小館、華漾港飲、熱鍋99、元樂鬆餅試吃、粵聚、周記鹹粥、聖誕禮物篇、非常南洋、法蕊創意廚房、苗栗南庄二日遊


由此可見,最後二個月的食記打混的很嚴重.......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