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的雞料理說來也是申請的很莫名,
只知道芸芸丟了個網址叫我去寫信,然後信是寫了但沒下文,
本以為可能沒有,但突然某一天外出時,小姐親自送試吃品來了!?
聽噗浪的朋友說小姐是個戴牙套的正妹呢!?可惜沒看到~
蔗雞王是位於新莊中美黃昏市場裡的攤位,
所有的雞料理都是當天現做現賣,為的就是要給客人品嚐到新鮮
這次送來的料理是裝在塑膠盒裡外面還有塑膠袋包著,
然後再裝在如pizza盒裡的硬瓦愣盒裡,包裝方法很細心喔!
裡面還附上了名片及試吃介紹函以及產品宣傳單.價目表
DSCF4810.JPG
.
這是店家所有的產品,不止單買也有三拼的多種選擇唷!
DSCF4811.JPG
.
這是價目表提供給大家參考
DSCF4812.JPG
.
裝盤之後這就是當天收到的所有試吃品啦!
老闆真是大方,一次提供這麼多食材,
我端上餐桌時,我媽還問這盤全是試吃嗎?沒想到這也能試吃?
(她沒想到傳統市場裡的這種雞料理也能試吃,熟不知網路世界有多麼發達的呀!
DSCF4805.JPG
.
那就一一來看食材吧
先來看平常沒有很受我青睞的雞肝,因為老是覺得有點粉粉的感覺所以很少吃,
倒是近年來因為水瓶男愛吃雞肝我才會嚐個幾口,
不過這家的雞肝不錯耶!不會粉粉的有點鹹味,算是不錯的一品!
DSCF4800.JPG
.
再來是紅燒肉,這天因為送達時因為是常溫,所以我也沒再加熱了,
不過我吃這款時,是覺得肉質有點偏乾,但看其它人的評語又是覺得不錯,
這跟運送的時間可能會有點落差吧?
DSCF4801.JPG
.
然後是平常還蠻愛吃的雞胗,滷的有鹹,吃起來有點硬,但其實算很不錯了!
DSCF4802.JPG
.
重頭戲是這不曉得是甘蔗雞還是鹽水雞的雞肉?
端看外表顏色和吃的味道我猜應該是甘蔗雞吧!?
店家使用的是花蓮、台東放山土雞肉,
雞肉吃起來很嫩算很有彈性不是那種吃了會怕怕的爛肉喔!
外表經過甘蔗燻烤後,整個雞肉充滿了煙燻的味道,吃起來很涮嘴!!
這天老媽一吃就頻頻在問這個雞肉在哪買的?口味還不錯!以後可以買來試試~
(平常試吃品她都沒有多大意見,難得這次出聲!@@)
DSCF4803.JPG
.
最後是這香腸也不錯!味道有點偏甜,裡面的肉質不會很油(有的會肥的很誇張)
吃起來也不會乾澀,比起家附近市場賣的香腸好太多了!
DSCF4804.JPG
.
對了,以上的食材我幾乎都不沾醬就覺得很夠味了,再沾醬可能就會覺得過鹹~
.
另外店家還附上一碗新產品滑嫩養生血寶來提供試吃
雖然是使用塑膠j碗包裝,但裡頭還有用塑膠袋密封,所以也不至於溢出算很細心唷!
DSCF4808.JPG
.
滑嫩養生血寶裡有這幾塊鴨血,湯汁果然是原汁,因為爆鹹的呀!!
我還加了至少三倍的水才覺得比較喝得下去~
湯汁裡應該有花椒還八角之類的藥材,喝起來嗆味很重但也很夠味!
DSCF4807.JPG
.
結論是,難得有讓我家老媽中意的一款雞肉,看來過年餐桌上應該是少不了這家的雞了!
因為我們附近市場的雞實在是有待改進呀~~囧rz
.
附上店家資料,就在新莊中美黃昏市場裡,住新莊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DSCF4809.JPG

-----------------
蔗雞王 http://www.wretch.cc/blog/xianjiwang
(02)2991-5250
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二百二十八號(中美黄昏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