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某天又經由茉莉小姐的報好康,幸運的搶到這只有二十名的試吃機會~
真的很謝謝茉莉呀~我很多試吃機會都是透過她報料的,ㄎㄎ~然後呢,因為新鮮市集有優惠舊的試吃朋友可免運費,
所以我們這些朋友又統一寄到MAGIC那,再一一自取,
拿到這包鍋物還真是拖了不少朋友的福呀~~哈哈!
.
那天由MAGIC那拿到新鮮市集的鍋物時,是一包由簡易的瓦楞紙包著的
DSCF4552.JPG
.
一打開裡頭除了我選的泰式酸辣蝦鍋組外,還有一包乾冰、產品介紹單以及使用說明
小小的一包,但感覺得出來是很用心的一個店家喔!
因為每張紙類都有一層塑膠袋,這樣就不怕紙張因為濕氣而破壞掉了!
DSCF4554.JPG
.
新鮮市集是一家專賣鮮撈急凍的漁品以及美味肉品的網路店舖,
這次推出了個人火鍋這個懶人好物,不僅湯頭幫你配好,連食材都幫你"傳便便"了,
讓你冬天不出門在家也有美味小火鍋可吃,這真的是懶人的一大福音吶!!
目前鍋物有推出以這四鍋,我選了平常在家較少吃到的〔泰式酸辣蝦〕鍋組來試試,
但看著其它三鍋的相片我也覺得好好吃喔~~>"<
DSCF4566.JPG
.
包裝上還有詳盡的內容物說明
DSCF4556.JPG
.
裡頭附有一大盒大蝦,還有一包湯底
DSCF4558.JPG
.
一看到蝦子時,直呼未免也太多蝦了吧?我看起碼有15.6隻跑不掉~~
DSCF4561.JPG
.
小編留了張字條說明這次的活動(所有紙張類都是有塑膠袋包附唷!)
DSCF4564.JPG
.
當然也貼心的附上煮食方法囉!
DSCF4562.JPG
.
煮鍋物最簡單囉!看看冰箱裡的什麼食材就煮什麼吧~
我煮了以下四種食材外加寬冬粉,結果我發現怎麼全都是白蒼蒼的顏色啊??噗哈哈~
DSCF4571.JPG
.
湯底放入後,依序加了500CC的開水,再陸續加料,沒多久就是個人火鍋上桌囉!!
說是泰式酸辣蝦但我怎麼覺得一點也不酸= .=
蕃茄味道偏重,也沒什麼嗆辣味~算是蠻溫和的湯頭....
不過蝦子的新鮮度有夠,蝦肉很有彈性很好吃呢~
DSCF4589.JPG
.
我覺得這種懶人快速包還蠻適合小家庭的呢!
湯底及主食都幫你準備好,只要再加一點點青菜還有冬粉或麵食,就可以簡單上桌囉!!
目前12月份有在做特惠,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DSCF4565.JPG
.
新鮮市集BLOG:http://www.wretch.cc/blog/FreshMarket
【PCHOME官網】
http://www.Freshmarket.com.tw
【愛合購商店】http://www.ihergo.com/store/FreshMarket/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摩艾
  • 新鮮市集好吃!!!

    我一心想要團購,但是我公司迷有冰箱阿~囧!!!
  • 。葉子。
  • 喵~~~~~~~~~~~~

    妳這個有蝦的好正哦
    我喜歡我喜歡!!!!

    我公司有冰箱,我可以團購XDDD
  • anise
  • =.=
    早知道不用運費我也報名下去了~
  • FreshMarket
  • 謝謝愛小莎的分享~
    ^^
    總和所有食材~
    這可說是酸辣白雪鍋呀
    再加上紅紅的湯汁跟蝦子
    有種聖誕老公公在泡湯的感覺呀
    呵呵呵!!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