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11.23=
喔~這應該是我遊記寫的最快也最短篇的一次啊!!哈哈~
話說時間很快的,我們來到第四天囉!!!.
先來介紹一下這張明信片,這是要寄給高雄捧油茉莉小姐的
說好要帶點名產給她,她居然說只要一張明信片!?
本來以為她是開玩笑低,沒想到在澎湖發噗時又再提起了一次~
所以我就認真的開始想說要用買的還是自己來印一張好了?
反正水瓶男也是常印相片沒差這一張 (當然名產還是有的啦~)
.
最後決定乾脆自己印一張好了,有心意也可以順便秀一下水瓶男的相片,啊哈哈哈
挑了張水瓶男在吉貝拍的相片,圖中的藍天白雲的確是澎湖的最佳代言呢!
可惜只差沒有比基尼女郎來陪襯囉~哈哈哈
(茉莉小姐::::我不要比基尼女郎我要猛男啦~~)
DSCF4433.JPG
.
選好了正面那背後呢?總不能空白一片吧....
於是又上網查一下明信片格式,然後照本宣科的也來設計一下
泥坎坎~是不是有模有樣呢??呵呵~~
不過!!為了要把這正反二面合為一張,可是足足花了我們二小時在套印!!
最後終於是在半夜二點多完成了!!真是搞剛又累人啊~~哈哈哈
還希望茉莉小姐會喜歡囉~~~
DSCF4434.JPG
.
接下來就是第四天的活動囉!!
中午離開我家牛排後,一行人開著車不知怎麼聊的想說都出來了,那就順路去晃晃吧!
選了大舅沒去過也會比較有興趣的二崁社區,不過因為是淡季也沒什麼人,
很多店家根本沒開,當天只見杏仁茶有營業而己(感覺好像四季都有?)
除了社區也花了門票錢看了陳家古厝(是低~在地人也要花錢= =)
因為這個點之前都介紹過了,就貼幾張有人跟之前沒拍過的景吧~
DSCF4458.JPG
.
陳家古厝
DSCF4470.JPG
.
陳家古厝
DSCF4472.JPG
.
陳家古厝
DSCF4473.JPG
.
除了一群大人還有這個小鬼也跟著,跑跑跳跳的真頑皮!
DSCF4477.JPG
.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這張是四天澎湖冬遊裡唯一一張相片 好慘呀~~
DSCF4491.JPG
.
二崁社區
DSCF4492.JPG
.
二崁社區
DSCF4484.JPG
.
二崁社區
DSCF4495.JPG
.
二崁社區
DSCF4498.JPG
.
二崁社區很特別的窗櫺(ㄌ|ㄥˊ),看得出來雕功很細呢~
DSCF4502.JPG
.
這則是另一種窗櫺了
DSCF4505.JPG
.
二崁社區
DSCF4503.JPG
.
二崁社區
DSCF4504.JPG
.
被我偷拍到了~
DSCF4506.JPG
.
二崁社區
DSCF4509.JPG
.
二崁社區目前看到唯一的牆面塗鴉
DSCF4515.JPG
.
雜貨店今天沒開門~
DSCF4516.JPG
.
.
逛完了一圈二崁,也被東北季風吹的像瘋婆子似的連忙回家準備吃飯囉!
這晚,剛好大舅的齒模(?)剛到店裡,所以呂媽就先帶大舅去裝一下,
結果哪知,一弄就是近2小時,等到最後乾脆就下海自己先弄吃的囉!!
不過~~當然不是我!!要等我煮出來可能怕大家餓到前胸貼後背後還會吃到難吃的,
那就可糟糕啦!!呵呵~
.
所以!今晚的菜色就由這位型男大主廚負責出菜啦!!
瞧這架勢可真是帥氣~~(為了以後有得吃嘴巴要甜一點...
DSC00707.JPG
.
經過了不知多久的時間,也變出四菜的一桌菜囉~
首先這是炸明蝦~~果然是有常在廚房幫忙炸物的好身手,熟嫩度剛剛好!
DSC00708.JPG
.
再來是乾煎松阪肉,灑點海鹽就美味的不得鳥呢!!
DSC00711.JPG
.
乾煎鯖魚,呂媽買的這條鯖魚好肥,煎出來都油滋滋的,但也是好好吃
DSC00713.JPG
.
蒜炒高麗菜
眼尖的朋友應該可以發現大胃王一家也是個肉鬼,
每餐不是肉就是海鮮,青菜可說是很少出現啊~
DSC00712.JPG
.
這些就是當晚的晚餐,是說水瓶男的廚藝及格了,可以嫁了嗎??(大誤)
DSC00714.JPG
.
隔天,呂媽還特地早起去市場買了一堆石蟹回來煮,準備讓我帶回台北,
看著這盤堆起來都快比茶花高的螃蟹,真是令我著實的嚇了一跳!可真是壯觀啊!!
真是太謝謝呂媽了~這下我看膽固醇小姐死賴著不走囉~~哈哈哈
DSCF4517.JPG
.
.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澎湖冬遊
短短幾篇就結束了,大家是否不太習慣呢?哈哈哈(眾人:::屁...)
總之還是謝謝大家的捧場囉!!咱們下回見~~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anise
  • 這樣就寫完了!!像話嗎?????
    在我還欠一屁股還停留在九月的時候
    妳居然就把十一月的澎湖給寫完了!
  • 。葉子。
  • 嘖,可以嫁了可以嫁了啦!!
  • tracy
  • good job!! man~ the food looks great!!!
  • 541
  • 快點娶進門吧!!
  • 摩艾
  • 糟糕~我怎麼覺得水瓶男跟牆上的柳哥塗鴉有點像!?

    不信你砍砍你侃侃~噗!
  • whitney
  • 真的可以嫁了,那可以先預約妳的謝卡一份嗎?
  • 糖糖
  • 石蟹好吃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