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1.25=
毛寶的部落格已經收納在我的網誌聯播很久了,
但真正看到的毛寶系列試用則是在加一的網誌裡看到~

對毛寶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冷洗精,
不曾注意過毛寶的其它相關產品(或者根本沒出?)
以往要洗滌貼身衣物時,都會用冷洗精,
因為泡沫很少,攪拌後也沒像洗衣粉洗衣精那樣的粘膩厚重感,
感覺比較好沖洗,用洗衣粉要沖好多次才會完全沖乾淨~
說到底,就是懶啊.........(不用花太多力氣)
所以,上次沒跟到冷洗精的試用,真覺得可惜!
.
然而這次~
終於有跟到新產品〔毛寶超芬芳柔軟精〕的試用了~ㄎㄎㄎ
話說這個毛寶兔宅配紙箱還真可愛~~
DSC_4899.JPG
.
寄來的紙箱裡裝了空瓶X1、補充包X1
白色的瓶身加上毛寶兔的繪圖,第一印象給人感覺很舒服~
DSC_4902.JPG
.
空瓶裝的是2000g,補充包的則是1800g
目前毛寶是買補充包送空瓶唷!!
DSC_4907.JPG
.
瓶身背後也有標示成份及使用方式,算是很簡單明瞭囉!
DSC_4903.JPG
.
就連補充包也是不馬虎,標示內容都有也跟原本瓶身的內容是一樣的
DSC_4904.JPG
.
再來就是把補充包倒入空瓶囉!
其實我手腳笨,每次倒這種都會灑出來= =
不過這次好像有抓到一點技巧了,把補充包放入瓶口的缺口就對了!
DSC_4906.JPG
.
到目前為止,我家一直都是熊X貝的愛用者,
其實我也不曉得何時才是使用柔軟精的最佳時機耶?
只知道洗清之後,倒一點點進去泡一泡,之後再脫水曬衣服時就會香噴噴的了~哈!
毛寶這款柔軟精比熊X貝的香很多,真不虧是超.芬.芳
就連我洗完手,那香味還久久不散呢~
而且我還蠻怕熊系列的花香味,覺得香的很令人不舒服,
但毛寶這款的花香味聞起來比較不會令人頭昏覺得噁心,還蠻好聞的哩!
DSC_4908.JPG
.
毛寶這款柔軟精跟別家比摸起來都差不多,不過毛寶好像有比較濃稠了點?
DSC_4930.JPG
.
倒完的補充包當然是要再加水沖一下袋中的殘餘才夠回本啊!哈哈~
DSC_4924.JPG
.
依照我洗衣的習慣,會加入一點柔軟精再轉動個1分鐘,然後再浸泡個十來分鐘就脫水了
真的不是我誇張的在講,毛寶這款柔軟精也實在是太香了!!
香到我脫水完曬好衣服時,整個後陽台都還是柔軟精的香味耶~
如果此時是在午後陽光裡,暖暖的陽光中飄散著淡淡香味,
應該會令人覺得相當放鬆也很幸福吧!^^
DSC_4927.JPG

最後介紹一下【商品特色】
2倍濃縮配方,使用量減少,使用後散發淡淡香味。
使衣物纖維觸感更細柔,預防纖維起毛球。
特殊柔軟劑配方,可防止靜電,不易沾染灰塵。.

目前上網訂購免費宅配中!!(←這個很有吸引力耶!)
 

. 毛寶兔宅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