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10.19=
前陣子常在別的格友文章裡看到這間〔極簡咖啡〕,
不外乎是介紹這裡有很多貓咪四處走動著~
剛好水瓶男也是愛貓一族,於是就來這裡瞧瞧囉!
DSCF4110.JPG

------------------
極簡咖啡
(02)2362-9734
台北市泰順街2巷42號
------------------

.
不過我們這次尋找這間可說是鬼打牆,
明明走直線就可以到,但按照地址找卻是繞了一個大ㄇ字型才找到...= =
所以如果有要去的朋友們,可參照最下面的圖片解說啊~
.
當天我們到達時,人還不是很多,除了裡面的座位外也有戶外座位區
不過應該蚊子會很多....囧
DSCF4113.JPG
.
裡面的空間算是長方型的,這是一進門的座位區
DSCF4101.JPG
.
這就是另一區的包廂區,沙發只有圖中靠窗的那一區,其餘都是普通軟墊椅
仔細一看,空桌的那桌還有貓咪在睡覺咧~
DSCF4087.JPG
.
我們坐到最裡面,從這拍過去就是大致的空間,左手邊則是櫃台
右手邊有洗手間還有一些店家為貓咪設計的木箱以及磨爪子的東西
DSCF4025.JPG
.
我們座位旁另一區的座位,
現在回家看相片才注意到原來沙發上也被貓咪抓破了啊!
DSCF4024.JPG
.
坐定位點好餐點後,就開始玩貓咪了~
這裡的貓咪不怕人但也不容易親近人,很獨來獨往(貓不都這樣?)
店裡頭的貓咪我大約算一算起碼也有20隻以上吧!
每隻都不一樣,有波斯貓、美國短毛貓、邏羅貓....花色也眼花瞭亂的~
.
一開始貓咪都躲在我們座位後面的休息區裡,
時間久了也可能是睡飽了就陸續出來走動,然後就像圖中這樣走一走就停下來看一下
等到我們要去摸牠們時又一溜煙的跑走啦~~
DSCF4049.JPG
.
座位後面的休息區,椅子下都是貓咪睡覺的睡墊喔!
DSCF4009.JPG
.
圖中是當天看到唯一的長毛貓,後來害羞的都沒出來啦!
DSCF4023.JPG
.
在這裡花了不少時間來拍貓,貓的每個表情都好可愛喔!!
有發呆的、有盯著人看的、有在看同伴的~
100_1060.JPG

.
100_1066.JPG
.
還有像這在睡覺的時候~超Q超可愛的啦!!
100_1071.JPG
.
用LCA拍一張~

.

沒多久,我們點的咖啡也來了
價位己經忘了,是有比平常在喝的貴了一點,但味道其實也有比較好
像水瓶男點的曼特寧,我們平常是喝$120,我記得這家好像要$180
但他是說豆子有比較好也比較香囉~~(心理作用??)
DSCF4017.JPG
.
我點的是沒喝過的巧克力XX(?),名字早忘了....
但味道卻記得很清楚,是很濃的一杯巧克力
剛來的時候很燙口,但小口品嚐後卻會因為這濃稠的巧克力而感到幸福
不會太甜帶點苦苦的味道,小小一杯很快就喝了一半了~
可惜也不能留著慢慢喝,因為巧克力冷掉後幾乎變成流動緩慢的岩漿啦!!
所以得把握時間享受幸福呀~~
DSCF4006.JPG
.
加點的鬆餅($80)
我記得這鬆餅下午茶時段是賣$40/2入,晚上單點賣$80算貴了呀~~
味道不算特別好,烤的也沒有我們想要的酥脆感,嗚
DSCF4022.JPG
.
喝了幾口咖啡又吃了鬆餅,心思根本都在貓咪身上,
這晚光拍貓咪的時間就比待在自己座位的時間還多上一倍!哈~
圖中這像是貓咪的遊戲區,有平台有麻繩圈繞成的柱子
這柱子我有看到貓咪在這磨爪子過喔!
DSCF4093.JPG
.
柱子裡的小房間裡還擠著二隻小貓咪,無論你怎麼騷弄牠們就是不肯醒呀!
DSCF4026.JPG
.
從另一邊拍向座位,蠻多像這樣隻身前來這靜靜地看書或打電腦的人
DSCF4029.JPG
.
當晚去的時候,很多貓咪都在睡覺,剛好也可以拍下這些可愛睡姿
是說~貓都這麼好睡嗎?怎麼可以睡的這麼無憂無慮呀~~呵呵
DSCF4030.JPG
.
DSCF4032.JPG
.
都說了貓咪拍很多張,每張都覺得好可愛~
大家就在多看看幾張貓咪的相片吧~~XDD
DSCF4051.JPG
.
這時聽到休息區一陣紙張的聲音,
進去一看才知道原來貓咪把店員放在桌上的報告都灑一地玩了起來啦!哈哈~~
DSCF4067.JPG
.
這天也看到這隻受傷的貓咪~
DSCF4080.JPG
.
貓咪幾乎都像這樣乖乖的站在書架區冷眼看著客人們~
DSCF4072.JPG
.
書架上裝飾區一角
DSCF4082.JPG
.
從座位上拍向門口
100_1088.JPG
.
這是店家專門為貓咪所做的窩
貓咪真的很厲害耶,我曾看到一個窩擠三隻貓!不會太擠嗎?= =
DSCF4089.JPG
.
這裡是可讓貓咪自由行動的空間,櫃台上當然也不例外
DSCF4108.JPG
.
櫃台上也有放著食物,不曉得是給牠們吃的還是店員自己吃的?
但我想吐司應該不是貓在吃的才對= = 總之這裡就是一整個很隨性,
如果會介意貓咪不小心碰到你所點的餐點,最好考慮清楚再來囉!(店家應該會注意啦!)
DSCF4110.JPG
.
最後介紹大家要怎麼到極簡咖啡館
首先找到許記生煎包後,往和平東路方向走,會看到右手邊這間轉角賣雜貨的店(好地方雜貨)
巷子走進去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了~千萬不要按照地址走呀!會繞一大圈 >"<
DSCF4114.JPG
.
這間咖啡館給我的感覺還蠻不錯的,
雖然是以貓咪為主要特色,但排除這點,整體空間也令人覺得很舒服,
光線或座椅都還蠻適合讓人慵懶的坐一下午唷!!

延伸閱讀:

【台北泰順街】再訪極簡咖啡.天冷貓咪窩一團

 

新開粉絲團,這裡會分享平時的吃喝玩樂,歡迎大家來按讚喔~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hoganker
  • 好地方耶!!!!!!
    可惜台中好像沒有這類的寵物餐廳了
    不然我也帶我家四貓去玩一下 ㄎㄎ
  • anise
  • 這裡果然是愛貓人的天堂啊~
    快叫跌倒阿姨去吧!!
  • 。葉子。
  • 都是阿貓啊)))))))))))))))))))))))

    我要跟阿吉一起去!
    但去之前要先吃過敏藥XDDD
  • hoganker
  • 我挺想搞貓民宿的
    還附設洗澡 因為我去搞了一部 烘貓機 哈哈...
  • forght520
  • 貓咪真的好可愛喔 ~


    表情姿勢很多變吔,光看照片就讓人心情愉快。
  • 匿名
  • 親愛的yam天空部落會員您好:
    感謝您的用心經營,您的部落格被挑選為天空今日最大咖,讓您優秀的內容與更多天空部落的會員分享囉!
    快到天空部落首頁去看看吧~~~~~。
    http://blog.yam.com/

    若您不希望自己的文章出現在首頁,請寄信至小尖兵信箱,我們會盡快處理。
    天空部落小尖兵再次謝謝您的用心,請繼續支持yam天空部落喔!
  • service
  • 愛小莎您好:
    剛小尖兵沒登入就留言了 上一篇是我發的
    再次的恭喜你囉^^
  • 摩艾
  • 我也喜歡貓咪XD

    可是每次去貓咖啡廳,她們都在睡覺,都不跟我玩XDD

    搖籃床裡的那隻貓咪也太可愛了呀!!
  • yumingo
  • 極簡咖啡也是我愛去的地方
    當然是為著那些貓咪去的
    看到你的圖片與文章真的好親切說
    也恭喜你入圍喔
  • +1
  • 雖然大家都很愛極簡

    但是.....
    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狗~~~~~~~
  • 俐
  • 你們店有隻白身頭上有黑黑的毛那隻喵喵
    他是截尾喵嗎?尾巴是不是有黑黑的毛
    跟我家喵喵長的好像
  • Vienna
  • 請問可以帶小朋友到店裡嗎?
  • 距離我去的時間己經有點久了
    建議你打電話問店家會比較準唷!!

    愛小莎 於 2016/10/26 20:4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