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歇業)

=980913=
最近可真忙啊....
認真說起來生意也沒多到哪去,就是瑣碎的事很多
而且主要是現在換了個環境,上班很沒有寫文的FU...
(不過好像上班不該寫文吼XD)
所以相對的文就愈拖愈大.....欠好多啊!!T_T

回到重點來~~
這天我們為了吃霜淇淋,又去了20鍋啦!
其實也不是完全為了這霜淇淋啦~鍋物其實也很好吃!
只是正餐很優,附餐也優的店很少,所以20鍋算是我們很大推的一間店!

-------------------
20鍋  www.20pots.com.tw
(02)2733-8600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42號之1 (科技大樓站往辛亥路方向)

-------------------

.
因為上次來過了,有關場景介紹請看這篇
這次點了跟上次不一樣的鍋,所以特地再來介紹一下!
.
 這次點的是重慶干鍋(牛),跟貴州黃悶雞一樣都是乾鍋,
先小滾一下吃點牛肉後再加入高湯或雞湯,
裡頭的料跟之前的貴州黃悶雞差不多,有高麗菜、豆芽菜等等,
不過這干鍋的牛肉塊對我來說有點硬,不像一般牛肉麵的那般的軟嫩,
水瓶男的解釋是說比較有嚼勁啦....
至於湯頭嘛,有點油是偏嗆辣的口味,不過不是像麻辣鍋的那種唷!
總之我個人是比較偏愛黃悶雞啦...XD

.

.

.

 

菜盤一樣來貼一下,這次沒上次那種福州丸了,多了蒟蒻條....

.

我這次則點貴州酸湯(魚),不是我怕酸,只是老闆!你這鍋真的是超級無敵酸的啦!
而且還愈煮愈酸....昏倒= =
有多酸呢?這就要吃過的人才能體會的出來,
只能大約的說比酸菜白肉鍋的湯還要酸啊啊啊
酸的我受不了沒喝完湯,連水瓶男也不肯幫我消這鍋湯 囧rz
而裡頭的材料就如同相片中的,蕃茄、杏鮑菇、白菜、蔥等等

.

原來酸鍋裡的酸味是來自這酢菜(?)和大蒜啊??

.

魚片一樣很新鮮,可惜這次是配酸鍋...嗚嗚

.

還有這個醬,是我們意猶未盡的醬料啊!大推大推!

.

這裡除了飯還有王子麵唷!也是吃到飽的~

.

在邊吃正餐的時間裡,這傢伙就陸續喀了三支霜淇淋,臨走時還外帶了一支...
我想我們應該是當晚喀最多的一組吧
不過他們家的霜淇淋真的是很好吃,香草口味的不稀很濃很純呢!

.

這間的口味大多都是重口味的,來之前要做好心理準備,
第一次來的朋友我是建議點黃悶雞啦!雞肉很嫩很入味,超好吃的!


PS.消費方式是
一個主食+菜盤($250加一成),飯.麵.冬粉.霜淇淋.飲料則吃到翻!
  .

延伸閱讀:
98.09.15-
【復興南路】20鍋 之霜淇淋吃到飽
98.10.22-
【復興南路】再訪20鍋

 

=101.11.13=菜單menu更新

這天再訪發現漲價囉,現在每鍋275元(不收一成服務費)

 

基本菜盤。

 

酸辣魚$275

 

黃悶雞$2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