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8.30=
話說這次的泡菜試吃體驗全靠摩艾妹妹大力幫忙
讓大家有這次的泡菜可試吃呀~
美其名說是試吃,但我看根本是愛評的聚會吧!
那天第一次見到很多愛評的朋友們,呵呵~.
當天,跟芸芸相約圓山站再步行走到試吃地點,
雖然在指定時間內,但到達時大伙早就到齊啦~
在混亂一片中,被點到要簽名領名牌和產品介紹DM....@@
第一次簽自己的藝名,還真不習慣,通常都是簽本名的咩~哈哈!

.
試吃地點是老闆跟朋友借的場所,主人是開藝品店的
店裡所有的收藏都是千萬起跳的,碰不得呀~

.
一開始可以看見老闆把所有產品擺放在桌上,
除了泡菜相關產品還有人蔘雞、柚子茶、紅棗茶、海苔等產品

.
這些不是我們試吃的範圍裡,提供給我們拍照參考用而己啦
不過現場喝的柚子茶就是圖中這罐柚子茶喔!喝起來香香的還不錯~

.
看了盒子才知道,啊~原來是之前看過很多部落客寫的敬妻泡菜呀

.
首先,先來試吃桌上己擺好的泡菜吧!
敬妻不止出泡菜還出其它食材,例如這小黃瓜,脆脆的也很入辣味,吃起來也算清爽!

.
這就是主打商品翠玉白菜也是一般的泡菜啦~
泡菜使用的是山東來的霜降白菜,辣椒則是用韓國特有的嗆辣椒,
我吃的第一口是覺得跟一般的泡菜不太一樣,有辣但不至於辣到無法入口,
泡菜厚度也算很厚,吃起來脆脆的很入味~

.
光州無菁就是所謂的大頭菜,雖然切的很厚,但十分入味,
可惜吃起來沒有很清脆的口感,個人比較不愛~

.
這款杏鮑菇就讓現場的人驚艷不已,
充滿水份的杏鮑菇,每咬一口都是菇的鮮甜以及辣醬的香味,讚的啦!

.
俗稱海燕窩的珊瑚草則比較沒我的緣,吃起來QQ脆脆的,
不過這款倒是充滿了豐富膠質,愛美的女性朋友很適合喔!

.
而最後這青木瓜,雖然拌上了辣醬,但還是略有青木瓜生生的味道,不是我的菜...XD

.
試吃了以上小菜後,趁著老闆娘在準備泡菜料理時,老闆替我們介紹產品的相關資訊
像是敬妻的泡菜是利用糯米團來做為天然的發酵劑,
裡頭的甜味是用蘋果、梨子熬煮的高湯,還有紅白蘿蔔的清甜所提煉出來的,
還有為了泡菜裡頭對人類有益的乳酸菌跟粗纖維,還設計出功能專利透氣保鮮盒,
讓泡菜裡頭的乳酸菌可吸到氧氣而存活著~

.
現場還試吃了海苔,跟台灣的相比較比較油了點~

.

.
接下來就是泡菜料理的試吃囉!
首先上菜的是韓式涼麵,瞧瞧老闆娘擺的樣本照,看起來多麼可口!

.
原來可口的韓國涼麵是需要那麼多配料呀~
不過大多都是隨手可得的食材,但涼麵的主角-辣醬卻是影響頗大的!
醄禮的辣醬很溫和,有一點辣度但不至於太嗆還帶有點甜味,很適合拿來拌麵~

.
瞧瞧這些部落客們多認真的記錄~

.
再來是泡菜燒肉
這盤炒過的泡菜醬汁超級下飯的,嗆辣中帶點甜味,再配上軟嫰的豬肉,好好吃!
老闆娘的手藝真好!!

.
吃泡菜,白飯當然是少不了的囉!

.
不止麵和飯,連泡菜豆腐湯都上場啦!
以泡菜為基底的湯頭,喝起來有蕃茄的甜味,辣中帶點清甜,好好喝!
裡頭還有大量的金針菇、豆腐、豬肉片,份量好多啊~

.
沒多久,老闆娘又端出一盤沒有加泡菜的燒肉,
這盤比較有甜味,跟之前泡菜燒肉相差蠻大的,
不過喜愛偏甜食物的我,也是覺得很好吃啦!哈哈~~

.
最後老闆娘還端出這炒年糕
年糕每條都吸滿了醬汁呈現白胖胖,吃起來也很軟中帶Q,
湯頭是屬於偏甜的口味~哎呀!我真適合去韓國玩,每樣幾乎都是我的菜啊!!哈哈哈

.
結束前再來張大合照,回來看相片後怎麼覺得人數好多

.
臨走前,還拿了名片跟業務換了拌手禮,很幸運的剛好拿到的是最愛的杏飽菇!

.
回家迫不及待的拍拍照,馬上拌起麵來囉~
醄禮泡菜的外盒有經過設計,是採用功能專利透氣保鮮盒,
就是下圖黃色指標的地方,那個孔可是會呼吸的呀~~
還有醄禮老闆說如果要拿來煮泡菜鍋的話,建議是放置一個月以上,
到時泡菜會比較酸,煮起來的湯頭也比較有味喔!

.
.
蠻開心這次能試吃到這麼多種除了泡菜以外的產品,
大家如果也有意願試吃的話,可連絡醄禮安排試吃喔!
----------------------
醄醴 敬妻泡菜
(02)22984861

http://www.ez-eat.com/default.asp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摩艾
  • 挖~~~~你寫出來了,真是千呼萬喚阿XDDD

    那天小莎姐一直離我遠遠的~囧

    就說我改邪歸正你都不相信呀不相信!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