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時間過的真快,又是一年過去了~因為水瓶男排班的關係,昨天已經提前慶祝過生日了
依照生日想大口吃肉的奇蒙子,所以我們去吃了美味的TOROS鮮切牛排
TOROS的鮮切牛排品質夠水準,整套下來吃的十分滿足也滿意(大推)
當然這時不按牌理出牌的水瓶男,一定也是有準備驚喜的
不過通常驚喜除了當事人能感同身受外,想必旁觀者實在難能理解其中之奧妙吧
所以,我在這也就不多加敘述~因為我怕閃瞎大家的眼(誤)~哈
.
總之生日大餐吃了,禮物收到了,驚喜也感受到了~
剩下的祝福就八股的祝大家都幸福
今年還要多增加一個祝福就是希望那些災民都能平安!
.
下台一鞠躬,謝謝大家~喔耶!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orph
  • 阿哈哈 生日快樂呀!!!
    所以三十有一了是吧
    那還不快點 什麼時候會有好消息呀? :D
  • 攪攪律
  • COACH包我也要背
  • anise
  • 威威
    驚喜是什麼
    快點說出來啦
    好釣人家胃口喔 哈哈

    我不介意被閃瞎 XD
  • 摩艾
  • 生日快樂(大心)

    我也想知道驚喜是什麼耶

    我也想被閃一下,之後在雞歪叫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