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7.12=
這天是親戚一起吃飯的日子,我妹挑了這間〔發現越〕
其實我一直分不清到底哪些是泰國菜?越南菜?
都是酸酸辣辣的味道,總感覺差不多啊~

因為之前我妹曾光顧過,覺得不錯,所以又再選擇它
這天我們去的是信義區新光三越A4館,嫌太遠的可以選擇台北車站分店唷!
.
店裡位於A4館的六樓,這一層只賣吃的,店家也不多
除了〔發現越〕外,還有滬園上海湯包館-麵點之家、 海壽司及 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餐廳共四間

--------------------
發現越 (新光三越A4店)
02-27222565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
--------------------

.
〔發現越〕裡的空間並不大,但整體設計走精緻感
除了一般開放式的空間也有提供包廂,這點很不錯~

.
另一種半開放式的包廂

.
我們一行十人二小坐的是像這樣的包廂,一張大圓桌的確擠了點
信義店這種包廂只有二個,訂位前可以先確認唷!

.
簡單白淨的瓷盤,感覺很高雅~

.
吃東南亞這種酸辣重口味的,泰國長米的白飯少不了~

.
我們點的是五人份套餐A.B各一份(MENU文末會貼)
套餐會附贈果汁一壺,十大二小倒一倒也剛好一人一杯,好喝是好喝但略顯不足啊XD
.
以下就是二份五人餐,總共14道菜色,因為出菜速度超快的
而且要顧及搶時間拍照以免被親戚快手一夾就破功了
所以菜名是回來看menu對照的,可能會有些不符還請見諒啊 哈哈
.
份量是抓五人份的,所以全部菜色要認真說起來大約都只嚐到一二口吧~
.
1.什錦蔬菜
這道什錦蔬菜比較一般般~

.
2.蝦醬四季豆
炒蝦醬的味道很香,還蠻下飯的

.
3.涼拌木瓜鮮蝦
酸酸甜甜的,好開胃的一道菜啊~剝好殼的鮮蝦數量還不少唷!

.
4.香辣炒豬肉

夠鹹夠辣重口味的豬絞肉,超級下飯的(好老梗的詞XD)

.
5.咖哩雞麵包
麵包是軟式的法國麵包,咖哩偏椰奶香,香濃可口
裡頭只有雞肉以及馬鈴薯,都燉的很軟嫩,幾乎入口即化

.
6.蝦肉餅
可用生菜包蝦肉餅吃,裡頭的蝦肉混魚漿吃起來很有彈性
搭配旁邊酸酸甜甜的魚露醬,更顯美味

.
7.涼拌蓮蕅藤佐蝦片
這道說有蓮蕅但我從頭到尾都沒吃到,是被吃完了嗎?@@
服務人員說是用蝦片搭配旁邊這盤涼拌一起吃
我怎麼覺得這盤涼拌好像之前出的木瓜絲啊,差別是這盤都是洋蔥為基底

.
就像這樣夾些洋蔥、蔥段花生等料放在蝦片上入口,其實也不錯吃嘛~
.
8.越式魚露東坡肉
在越南菜裡突然出現這道還真令人訝異~
味道是很夠味,可惜太多肥肉了.....

.
9.烤牛柳粒麵包
很抱歉...吃了太多忘了這道的口味啦 XD

.
10.鮮蝦脆餅
這應該叫月亮蝦餅吧??但MENU上沒這名詞......
總之這道好好吃,不僅內容物實在不空虛,那厚度也是我覺得很讚的原因

.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看看這厚度....果然還是要單點才會有的 >.<

.
11.清蒸檸檬魚
魚肉很鮮嫩,可惜酸度我是覺得還不夠囉~

.
12.香酥酸子魚
炸過的魚身,雖然咬起來酥脆,但可惜還是有土味,這道也比較不受好評

.
13.酸辣蝦湯
看似很濃的酸辣湯,但其實沒想像中的辣啦~入喉後才會感覺小麻~

.
14.越式海鮮湯
基本上也是走酸辣的口味,不過這鍋帶點嗆味囉!
還好一鍋沒很大鍋,大約也只能分1.2碗而己~

.
.
十大二小吃這14道菜色,我是覺得份量差不多而且還蠻飽的!
雖然味道大多都以酸與辣為主,但我覺得菜色很新鮮也很多樣化,
還蠻適合朋友聚會的餐廳喔~
.
以下提供店家的其它MENU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摩艾
  • 我的老天爺阿~那個蝦餅也太厚了吧!!!

    看起來這餐都很好吃呢~

    下次我跟男友兩個去挑戰4人套餐好了~ㄎㄎ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