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9=
原本剛好上週末就可以來嚐鮮的德式料理
卻因為自己的疏忽,沒看清楚遊戲規則寫著週末不適用
只好摸摸鼻子改週一再來了,不過卻因為賺到鬥牛士大口吃肉的機會,哈哈哈.
IMBISS歐式餐坊就位於公館地區,不過離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比較近
離公館主要的活動範圍還蠻遠的,地點算有點偏僻耶~

.
門口的告示牌,沒想到這裡的座位居然可以容納74人?
真是不可思議啊~

.
我們刻意坐到最角落,好拍店內大致的情景
雖然位置有多,但說實在的座位之間的空間太過狹小
不時的也都聽到隔壁桌的談話內容,整體來說會有種壓迫感啊~~

.
雖說是走歐美風格,但當我看到這花框時,還真嚇了一跳
這跳TONE也未免跳太大囉~~呵呵

.
坐定位點好餐後,店員跟我們介紹這裡的飲料是自助式的
不過冷飲也只有一種"冷"紅茶以及熱咖啡及熱紅茶

.
醬料也是得自取(怎麼沒有黃芥茉咧.....嗚)

.
店家還提供了各式的報章雜誌,再加上了冷飲無限量
果然是個很適合朋友聊天久坐的好所在啊

.
這裡的餐點有分A套餐(主餐+小菜X2+湯品或沙拉+蛋糕X1+無限暢飲的冷熱飲)
B套餐則只有無限暢飲的冷熱飲
因為使用口碑券的關係,餐點都改了A套餐,那因為湯品及沙拉只能選其一,所以就各自來一份吧!
.
湯品
喝起來就很普通的玉米濃湯,裡頭沒什麼料,只有屑末的火腿片而己

.
濃湯的好夥伴〔胡椒罐〕
上頭可灑鹽,底下可磨胡椒粒,可兩用真方便!

.
沙拉可選擇水果沙拉以及油醋沙拉
原本以為這裡的油醋沙拉就像平常吃的那種淡淡酸味的油醋沙拉
期待的把每一處都均勻的沾好油醋醬後,大口一吃....天啊!德國人都吃這麼酸的嗎??
那酸度起碼有我平常吃的十倍酸吧??>"<  酸就算了,還有種我不太能接受的味道~
所以吃沒二口就全丟給水瓶男解決,然後把至少聞起來還蠻香的濃湯給搶了過來~嘿嘿~
(水瓶男:挖那欸架歹命~囧rz)

.
接著小菜就上桌囉!
首先要稱讚一下這小菜碟還真是可愛啊~
小巧精緻的設計很特別!

.
再來介紹一下這小菜們
上方二種紅咚咚的是酒釀蕃茄,雖說是酒釀但吃起來有點梅子的味道?
左下則是南瓜,右下是鳳梨,二者都是醃製品
吃起來酸酸的,有股特別的味道,實在無法用言語形容,但可以確認是這不是我的菜啊XD

.
沒多久,第一份餐點上桌囉!
大胃王點的〔德式巨無霸漢堡(薯條) A餐260元
欸.....這一上桌是有點傻眼,因為跟我們之前吃過所謂的巨無霸漢堡落差還真是大啊...
但其實料也不少啦!有二塊肉、起司以及生菜,還有那麵包上的芝麻也太多了點...哈
口味的部份個人是覺得還好很普通,沒有特別出色的地方

.
掀開麵包才發現原來還暗藏玄機喔!藏了幾片水煮蛋耶!
第一次看到漢堡這樣加蛋的,很妙~

.
看著這白色的薯條沾醬覺得很好奇,想問問服務生這是什麼醬
得到的回答很妙,回答我這就是"薯條醬"!
哈哈,我當然知道是薯條醬啊,可能是我問法她聽不懂吧??
總之我們在推測這白色可能是美奶滋之類的,要中和蕃薯醬的酸度吧~

.
另一份點的〔德式雙味烤脆餅〕A餐185元
其實一上桌時,我有點嚇到,右半邊的餅皮未免也烤的太焦了吧?
結帳時有跟老闆娘提過這情形,她解釋說是因為有蕃茄醬的關係才會有焦黑的情況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加以改進啦~畢竟這種賣相不太好耶!

.
這二種是完全不同的口味
左半邊的是香腸酸菜,味道是覺得有點偏淡,而且酸菜吃起來比較像洋蔥味
底層的餅皮比較像薄的比薩餅皮~

.
至於右邊這烤過頭的是臘腸番茄肉醬
因為有臘腸及肉醬的關係,這味道就比較偏重口味囉
去掉焦黑的餅皮,其實整體味道還不錯吃~

.
飯後甜點--起司蛋糕(?),熱咖啡是無限續杯的
這起司蛋糕跟一般綿密柔順的蛋糕完全不一樣耶

.
除了上層有吉利丁(?)外,連底層也大大的不同,一般不是都類似消化餅的餅皮嗎?
論味道來說,沒有起司味是很可惜,還是它本來就不是起司蛋糕?是我聽錯了嗎?哈哈
但口感部份就偏硬了點,很難用叉子切開,可以說整塊咬起來還比較方便....
至於好不好吃,就要看個人喜好了,像水瓶男就很不愛這款,而我則是覺得尚可接受

.
可惜這天的蛋糕都是一樣的,沒像其它愛評人有二種口味可交換吃囉!

.
其實老實說這裡的口味部份我吃不慣
可能是口味太過於特殊了吧,再回訪的機率應該是不太高了
不過這裡的價位還蠻平價的,而且也不收一成服務費
算是一個很適合學生朋友聚會的場所喔!
.
.
最後附上吃完漢堡後又進攻鳳涎居喝湯啃肉的大胃王相片一張
雖然漢堡是買一送一的餐點,但份量實在滿足不了他的無底胃
只好再補一餐給他啦!

.
.
---------------------
Imbiss歐式餐坊
(02)2362-0611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