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5.24=
終於要來寫澎湖的最後一篇了!
我知道拖很大~但終於還是在我的堅持下要寫完囉!!哈哈~

離開水族館後,就去山水沙灘下海玩水去了
五月天感覺還是有點涼,下水還不停的打冷顫咧
不僅僅在海水裡玩水游泳,還在沙灘上埋起人了,ㄎㄎ

.
離開山水回家沖洗後,就直奔〔阿霜小吃部〕準備來吃海鮮囉!
這家是水瓶男家人最愛,應該是口味上比較合吧!好不好吃就是見人見智的問題了~
〔阿霜小吃部〕是屬比較巷弄內的美食料理,幾乎都是靠呷厚逗相報,要不就是在地人帶來捧場的
就連縣道旁的扛棒也是這麼的不起眼啊~~

.
彎進巷弄後看到的是這個情景,這還只是阿霜的背面咧

.
然後這面才是正面,像住家式的民宅完全不起眼,根本不像是餐廳
要不是呷好逗相報,誰會知道這家呢?

.
阿霜只有一樓是對外的,裡面很傳統就很有辦桌的FU,桌數也不多,所以建議是先預訂比較好~
而且水瓶男家的吃法都是給個預算給老闆娘,讓他們去準備會比單點的划算喔!
  .
今天是以三千五的預算去準備的料理,可惜呂媽媽對這天的菜色不是很滿意
據說以前的菜色好很多呢!
.
1.涼拌竹筍

.
2.生魚片
感覺好空虛的一道.....

.
3.炒飯
果然還是大火快炒的炒飯好吃,香氣夠,米飯粒粒分明!好好吃啊~

.
4.清蒸龍占魚

.
魚肉還蠻肥美的,很新鮮沒什麼鯹味喔

.
5.軟絲
呂媽媽比較care的一道,未免也太小條啦~~

.
6.又見小章魚
因為事先不曉得有這道,要不然應該會換掉的(昨天才吃過啦)
不過話說這章魚頭還真大顆,一定很爆漿...

.
7.蝦
可惜這裡的蝦不大,不能蝦到飽...呵呵!
不過很鮮!蝦肉很有彈性喔!好呷!

.
8.海膽炒蛋
雖然說有海膽,但可能太細了吃不太出來= =

.
9.紫菜魚丸湯
菜量不多但湯的份量倒是很多,一上桌嚇到大家了.....
還不錯喝,但可惜味道有點淡,還有那魚丸,好吃到彈牙呢!

.
.
雖然水瓶男家人都覺得這次的菜色不是很滿意
但因為我之前沒吃過也無從比較,不過論新鮮度我是覺得很不錯啦!
比較失望的是份量不如我想像中的多而己囉~
.
.
吃飽回家後,盧水瓶男煮咖啡來喝~
這次他說要用虹吸式煮法(這傢伙ㄍㄟ絲真多....)
聽說煮出來會比較好喝,但我這嘴笨的只覺得喝起來比較沒那麼苦味而己
不過我覺得這種虹吸式以後還是"冬天"再喝比較好!
因為還要點那酒精燈等水滾,等待的時間裡又不能吹電扇,廚房又沒冷氣
簡直會熱到抓狂啊~~

.
只不過抓狂的人不是我,而是這位苦主!哈哈哈~

.
.
總算是把澎湖遊記寫完囉!!謝謝大家的收看!!
如果沒有事情耽誤到的話,下次的菜色將會端上菊島的藍天白雲美麗景色囉!!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澎湖民宿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