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6.28=
這天除了光顧康媽的童裝舖,中午吃了平價的義大利麵
最主要的還是我帶了玩具給這二個小鬼玩啦~過年大掃除時,從櫥櫃裡清了這個N年前在女王家
搶千還搶萬得來的小禮物--自動剉冰機
說是剉冰機,可是剉出來的冰太快融於水
都還來不及感受那吃冰的樂趣就變成喝涼水了= =
所以這台小型剉冰機其實是玩樂性質高過於實用啊~~
.
想說這康家姐妹的年紀剛好也適合玩這玩具,於是這天剛好帶來囉!
剉冰前得先到超商添購冰塊,結果這康家母女也順手帶了幾包零食....囧rz
一到家清空桌面後,姐妹倆興高采烈的搶著要玩~
不過因為剉冰機的聲音過於大聲,瑄妹嫌機器吵,之後就都變康妹在玩囉!
.
康妹這小幫手很認真的說要幫大家服務...
不僅分碗、剉冰、還幫你加料!
而且還懂得第一個先幫乾媽我加料!真會做人,挖哈哈哈~~(因為是我帶玩具去的)

.
瞧這小妞玩的多認真~~

.
一旁連忙嗚耳朵的瑄妹

.
我通常都會直接買一罐牛奶花生來加,方便又簡單
另外布丁是想說加了甜甜的,小朋友應該會很愛,結果也沒吃到她們就失去耐性了~~
反倒是康妹,居然異想天開要加"梅子粉"......= =
花生牛奶+梅子粉嗎?一整個好噁!但康妹卻吃的很開心....
不僅有怪咖姐姐,就連妹妹也很怪咖,堅持不加任何東西,只要單純吃清冰就好!囧rz

.
瑄妹脾氣很任性也很硬,但也最會向媽媽撒嬌.....

.
這是康家姐妹課餘時去學的陶土課,捏出來還蠻像樣的咧!
我只是想說拍一個來做紀念,沒想到這康家姐味彷彿千里馬遇伯樂一樣
一股腦的全部都搬出來給我拍......
右下角那個歪嘴蛙其實不是"歪嘴",據作者康妹表示,那隻青鞋是在"哭"啦!撲~

.
這是另一種樹脂土(?)

.
然後康妹就開始寫起幼稚園的功課了
幼稚園的功課很簡單,就照著圖庫跟著畫圖繪色就好
這康妹一直嚷嚷著不會晝,一直撒嬌要大人幫她畫....

.
於是乾媽我就下海幫她畫了........一隻小豬,哈哈哈哈
(就她在著色的這隻、其它是康妹自己照本宣科的跟著畫)

.
跟著小朋友就是這樣,永遠有玩不完的遊戲一.一
接下來又挖出拼圖來玩~~
打發倆姐妹去玩拼圖,我們大人才有時間聊天啊!!

.

.

.
最後貼張小小美髮師的相片!
還記得上次來是康妹一直很熱心的要幫乾媽綁頭髮
這次來換成是瑄妹在玩這遊戲啦!!
康媽前的娃娃才被瑄妹"ㄙㄟ豆"過,現在苦主換成康媽了!哈哈~~

.
.
想看更多相片請點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