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6.14=
這次換到的口碑券沒想到是在我地盤內耶!?
不過我倒是沒注意到過....哈!說也奇怪,我每次到昆明街這條通常只注意右邊的店家耶~
很少去注意左邊的店家~不過牛軋堂旁的米加咖啡倒是有印象啦!

.
牛軋堂這名字取的真好玩,光聽名字可能會以為是賣糖果的吧!?@_@
不過光昆明街這一小段來說就有三家賣牛肉麵(牛軋堂、牛店、老董)
總是要來點特別響亮或是好記的名字來吸引顧客囉!
況且西門町又是以年輕人為主,有創意是很重要的~~

.
店裡不止賣著牛肉麵,還有雞盅麵和麻油雞麵線呢!

.
一樓是廚房以及吧台區,兩旁的牆面上都有掛著大大的menu~

.

.
收銀機旁就是小菜區,雖然我不是很愛花干,但老闆花干魯的顏色有吸引到我........

.
由於一樓是吧台區,位置比較狹小,所以不用考慮,我們就直接上二樓了
牛軋堂的設計感覺很有質感,明亮潔淨的裝潢令人很舒服

.
仿古式的桌椅和燈籠式的燈感覺還蠻速配的!

.
一上二樓就會看到的大壁畫
原以為是卡典西德去貼的,沒想到是用畫的!好漂亮!

.
牛軋堂的LOGO,怎麼感覺好像二隻標緻206的獅子 XD

.
這裡的醬料區都固定放在靠樓梯的一個小桌子上
讓有需要的客人來自取就好

.
醬料有醋以及辣椒醬,但紅紅的辣椒醬有二罐,但實在看不出來有什麼差別耶?
而壓水器裡裝的是醋~

.
雖然這辣椒醬寫著是很辣,但其實根本沒想像中的辣耶!

.
基本MENU,請注意右下角老闆的巧思,呵呵
這裡的麵條很有彈性的有三種選擇喔!

.
等了沒多久,水以及小菜們陸續就上桌囉!
可惜水是用紙杯,如果用玻璃杯的話可能就比較有質感點~
而微笑是自己多加的X100個!

.
小菜比主食多向來是大胃王的習慣
這餐也不例外,那就來個四喜大拼盤吧!!

 .
百頁豆腐($20)
表現平平,沒什麼出色的地方

.
芥末黃瓜($30)
芝麻醬與芥末的混合,吃起來好開胃呀!這道我覺得很有特色!

.
魯花干($30)
本來就對豆皮的沒什麼興趣了,不過魯的倒是不錯~

.
辣雞心($50)
有入味但可惜不夠辣,要是再辣一點應該更好吃~

.
正當我們手忙腳亂拍小菜時,我點的雞盅麵($130)也來囉~
嗯,賣相看起來還不錯!尤其是那朵大香菇.....(流口水)

.
原本配的麵是細陽春麵,但因為我比較偏愛QQ的拉麵,所以改了手拉麵
麵的口感還不錯,是我愛的那口感!

.
裡頭的料大致是二塊雞肉以及一朵大香菇
雞肉固定是腿肉+雞胸肉,雞胸肉就是擺脫不了很柴的命運啊
但老闆提到礙於成本的關係也只好配雞胸肉了~
至於湯頭,出乎意外的是很厚重的薑絲味!?
跟我想的有點出入,不過還是很OK~

.
大胃王點的牛筋肉麵-大($180)
大碗的看起來似乎沒什麼差別,應該是麵比較多吧!
不過這個碗好好看好有設計感喔!

.
選的是粗拉麵,與手拉麵相比,QQ的口感更明顯了(難得大胃王會愛Q麵?)

.
這裡的牛肉吃起來很嫩,咬起來不怎麼費力就散了~
就連我怕的牛肉騷味也沒有,是個我敢再吃的牛肉啊....

.
至於這個充滿膠質的牛筋,QQ的口感真是好吃
不過在這家,與牛筋相比之外我比較愛牛肉耶~
喔!對了,湯頭的部份可能是因為紅燒的,所以沒有很濃的牛騷味,而且不油不膩還蠻好喝的!

.
全部清光光囉!!

.
看帳單時才發現老闆小菜少算了芥末黃瓜耶!
後來還是有乖乖的跟老闆付了錢~
然而這次的口碑券是買一送一的方案
所以雞盅麵算是愛評招待的囉!感恩啊~

.
最後貼一張從樓梯口拍一樓環境的相片囉!
雖然一樓的地方不大,但還是感覺很整潔的喔!

.
.
這次很開心在西門町裡有出現像樣的美食啦!
要不然每天總是煩惱要吃什麼啊~唉~~
我看下次有機會再去試試水餃看看好了!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摩艾
  •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牛札糖 →唉呀我打錯字了

    越看越是覺得不錯吃耶!

    而且整潔明亮有設計感的店面我好愛阿~
  • 。葉子。
  • 昨天就是這篇文讓我留不進來(怒)
    我覺得他們家的真的不錯吃
    不過,我也還在等妳的牛店食記
    快去吃吧~孩子~~~~
  • anise
  • 當初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不想搶這張口碑券
    看到大家都說好吃真是傷心啊
    嗚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