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5.23= day.2
第二天的行程一整個輕鬆
主要是〔奎壁山〕及晚上的〔煙火〕
所以這篇就是先簡單帶過囉~.
先來介紹水瓶男他家的〔一顆心〕,也就是他養的魚啦~
為什麼要介紹?是因為這隻魚很有靈性,會懂得跟人類玩耶!
像例如影片中叫它過來過去的(把魚當猴耍啊?XD)
或者是跳起來接飼料、躺平游泳、倒退嚕......等等
喔!還有還有跳火圈、吞劍、織毛線衣等這些水瓶男胡亂說的絕技 囧rz
總之,要真的看到才會相信這隻魚是真有靈性啊~~

〔看不到影片的請點這〕

.

再來就是介紹這天的午餐,這天是呂媽媽親自下廚的
早耳聞呂媽媽手藝好,但我每次去幾乎都是外食居多,所以吃到的機會很少
這天終於嚐到啦~
這張是水瓶男在旁邊幫忙炸花枝和右邊呂媽炒到一半的小章魚~

.
據呂媽媽說這種小章魚現在己經很少量了,所以在市場上看到的少之又少
而且價格也是灰熊的給它那不親民~
看這小章魚遇熱後,觸腳縮起來的像一朵朵的花耶

.
再來就是上桌囉!
現炸的花枝肥美又多汁,真是好吃!

.
這條魚據說是條好魚,雖然我吃不出等級來 囧rz
不過新鮮度超鮮的啦!而且魚肉好嫩好好吃~

.
沒想到連松阪肉也出現了!灑點海鹽煎的脆脆的,沾點黑胡椒豬排醬也不錯!

.
厚厚厚~終於讓我吃到澎湖絲瓜了
澎湖絲瓜跟台灣的相比,還差真多
澎湖絲瓜的外皮比較脆,不像台灣都煮的爛爛的
再加上海瓜子,吼~鮮到不行吶~

.
這就是小章魚囉!
呂媽媽煮的味是鹹鹹甜甜的,很下飯呢!
內行人會先吃章魚頭,咬起來還會爆漿咧!觸腳的部份則好脆好鮮喔!

.
這道我就沒吃到了@@

.
最後是這道泰式酸辣蝦湯,對我來說真的是無敵酸辣的啦!
喝下口喉嚨就會覺得很乾又很辣,不過還是會忍不住的想再多喝幾口..XD

.
.
吃飽飯再來又是閒晃時間啦~
我們先到市區的菊島之星逛逛
菊島之星是一間以大型遊輪為造型的建築物,裡面大多是販售名產之類的
不過可惜似乎己經過時了,裡頭的店家不多,販賣的東西當然也很少囉~
其實這個點在我第一次來就想來看看了,當然,在地人心裡很清楚這裡面根本沒什麼~
所以水瓶男也就沒帶我進來看,不過人總是有好奇心咩~硬是拖著他帶我來看看~
結果還真的是沒什麼耶!哈哈哈~~

.
不過話說,我十萬人次的小禮物〔風車磁鐵〕就是在這裡買的唷~

.
一進室內馬上就可以看到的大船模型

.
除了一進門的第一區比較有裝潢有冷氣外
再來的第二區就....顯得冷清很多,重點是沒冷氣 囧rz

.
這是二樓的飲食區,原本計畫要做小吃部,結果招標不成變成空城啦!@_@
相片的最後面倒是看到有人外帶上來這裡吃,可是.....不會太熱了嗎??

.
穿過空空如也的小吃部,來到最前面的甲板區
沒想到在這柱子上還寫著鐵達尼的宣傳詞耶〔I am king of the world ]

.
在甲板後方的還有一間模擬駕駛台,也可以提供參觀的
雖然沒看過真正的駕駛台,但是看起來還蠻像樣的!ㄎㄎ

.
這傢伙又在演戲了,自以為船長呢~

.
好吧!其實我也蠻愛演的,哈哈哈

.
水瓶男說這是羅盤,本來以為模擬的就平面代過而己
可是沒想到這個還真的會動ㄟ,像是在水面上載浮載沉的~

.
最後離開菊島之星後,還在旁邊的電箱發現了這彩繪的〔澎湖八大美景〕

.

.
近幾年新增了這中屯風車新景點,這次五月份去發現有遊覽車載客去看風車了耶!

.
.
接下來就是去一個新景點,也是八景之一的〔奎壁山〕囉!
待續~~
.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摩艾
  • 原來菊島之星裡面長這樣子啊!

    話說我之前去澎湖的時候都沒有去過耶!

    因為時間不夠~所以沒有進去逛

    但是外表看起來超氣派的XD
  • anise
  • 喔喔喔喔喔  
    呂媽媽~~~~~
    你做的菜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寧願冒著爆血管的危險去吃上一頓!
    ( 呂媽媽:我有說要做給你吃嗎??? )
  • ienovo
  • 7道菜有5道海鮮==
    果然是住海邊來著....!
    那條魚在當地叫龍尖啦(國語:龍占)
    是很高級的食用魚唷!
    (一顆心OS:我是特技魚嗎?@@)
  • 。葉子。
  • 那個~~~呂先生跟呂媽媽
    我我我,我也想吃的說.................


    話說
    那個叫一顆心的那隻手
    揮到快抽筋的樣子
    我笑出來了說~~~~噗~~~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