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6.11=
這天因為有換到口碑卷所以又來到師大鬼混了~.
繼上次去甘泉魚麵吃過後,對這印象不錯,所以這天又再度來光臨了
照樣點了二樣小菜,口味一般般,這次小黃瓜有比較弱了點....囧

.
第二次點了這海鮮麵,雖然料看起來很豐富,但我覺得口味沒招牌魚麵來的清甜
我下次應該還是會點招牌魚麵吧
另外,店家還貼心提供紙盒丟蝦殼呢!

.
另一碗點的是酸菜白肉鍋,這...實在是一碗很不正統的酸菜白肉鍋啊..囧rz
雖然料是不少,有白肉、豆腐、魚板、香菇等料
但口味!!一點都不酸!!根本是淡的可以啊~~~

.
.
吃飽後就準備前往浦城街找雪花冰囉!
.
這次換到的口碑卷是雪花冰,剛好吃完飯再吃點甜的來消化一下!(這什麼歪理?)
OKBON是位於浦城街裡,這段的浦城街沒來過,沒想到這條街有好多餐廳啊~~
正確的位置是由屈臣氏對面的大埔鐵板燒旁的巷內進去喔!

.
巷內一角

.
進巷內沒多遠就可以看到有台可愛MINNI車頭的小店

.
門口還擺放一個大看板,介紹店內主打商品

.
靠近點拍車頭~
說實在很顯眼呢!這種小店就是適合這種特別的IDEA啦!
強調個人風格,吸引客人~

.
雪花冰的價位大約是60-70元間
MENU上的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
打勾的四種是這次可以換的商品,我們點了黑糖寒天雪山,幻想著熱量不那麼高!哈
(是真正的寒天喔!可不是冒牌的黑色寒天呀~哈哈 XD)

.
拍一下小7新的票券,還新增了底紋耶!(還是換很久了?以前沒注意過?)

.
等待雪花冰的同時,來拍拍店裡吧!
店裡不大,座位大約只有五桌,明亮潔白的裝潢看起來很舒服!
而這款特別的時鐘深得我心,簡約又大方啊~

.
從店內拍向車頭的情景

.
牆壁上所擺設的造景之一

.
另一邊的情景

.
我身後則是店內全部的空間了(眾人::你龐大的身軀就佔了不少版面耶...)

.
這一定要提的是,老闆有養二隻狗,都是小型犬
打從我們一進門後就開始狂吠,不過沒什麼惡意啦!只是狗怕到陌生人都會吠個幾聲囉
但是呢,圖中這隻長毛狗(我不知叫啥名字),很愛我們家水瓶男
從我們一坐定後,就一直待在桌子旁邊,盯著水瓶男看!就連老闆娘叫牠,也不怎麼理~
沒想到我們家水瓶男也有狗緣嗎?= =

.
好不容易拍到二隻在一起的相片,另一隻是吉娃娃,比較酷!不太愛理人~

.
沒多久,我們點的〔黑糖寒天雪山〕$70(招待)上桌囉!
滿滿的一缸料,看起來真是可口啊~

.
側面圖來一張~

.
請注意後面那隻小小狗,彷彿像是在監督員工做事的大老闆,哈哈

.

.
一大缸的高度大約是一支筆的2/3,份量其實算很多呢!

.
來介紹裡面的料吧!
除了牛奶口味的雪花冰外,
裡頭還有黑糖寒天、玉米片、杏仁片以及圖中沒標示的蘆薈(猜的)
寒天和蘆薈吃起來差不多都是QQ的口感,脆脆的玉米片也有加分不少
整體來說,脆脆QQ綿綿的口感MAX在嘴裡,那感覺真是奇妙~

.
這牛奶口味的雪花冰很綿,不論是加料或是單吃都不錯,但我是覺得有偏甜了一些囉!

.
雖說我們是吃完魚麵才過來吃冰的,但大胃王還是再點了一個火腿起士貝果來填他那無底胃
因為使用口碑券的關係,加點貝果可半價優惠(70元→35元)

.
剛烤好的貝果香氣十足,整間小店充滿了香味
除了貝果外,還附上一小份沙拉,清爽無負擔!
可惜以70元來講,CP值不是很高呀~

.
剛出爐的貝果有多香呢?
看店裡的狗狗就知道了,打從貝果上桌後就更是盯著水瓶男不放啊~

.
甚至還站起來了咧 哈哈哈,是有沒有那麼愛吃啊?XD

.
最後居然連另一隻酷酷狗也來了,二隻小狗同時盯著貝果的模樣真是好笑啊!!哈哈~

.
目前OKBON買冰有做集點的活動喔!
話說這張集點卡設計的很漂亮呢~
.
整體來說,這間的雪花冰不錯吃呢!
特殊的食材再加上創意的想法
相信如果再多做宣傳的話一定會更有客源的~~
----------------------
OK.BON雪花冰 http://www.wretch.cc/blog/okbon57910
(02)2367-8099
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9-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摩艾
  • 好可惜唷~那天我沒有看到狗狗

    一時也忘記問老闆狗狗跑去哪裡了

    但是冰真的很特別呢~我本來要跟男友合吃ㄧ碗

    後來他又自己加碼點一碗我不愛的咖啡口味

    根本就是不想分我吃!!!
  • anise
  • 吃完麵還要吃冰吃貝果
    果然這裡是大胃王的地盤啊啊啊


    那個海鮮麵
    看起來比澎湖的還不如
    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