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網址:www.elsa543.com


=98.05.22= day.1
中午吃飽也休息夠後,準備出門去閒晃了
第一目標就是去找尋連水瓶男這在地人都不曾找到的〔夢幻沙灘〕!出門前,龜毛的司機又開始擦他的擋風玻璃了
說是連一點灰塵都不可以留,甚至還禁止我摸玻璃!真是龜毛啊!囧rz
(水瓶男:::哎呀!妳們女人家不懂啦!有灰塵會影響開車的奇摩子的啦!)

.
因為想念這燒酒螺,所以又來通樑社區了,不同的是多了好多觀光客啊啊啊~
(終於想起要拍這家的店面囉!)

.
結果買了二杯,我都沒吃到~~!!>"<
因為我們豬頭到買回去忘了帶下車,放到隔天要再出門時才發現
然後放到冰箱後,就完完全全忘了它的存在.....三天要吃的東西實在太多啦~!

.
這就是當天下午在通樑社區前的人潮,五月份就這樣了,旺季的七八月不曉得有多少人?

.
還有一群來環島的車隊

.
易家仙人掌冰就在通樑社區附近,我們這次來就看到已經在外面擺攤了~
看看這群觀光客啊~吃個冰就佔了半個車道啊~嘖嘖嘖~

.
通過澎湖跨海大橋後,沒多久右手邊就可以看到這玻璃屋
這是23.5蔚藍民宿的主棟,看起來很漂亮,我很想知道的是整片玻璃,太陽照射進來會不會很熱啊?
後來查了一下,這間玻璃屋(假日)要價7000元!!(平日)也要6000元!!搶錢啊啊啊~~

.
還有這彩色的浪漫小屋!(假日)就要4000元!(平日)也要3200元!!天啊天啊~
我記得Anita小姐去住過是吧!!您真是好野人啊!!真是羡慕又嫉妒啊!哈哈哈

.
好了,廢話一堆,要正式來找夢幻沙灘了
何謂〔夢幻沙灘〕呢?
「夢幻沙灘」之所以被稱之為「夢幻」,主要是因為它並非全天可見,唯有算準潮汐時間才看得到。位處峽灣內的夢幻沙灘,只有在退潮時才會顯現芳蹤,一般漲潮的時間點是看不見的。同時因為位處峽灣內,水流相當和緩,北側有一方規模不大的玄武岩群可供觀賞。※轉載自大台灣旅遊網

我們找了很久,也在小路中繞來繞去的,雖然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但就是靠近不了!
最後在無意中彎進的小路裡發現了這小池水庫,然後沿著這小池水庫的扛棒就可以到達夢幻沙灘了~
不過還是要來提供一下正確的位置!
只要到西嶼的可口冰城時,馬上右轉,走了大約100多公尺時,看到左邊又有一條路但沒有任何的路標,彎進去,只要直直的騎,直到看到小池水庫就是了!(在大池國小的附近)

.
建議開車的朋友把車停在上面再步行走下去喔!

.
這個夢幻沙灘原名是稱〔網垵海灘〕
最著名的是有細緻的沙灘(因為密度高所以走過幾乎不留痕跡)以及西嶼鄉美麗的落霞!
沙灘的長度大約只有200公尺,不及於其它有名的像山水、隘門等沙灘那麼長
不過這裡給人的感覺很寧靜很平和,比較適合情侶間來這約會~

.
由於是退潮時才出現的沙灘,所以這些沙子平時都是在海裡的
也因此沙子很細緻,就連什麼珊瑚.貝殼類也很少見~

.

.
可惜到達時約四點多,太陽尚未西下,所以也只能欣賞著海面上的波光粼粼囉!

.
沙灘的另一側,那個長長的車道猜測是通往水庫?

.
沙灘的另一側則有一片柱狀玄武岩,也稱岩瀑~
(玄武岩是以前的火山熔岩)

.
雖然不曉得在耍什麼酷,但我就好愛這張的調調 XD

.
這些沙灘上的小石頭並不像一般沙灘上的那樣刺人,可以說沒什麼感覺哩!

.
既然都來了,就來張到此一遊照吧!XD

.
VIVITAR也在這裡按了幾張,沒想到這張的感覺好像是水瓶男身後在發功似的....哈哈

.
這是背對海邊,拍向岸邊的景色!
是的~這個沙灘就如相片看的,都沒什麼人~
從我們到達然後離開,約半小時多,只有一組人馬在這而己!
所以這才是為什麼我會覺得這裡給人很寧靜很平和的感覺囉~~

.
我還特地錄了一段影片給大家看看踩沙的情景
原諒我無法往前走的錄影,只能〔倒退嚕〕的拍囉!哈哈哈~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
.
延伸閱讀:::
澎湖夢幻海灘夕陽

 

創作者介紹

愛小莎@生活五四三

愛小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糖糖
  • 下次有機會.
    我也要拍那種噁心的比心心的照片

    自拍..好像有點難度...
  • 41
  • 甜蜜喔!!
  • 摩艾
  • 看到第一段的文字,真是心有戚戚焉阿!

    男友也超愛保持玻璃乾淨,每次出門都要大沖玻璃

    說是這樣才有良好的開車情緒~哈哈!
  • Anita
  • 好像有看到呼喚我的名字
    於是在安靜的不得了的午休時間答答答的打字

    我才羡慕你們常常出去玩耶~~~
    3200還好還好

    ps.我如果有fu更新blog, 會主動通知你= =
  • 。葉子。
  • 老師老師(舉手~)
    那個彩色小屋,最左邊藍色那間
    下面感覺有點危險
    好像要倒了耶~~~~~

    噁心照片我下次也要拍
    但我們都不去沙灘
    難到.....要刻在水泥地上嗎???
  • anise
  • 噁心+1

    腳印真的好淺喔
    還以為你只有20公斤勒
    哈哈~
  • 大肚仔
  • 最好吃的燒酒螺在鯨魚洞
    我常常想吃就從馬公騎到那
    真是太好吃啦~
    那個阿嬤每次還讓我帶它的湯汁回家配飯
    太正點啦!!
    下次有空可以去吃看看唷~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